close

啊啊啊~~~~~~~~(先讓我興奮的大叫一場)

人家朝思暮想盼了又盼的,我最最可愛的小白兔兔(夠了!)
終於在昨天抵達我家門了XDDD(灑花花放鞭炮)

於是為了不讓姐妹們誤會以為我養了隻真兔子(噗),
我還是先來介紹一下好了XDDD
(本想再等兩把扇子到齊一併介紹的,結果完全等不及XD)

 

 

 

人家說的小白兔是這隻啦~~~

 

 

 

 

小白兔01.JPG 

山下翔央有史(?)以來唯一的一張個人大海報!!!
West Side Story舞台劇時的周邊商品啦~~~

 

 

 

天啊比真人還大隻哦!!我愛84x60cm這個讚尺寸!!

說起這隻我夢寐以求的小白兔,人家在剛飯央沒多久時就看過圖了。
但一直沒想過要抓(?)一隻回家藏...因為好貴(倒)。
所謂物以稀為貴,加上年代久遠(?),當我前陣子終於鼓起勇氣要來找時,
基本上已經找不到了~(默)。
所以如果不是這張有點缺陷美讓Haruka抓了兩隻回家(還在用"抓"是怎樣?),
我也不可能有機會看到小白兔到我家的!!哈哈哈~~~~(愈想愈得意)


今天還衝出去找畫框想錶起來的咧!!結果一時找不到本人個性又太猴急,
就先買了海報套包起來先貼了再說!!
話說我這片白牆早就空出來等著迎接他了哦~~~XDDD

人家貼在床頭側邊的牆上,在床上看書打電腦一轉頭就可以看得到醬XDD
而且貼的高度還刻意讓我的眼睛可以平視寶貝的眼睛哦,
站在這張海報面前整個幸福得大撲特撲啊~~~(超嗨)

寶貝這張的眼睛好圓好大,怎麼會這麼大啊??
腮幫子好肉好肉好可愛~~~
讓人好想撲啊~~我撲撲撲!!
(有完沒完!?)


之前和月聊天時發現好像姐妹們幾乎不太把買來的周邊貼出來耶,
都是很珍而重之的包好或收藏好...
可是我沒辦法耶....
買來的央的周邊我沒辦法忍住不貼耶~(噗)
看到寶貝的臉我就開心啊~~~(轉圈圈)

是說反正寶貝個人的周邊也沒幾樣...(喂喂喂!!)
於是,加上赤龜的海報XD...還有張千賀的..(喂!)
現在我房間三面牆都貼滿了山下翔央的臉了啦XD(所以並不全是)
是說還好窗簾上面貼不了東西不然會變"四面"(噗)。

和月說好有機會要拍一下我房間給大家看的XD
是說姐妹們不要嚇到才好XD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先貼小白兔給大家看~
等兩把扇子到了再拍其他面牆吧,敬請期待哦~~(又沒人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