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一樣是藤宮~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畢業旅行時在土産店買木刀、被老師没收"的男子..

宮「有有!我弟就有買!(笑)」

都忘了宮っち明明有弟弟的!(笑)
以前是知道的、但久了就只剩下宮田姐的印象(揍)
上周我還說宮二都是有一個姐姐呢XD 
請大家一起來修正記憶>w<(毆)

藤「我弟也有買。我家三男」

不過教外教學啦畢業旅行時、買木刀的男生真的很多耶>w<

藤「明明買回家也不能做什麼用(笑)」

藤「是說為什麼土産店都會賣木刀呢?真想針對這個做一下研究」XD

 

講到黃金週即將來臨..
黃金週一直是活動最多、Jr.們最忙碌的一個時期..

宮「我還記得第一次出場的live就是在黃金週的時候呢,在橫濱Arena」

然後聊到黃金週很多人會去旅行..

藤「講到旅行、之前的廣播、貌似玉森橫尾在較勁哪一對感情比較好呢、玉森宮田還是橫尾藤谷這樣」
宮「那個我有聽(笑)」
藤「真的在爭?」
宮「真的。Yokoo桑說"我和太輔感情比較好"、玉森就說"晚上回飯店時宮田都會來我房間"之類的(笑)」

於是就說哪天這四人一起做廣播應該會滿有趣的XD

藤「雖然是廣播節目但來個4人旅行企劃、然後各自選購自己喜歡的木刀如何?」XD
宮「那我肯定會被玉森用木刀砍的」超有畫面XDDD

結論是、
藤橫是成熟大人的感情要好方式,
宮玉則還像學生似地、會打打鬧鬧的那種>w<


歌曲播放的是光のシグナル..我居然沒聽出宮っち是在模仿哆啦A夢(噗)


『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單元~

第一封來信者說自己上周是第一次聽這個廣播、也是第一次寄信來...
就是這種"對Kis My不熟也不那麼了解"的人寄的信才會被唸出來啦氣死= =

總之就是說就讀奈良的大學、校園裡還會遇上鹿..
兩人都說這很厲害...沒了(喂)XD


第二封來信者說一包納豆她可以吃下3碗白飯!..
"請問團員們一包納豆可以配幾碗飯呢?"..

太P說可能要看當天身體狀況而定,沒有固定的量..

於是聊到、對團員們來說非常下飯的配菜?..

藤「明太子」
宮「以前我們巡迴去福岡時、大家扒了超多飯的呢、配著明太子」

太P說他超想買明太子當土産的,但是在機場總是很匆忙。
一群人快步走著、太P還邊走邊在物色土産店、想著趁空檔要衝去買一下..終究沒有買成..

宮「我的話則是豬肉泡菜吧。有了它幾碗飯都吃得下!」

Ending..
太P整集都很在意木刀耶(噗)
一直要聽眾寫信來討論、為什麼土産店都會賣木刀的理由?等等..

藤「或者賣木刀的商家、希望你們也能來信呢,推銷一下自家木刀的優點特色之類的」

どうでもいい。(喂)XD



以上~
這集沒什麼太精彩的吶..昨晚我聽到後半根本睡去(喂)
寫Repo時還得重聽一些部份才能確認>w<(揍)

祝姐妹們周末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