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元魔女"好看啦!!!←哪冒來的開場白?

 


今天被人家發現、原來杏最近還有主演一部日劇呢!
是有線電視台WOWOW的片、只有8集的短篇、改編自CLAMP暢銷同名小說..

『xxxHOLiC』(又名:次元魔女)

130416-01130416-02  

一集只有30分鐘、人家一口氣就連看了5集!
要不是功課(←)堆得快趕不完了、真想今晚把它一次看完呢>3<(噗)


杏演魔女真漂亮~(心)
應該說、這類非人類(咦)的角色她都超適合的(笑)
她為了這個角色還特地減重3公斤還加強肌訓、style整個超美的>////<

故事是講一個"能實現你任何願望、但必須付出同等值代價"的神秘的店..
嘛、基本上就是超現實講妖魔鬼怪的片XD←解釋太爛

總之超合我味口的啦!XD

最近對杏真是太喜歡了~整個就是溺愛FU>///w///<


很有意思的作品!推薦給大家!!^_^

是說有空的話想找原著漫畫來看看>w<

 

 

 

好了、轉回頭來趕作業XD←注意態度太太

 

 

 

Kis-My-Ft2
魅惑女人的7男子

我真的編不出更好一點的中文標題了(揍)

DU1305-01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期3小雜都上表紙呢~\^3^/

 

主題是"成熟大人"所以全員西裝姿..

DU1305-04DU1305-03

 

乖乖西裝姿殺氣&電力整個加倍噢噢噢!!!>/////3/////<

DU1305-10DU1305-05DU1305-02DU1305-09

 

乖乖我愛你!~~~(動不動就愛告白XD)←揍

 

花絮圖不知是組合太新鮮(也沒有)還是圖太小..總之就還好XD(喂)

DU1305-08DU1305-13DU1305-12

咪睏和Nika這張很可愛XD

 


文字訪談圍繞著"成熟大人"打轉..

『最近做的"成熟大人做的事"是?』
『覺得當大人真好的事?』
『覺得當大人真辛苦的事?』

還有"成熟的戀愛"、"成熟女性的魅力"等等..

比較有趣的還是『覺得團員裡誰最成熟?』這題XD..


Tama說『Mitsu』
太P說『涉』
乖乖、咪睏、Yokoo桑都說是 『宮田』←叫你第1名!XD

然後Nika和宮っち選的卻都是年紀最小的我家乖乖哦!XDDDD

 

二「這題好難選啊..。不過千賀不但精神面很沈著、對於工作和玩樂也都是全力以赴、所以是千賀吧。常聽他休假時說要和朋友開車出去。聽他這麼說總覺得好帥吶。然後能夠好好觀察周遭事物的我也覺得是千賀。當我有煩惱或困惑時、能夠給出切實的意見的也是他呢」

宮「Kis My大家都是小孩子哦。不過、一定要選的話是千賀。雖然平常總是嘻笑胡鬧、但看得出事實上他腦袋裡是有在思考很多東西的。也許是因為他年紀比我小所以感覺特別明顯吧。如果是比我年紀大、可能就會覺得思考很多事是應該的了」



我乖乖是成熟的男人~呵呵呵~>/////3/////<

結果沒得到半票的是藤玉二耶XDDDD

 

 


這次還有很久違的7人talk~(灑花)

聊的是即將展開的巡迴控、不過後來還是全都在討論房事(?)話題了(笑)

DU1305-06

 

起因都是因為記者提議了一句『旅館的房間分配似乎已經固定是藤橫、二千、玉宮北的模式了,這次的巡迴要不要來改變看看?』

 

北「現在的分配方式大家都已經太習慣了、無法想像要去改變它啦~」
宮「比如每去到一個地方就變換一次之類的?」
藤「哇、聽起來好麻煩-(笑)」
橫「現在只是在說"如果"嘛?只是現在(雜誌訪談)的話題而已、姑且來討論看看?」

千「那、我跟誰都可以!」
玉「我要跟經紀人!」
橫「我要單人房謝謝~」


編:『誰都可以』『跟經紀人』『單人房』這些答案都不能選。

全員「ㄟ-!」

宮「現在是和北光、Tama3個人一起、所以...我要跟Tama兩個人就好!」
全員「啊哈哈哈!!」

宮(向北山)「拍謝哦~(笑)」
北「嘛、是也無所謂啦....」 咪睏寂しい~(笑)

玉「我也是、跟宮田兩個人就好了」
北「欸!你就這樣答應了宮田的邀約了?所以搞半天、我一直是電燈泡來著?」
全員「哈哈哈!」

北「算了沒關係啦!我一個人就好了!」
宮「北光鬧彆扭了~
北「才沒有!」(哼) ←咪睏好可愛XD

千「Mitsu沒關係!你來我跟二階堂的房間 ←壓根沒想過跟Nika分開就是XD

 

編:這樣一來、藤谷&橫尾這組就還是沒變了...

千「是哦。那不然Gaya桑來我們房間咧?」
藤「等等、等等。跟千賀二階堂同房....你們絕對不可能讓我好睡的吧?」
千「啊~。那就要看二階堂的心情囉」
二「不會讓你睡的哦~。一定要來個徹夜不眠你有所覺悟吧(笑)」
二千「啊哈哈哈

藤「.....嘛、沒關係。反正真的逼急了我就發動親吻攻勢、Nika就會乖乖的了」
全員「噗哈哈哈!」

宮「什麼"親吻攻勢"?!」
藤「Nika老是『喂~Ga~ya~』地纏上來不是嗎?可是我只要一反攻他立刻就『啊、對不起..』地安靜下來了」
二「還不是因為人家只不過是開玩笑逗你的嘛、認真地反攻回來會讓人不知怎麼招架啊!」

橫「所以、我是和北山一起囉?」
二「Watta和Mitsu同房啊..很有大人的感覺、應該會很安靜呢」
北「我也覺得跟Yokoo桑同房OK哦。啊、不過洗澡時是分開來洗對吧?這點有點寂寞吶...」
全員「是~哦?(爆笑)」

玉「拿你沒辦法吶。那麼洗澡時你就來我們房間洗吧
千「不不、難得的機會嘛,洗澡時Watta跟Mitsu就也一起歡歡樂樂地洗不也很好!」
橫「我不要啦!至少洗澡讓我可以一個人自在地享受一下」
藤「就是這樣。涉啊從來不跟人家一起洗澡呢。雖然會進來幫我洗頭髮..」
橫「我才沒做過那種事呢!(笑)」
藤「啊哈哈哈、沒有呢!」

二「這麼說起來、誰有跟Yokoo桑一起洗澡的經驗嗎?」
北「我沒有耶」
宮「沒有」
千「我也沒有」

橫「有吧!出去拍外景時啊」
北「不是啦、工作那些不算」
橫「演唱會結束之類的話、我以前跟Nika有過啊,雖然只是淋浴而已」
二「欸、沒有吧?」
橫「跟健永也有過啊」
千「欸~?」 二千對Yokoo桑的裸體印象是都這麼薄弱就對了XD(誤)

北「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Yokoo桑的裸體呢(笑)」
宮「我也沒有。Senga桑的我也沒看過」
千「那是因為我不想讓宮田看到所以從不跟你一起洗的嘛」
全員「啊哈哈!」

北「像這種小地方可以看出個性呢~。千賀遮得超緊的」
宮「沒錯!千賀都遮得超嚴密的呢」
北「然後Yokoo桑則是完全防衛」
橫「我才沒做什麼防衛吧?」
北「你有、總是用條長長的浴巾裹得緊緊地才進浴室」
宮「沒錯沒錯、Yokoo桑都是那樣」

橫「是說、飯店的浴缸對共浴來說不覺得太小了嗎?」
北「的確是偏小啦,不過像我們去地方巡迴時、也沒辦法去泡溫泉什麼的不是嗎?所以就當是沾點泡溫泉的氣氛、Tama都會帶泡澡劑來、然後我們3個人『耶~來去洗溫泉囉~!』這樣、很嗨很開心呢」
宮「嘛、雖然說一個浴缸擠進3個人、用不用泡澡劑好像沒什麼差就是了」
玉「的確、坐下去的那一瞬間浴缸裡的水就嘩啦嘩啦地溢出來了」
全員「那不是白搭!(爆笑)」

橫「知道了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下次也一起好了..」

 

編:雖然只是"姑且聊一聊"的話題、不過難得大家聊得這麼熱絡,將來要不要找個機會實現一下這次所討論出的新組合呢?

全員「不要不要!」
玉「這是不可能的!」
藤「絕、對不可能!」

大家的理由是因為已經配合習慣了、"洗髮精誰帶""化妝水誰帶"都早有了默契、
一旦改變房間分配就會整個亂了套..

玉「就是說嘛~。如果房間分配變了、搞不好我們連LIVE都不會做了哦?」
全員「啊哈哈哈」


後來無論小編問多少次、大家都堅持『房間分配不可能變的!』←XD

編:在這邊無論如何請大家跟讀者們承諾一下!

全員「沒辦法給承諾!(笑)」

橫「不能給出我們明知辦不到的承諾」
千「不然這樣、我們可以跟大家承諾"如果我們有改變房間分配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玉「我們會努力的」
橫「不是承諾"一定會換房間分配"、而是"如果有換一定跟大家報告"」
全員「好耶~。就這麼決定!全國巡迴我們會加油的!!」

 

這幾個人對房間分配是有多執著?(笑)

看樣子主要也只是收行李的習慣問題嘛XDDD(誤)


嘛、雖然這次talk沒有什麼重大性突破(?)(笑)
不過小歌迷就是愛看他們聊洗澡啦誰跟誰睡這些事嘛哈哈哈(變態)

 

 

 

二千Room很明顯這次又沒能一起採訪了啦><~

DU1305-07DU1305-11

 

是乖乖提案的『假如』話題XD

"假如不是Kis-My-Ft2的話、現在會是從事什麼職業?"..


千「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二階堂應該是會從事跟建築有關的工作,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是"搞笑藝人"!」

而且是一個人以一招爆紅、像快樂慎吾啦小杉哥這樣的XD..


Nika則認為乖乖適合做諮詢師耶!XD

二「最近我有事找了千賀商量。至今為止沒有像這樣對千賀開誠佈公掏出心底話過、是第一次。與其說是找他"商量"、應該說我是以"因為對方是千賀所以才說得出口"這樣的心情、跟他說了些事。而千賀所給我的建議非常地一針見血,所以我覺得他滿適合做諮詢師的呢。事實上、昨天他還針對這件事傳了簡訊給我,當場害我差點掉淚(笑)。千賀不是因為"對象是我"所以才做這些、他對誰都是一樣的溫柔。所以我覺得他一定能做得來諮詢師的」

 

原來如此..這就是為什麼Nika前面選乖乖為最成熟團員的原因了(笑)

嘛、該不會是感情問題吧?XD(噗)

嗯嗯、Nika以前說過『絕不找千賀做戀愛諮詢』的、所以我想可能性應該很小XDDD


二千平常互捧太多、偶爾看他們這樣正經(←)地提私下的互動、感覺又是另一種的"有愛"呢>///w///<

說到底我還是一樣無可救藥的一枚溺愛飯(←)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