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布了新專的好消息、晚上就有二千廣播可以聽,真開心~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到處向人自豪說自己很ero(色情)因為『我知道很多H的(色色的)單字』"的男子..

小學男生真的就是這麼無聊耶XDDD

Nika就說自己有中←想也是XD

二「我知道超多色色的單字的!」
千「比如?」
二「乳頭」正確發音是ちくび、但Nika故意唸成じぐび>w<

千「這個就是你心目中最色的單字了?」

千「乳頭還好吧?Nika是顧慮到做廣播所以舉了這個例、其實應該還有其他更色的吧?」
二「(嗶~)」想當然是消音處理XDD 不過這完全是被乖乖逼出來的我懂XDDD

二「這個要剪掉啦!嘛、反正我知道很多色色的單字就是了」

難怪要被日飯說"到現在還是很中二"的Nika醬XDDDDD(揍)

 

二千一起做廣播上次是4個月前、Sexy Zone來當guest的時候..
聊到這4個月來怎麼過的?..

二「我去了一趟塞班島!」是和Yokoo桑一起去出寵物節目的外景

千「塞班島如何?」
二「超好玩的!」
千「Nika私下有在玩潛水嘛」
二「Yokoo桑也說他要去考潛水證照」
千「那個有那麼容易拿到哦?」
二「有心就可以了」
千「有筆試嗎?」
二「有」
千「欸~你筆試OK哦?! 漢字都看得懂嗎?」←XD
二「嗯、看得懂。只是答案全部用平假名寫(笑)...開玩笑的啦,答案只要劃圈叉三角形就行了」

問到塞班島食物好不好吃?..

二「好吃!跟日本菜很接近。比如roast beef然後用塞班島風味去料理,超好吃的」
千「roast beef是洋食」
二「失誤了」
千「你別一邊搔頭一邊講失誤好不好!」XD

於是聊到Nika最近剪了超短毛>w<..

二「歌迷們肯定會覺得"二階堂一定是要拍戲了"」
千「那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呢?以這髮型的話?」
二「ガキ大将(孩子王)
千「25歲了演孩子王..(笑)」

至於乖乖、這4個月以來私生活貌似乏善可陳呢..

千「什~麼事都沒發生」
二「所以相對地是工作很忙的意思?」

聊到乖乖現在每周要跑名古屋上晨間節目..

千「至少據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感覺、名古屋的歌迷都滿開心的」
二「如果連名古屋的歌迷都不開心的話你早被炒魷魚了」XDDDD

乖乖說晨間節目、腳本都直接擺在面前的桌上,所以整個流程啦內容、不用背都沒關係..
二「那豈不是誰都做得來?」
千「這可是現場直播哦,話都不能亂說」
二「那就不能說乳頭了」
千「不行」XDDDD


播放的歌曲為啥不是Double Up啊?是MU-CHU-DE恋してる~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是Nika飯、說看BUSAIKU節目發現Nika常常cosplay..
"蜘蛛人就扮了3次。..請問Nika醬是不是很喜歡cosplay呢?"..

Nika說是。
二「Cosplay很好玩啊。我連在私底下都扮過蜘蛛人呢」
千「什麼情況下?」
二「朋友的生日會」

二「BUSAIKU節目開會時向staff提出扮蜘蛛人的點子、staff們都說"好耶!",所以就在節目上扮了」
千「除了蜘蛛人、私底下還扮過什麼?」
二「秃頭老爹」
千「那個、你在控上也扮過吧?」去年World控精靈的那段>w<

千「之後如果再做cosplay、想扮什麼?」
二「蝙蝠俠。而且最近不是要出電影了?」

講到最近要上映的蝙蝠俠和超人合作的電影>w<..

千「你乾脆兩個都扮好了」
二「一個人飾兩角?那也太累了(笑)」

問到Nika私底下在朋友生日會上扮蜘蛛人的情況..

二「就捧蛋糕出來啊。不要講了很害羞」還懂得害羞咧XDD(喂)
千「手會吐絲嗎?」
二「有吐絲。用蜘蛛絲把壽星捕捉過來..不講了好害羞好害羞」XDDD


第二封來信說、看過一個統計、貌似一般人和偶像交往的機率是1/4.409..
"等同於小行星撞上地球的機率那樣的微小"..

聽到這數字我一直覺得怪怪的...1/4.409根本沒很微小啊?..
看了日飯的猜測才恍然大悟、"千賀君應該是把逗點唸成小數點了"..
應該是1/4,409才合理...而Nika聽了也沒反駁...
果然是數學很爛的二千組合(掩面)>//////<

千「和一般人交往的藝人還是有的啊,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吧?」

於是聊到像Kis My團員平常也都是出没在涉谷原宿這些地方,和一般人沒兩樣..

不過Nika出門都會戴帽子、墨鏡、口罩,很少被人認出..

千「我有時會故意摘下墨鏡帽子」
二「對!你都會故意不戴吶,這倒底是什麼心態?說實在的我真的超好奇的」

Nika舉例說上次全員去輕井澤滑雪場錄BUSAIKU..
全員提前一天抵達、先練習滑雪一天、第二天才正式拍攝這樣..

二「我們大家都戴著滑雪鏡啦帽子把臉遮得緊緊地,就你故意摘下滑雪鏡不是嗎?Staff桑氣急敗壞地說『都怪千賀桑啦、這下可被發現了』一直到那時為止我們全員都隱得好好、沒被發現的呢」

千「結果因為我的關係害大家被發現了」
二「我跟你說"把滑雪鏡戴上啦、會被認出來的"、還被你回了一臉不爽的表情」XDD
千「我才沒有不爽咧~(笑)。因為流汗戴滑雪鏡都會起霧嘛~」

嘛、這雖然也是原因之一>w<
不過乖乖還是坦承自己有故意←XD

千「老實說我滑雪挺行的(笑)。想說人家如果只是看到一個人滑得很好、一句"好會滑啊~"就結束、不是很可惜嗎?就會希望被人們認出、"那個人滑得真好..欸?!是Kis My的千賀耶?!"..在我心目中這樣才算是完美的句點嘛(笑)」

簡單講就是愛現嘛(笑)
我乖就是一個愛現又渴望受注目的小帥哥嘛~很適合做藝人的個性啊哈哈哈哈哈(盲目)

至於在街頭故意秀真面目也是希望被認出..
千「被認出後上前來要求握手、然後我就回應,利用這樣來增加粉絲」

乖乖說他的心態是「只要跨出家門就是"偶像"」
出門就有偶像的自覺,要做好歌迷服務..

二「既然這樣的話出門前先把鬍子剃乾淨再說」←精闢XDDDDD
千「哈哈哈哈哈。今天沒剃(笑)。因為今天是door to door嘛」指跨出家門就上保母車、下車就進錄音室>w<

二「摘墨鏡帽子之前先把鬍子刮乾淨!」正解了(大笑)

 

Ending..
唸信箱地址那裡Nika腔調超詭異的(笑)

二「今天有點愛睏..哈~(打呵欠)」

Nika說廣播是他能全然展現真實的自己的時刻~

千「所以今天做節目打了至少3個呵欠?你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二「廣播裡的我是最真實的我~..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二階堂是做出來的~」

最後乖乖講結尾時..

二「啊~」(喝完東西嘴巴發出的滿足聲音>w<)
千「不要在我講話的時候喝汽水!」

 

二千實在太治癒了~>//w//<

拜託沖繩一定要給我同房啊!!!!(用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