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廣播依然是二千~(心)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初戀對象是幼稚園老師"的男子..

來信者本身是已婚的幼教老師,她說每年都會有小男生跟她說
"我以後長大要娶老師"
"可是你長大之後老師就變老太婆了"
"老師就算變成老太婆還是很漂亮的"..
讓她覺得很開心..

千「我正是如此呢」

千「小時候想跟老師結婚,也告白了。(幼稚園老師)是小男生憧憬的對象嘛」

乖乖在萬言書就有提過、小時候很受幼稚園老師的疼愛,
老師還跟乖乖說"健永以後長大要跟老師結婚哦"←所以到底是誰先告白誰?XD
然後乖乖就一直認為"我長大會娶老師">w<

Nika則沒有同感
二「我小時候到處掀女生裙子」XD
千「所以喜歡的是同學?」
二「嗯」

二「我覺得來信者是喜歡"說這種話的自己"吧?」

"老師就變老太婆了"
"既使那樣還是很美"

二「把事情美化了。…我這麼說一定被來信者討厭了」
千「是啊」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
上周是乖乖主持、這次就輪Nika做MC..

二「我們兩個平時不做MC的呢」顯示對MC苦手的二千
千「再多一個人在這(負責MC)就好了」別太懶(指)XD


目前正值日本的黃金周假期(GW)、5月5日還是子供の日(兒童節),就繞著這類話題小聊了一下..

身為藝人對於GW比較沒特別的感覺,
回想起來、Nika說出道後有在GW和家人一起去伊豆旅行過一次,是自小學以來的家族旅遊..
乖乖則沒什麼家族旅遊的回憶..

"小時候有沒有想像過自己會成為怎樣的大人?"
二「我小時候以為自己會成為很成熟穩重的大人」
千「結果長成完成相反的類型了」
二「完全相反」噗XDD

貌似staff提供的資料裡有提到之前藤宮也聊到類似話題,
都說藤宮都長成和自己想像中不同的大人..

千「藤ヶ谷さん的確是有變。都聽說他以前是會被大家逗弄、很有趣的一個人」

講得好像二千都沒見過年輕時(?)的太P似地..是有多失憶?(笑)


乖乖小時候是沒認真想過"會成為怎樣的大人?"、不過有夢想"要成為帶給大家希望和夢想的Artist"..

二「Jackson Michael」為何要故意倒著唸?XD
千「嗯。小學畢業典禮上也發表過。這個夢想成真了」

二「我小時候想成為"納豆"」不是輪胎嗎?大概是我記錯了XD(不重要)

千「為什麼是納豆啊?是喜歡納豆的哪一點?」
二「黏性很強(笑)」頑強又很纒人的意味>w<


歌曲播放的是やっちゃった~


久違的『チクチクチクリン』、打小報告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Nika在web日記裡分享了初次嘗試潛水攝影所拍到的魚的照片..
"二階堂君在日記裡介紹那是一種叫ウミウシ的魚,但我怎麼看都不像。查了一下後發現很像是另一種叫クマドリカエルアンコウ的魚"..

居然搞錯魚名?!XD

千「你確定是ウミウシ嗎?」
二「確定。(停頓二秒)..啊、錯了!」應該是看到照片發現自己真的搞錯了>w<

二「やっちゃった~」
千「所以到底為什麼會搞錯?(笑) 因為長得很像ウミウシ嗎?」
二「不像」還很誠實XD

Nika說這魚頭頂分成兩半、「很有意思的魚」

乖乖還問了一下潛水看到的景色..
Nika說有時還可以看到鯊魚,
然後因為魚有保護色、加上海裡的石頭也有很多色彩,所以不是如想像中可以一眼就辨認出魚的..


第二封信提到乖乖在中居之窗節目裡有分享了自己認為的Kis My ranking>w<..
"千賀君認為是玉藤北千..這樣的順序,自己是第4名,但我覺得千賀君是5或6。"←XD
"也請其他團員們分享一下真正認為的排名"..

於是Nika說了自己認為的排名..

二「一二名不分軒輊、是玉森和藤谷,然後3是北山、4是我」
千「你別開玩笑!(大笑)」
二「5是Yokoo桑、6是千賀、7是(大家應該都明白了>w<)

千「把自己擺在第4這一點、你跟我一樣嘛」

討論這些也太real(笑)
二千還說、坦白講真心話、覺得自己至少有5或6、才好意思說出口說自己是4,
言下之意等於坦白承認都不認為自己是墊底(噗)XD

二「但其實第7比較吃香啊。要嘛就最好不然就最差。不上不下的都沒什麼可提」
最好你可以拿這話去跟宮田講(噗)XD

乖乖說其實希望這段被剪掉的、沒想到還是播了(噗)XD


二「是說你又哭了呢。到底為何?」

乖乖說一方面是真的感受到綜藝節目很難,

千「播出的只是一小部份,還好沒把我講的話全部播出來,看到播出時覺得有點放心」到底是說了多少真心話?XD

另一方面是真的很喜歡中居但面對面時很難說出口,

千「終於說出口了就哭了」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

千「大家都很煩(笑)」被眾前輩們一直鬧>w<


不管怎麼說、這趟夏威夷之旅讓乖乖受益良多,最後一晚又讓他有了這麼出鏡的表現>w<..

千「真的很感謝大家。前輩們都是プロ」

千「春菜桑真的太好笑了」

乖乖很佩服春菜的綜藝力XD
乖乖說玩水上遊艇、春菜落水露出屁屁的事..

千「播出時沒有映出來不是嗎?」
二「嗯、打了馬賽克了」
千「但其實我看到了」
二「春菜桑的屁屁?」
千「嗯,因為褲子是我脫的嘛。春菜桑還有小嶋桑的、都是我脫的。春菜桑嘴上說"要露出來了要露出來了"、但其實自己還配合地扭動屁股(讓褲子脫得更順利XD)
二「搞笑藝人真的很不簡單!!」
千「太不簡單了!」

偶像難免會有偶像包袱、無法完全豁出去,
而且心裡也明白製作單位會保護偶像形象、就算真的露了也不會播出來..

千「知道露了也是白露所以不會露。但說實在的、就算是偶像、露個屁股也OK啊。上an an露屁股就可以、為什麼上綜藝露屁股就不行?」
二「沒錯。所以做不做都看我們自己。重點就是靠自己的堅持,被阻止也照脫就是了」

二千對綜藝有這樣的熱情和誠意是很欣慰啦..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豁出去?(笑)

不管是an an還是綜藝節目、我都不希望我乖乖光屁屁啊~~(想太多)

 

Ending..
Nika有感而發、覺得錄節目時很多被剪掉的部份其實還挺可以分享一下的..

千「有道理!歌迷們一定也很想知道,一定很有趣」

二千都說有機會的話想做一下這樣的單元,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