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廣播repo時習慣參考的日飯、這幾天都在忙歌舞伎觀劇←
都周日了還沒廣播repo可參考只好靠自己了XD(揍)

趕快趁我還有點印象時簡單記一記←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分組時硬是不肯跟女生併桌子(一定要留點縫隙)"的男子..

小學裡這種男生還滿常見的(笑)


貌似藤宮上一次做廣播也才一個多月之前,相較於其他組合、
藤宮組合算是廣播常見組呢..

然後這樣的兩人、前幾天居然在街上巧遇了!(笑)

宮っち說是第一次在路上這樣巧遇自家團員>w<

那天太P是跟馬內甲去買舞台劇練習服、
宮っち是利用去看動漫live(肯定又是Love Live)的前一天、先去動漫周邊店掃一圈(當看控的暖身嗎?XD)..

宮「想說在去動漫周邊店之前先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沒想到就在百貨公司入口處遇上了呢」

是宮っち先發現一個"很像gaya桑"的人、往那人旁邊看過去「居然是馬內甲!」於是確定是本尊(笑)

藤「Miya戴著帽子眼鏡..我說這樣好嗎?手上提著個名牌運動鞋的袋子?(笑)」

太P說這樣跟舞祭組的形象有點不搭XD

感覺上真的是很貴的球鞋,宮っち講出價格時還被消音(噗)XDD

被問到是長怎樣的一雙鞋?
宮っち還很老實地說鞋面上有用皮編織的樣式,
立刻被說「(有了這線索)很快就會被歌迷們肉搜出來了」(笑)

宮「反正之後你們應該也會在雜誌的花絮裡看到(笑)」說的也是XD


播放的歌曲是MU-CHU-DE恋してる~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問團員們家居服和睡衣是否會分開?
"朋友們聽我說睡前還會另外換上睡衣都覺得很驚訝"..

宮っち睡前是會另外換上睡覺專用的休閒服(上衣+褲子整套)..

宮「反倒我沒什麼家居服耶,基本上就外出服繼續穿著,然後睡前洗完澡換上睡覺專用的衣服這樣」

回到家不脫下外出服這點我覺得比較驚訝耶..
不會有種把外面的灰塵味道都沾進家裡的感覺嗎?>///<

太P因為失眠睡不好,前陣子才剛跟Yokoo桑一起去訂做了床墊,
順便連床單、被單、枕頭..全部都重新買了一套..
店員還建議太P買睡衣,所以太P現在睡覺穿的是平常在電視劇上才會看見的那種全套絲質睡衣←XD

藤「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專門的睡衣,以前也都是穿普通的運動服」

看來助眠功效似乎是不錯>w<


第二封問團員們誰回簡訊最快?誰又回得最慢?..

宮「最慢的應該是Tama吧?平時在群組裡也幾乎不太發言」

然後回得最快的是Nika..

宮「那傢伙的簡訊文字很有ギャル(辣妹)風格」XD

比如いいよ會寫成ぃいよお,故意把第一個い縮小之類的..

宮「很難閱讀(笑)」

太P補充說Nika還喜歡用一些特別的繪文字,

藤「從簡訊這點來看很有團體老么的感覺呢。實際在家中也是老么、上面有姐姐..他的簡訊很符合這樣的氣氛」

說起來Kis My家族陽剛味也真重,只有宮二是一個姐姐、其他人(除了獨子的咪睏)都是兄弟呢>w<

 

Ending..
貌似從下周一開始、Jr.們會以日替(每日更換)方式上廣播、跟Nori桑合作..
宮っち說會替岩橋擔心..

宮「岩橋給我的感覺是安靜&美型的一個孩子,怕他跟不上Nori桑的high tension呢」

不過以我看ガムシャラ得來的觀察,
岩橋雖然看起來弱弱的(喂)但意外地什麼樣的場面都能應付XD
宮っち應該可以不用擔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