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這次東京行還有樣東西忘了分享呢~

 

 

鏘鏘~!

 

 

 

IMAG03581  


沒錯、就是KissMiNT的包裝紙盒!XD

 

是說那天去便利商店買KissMiNT,剛好看到有一盒只剩一包,
反正口香糖如果賣完、紙盒也就沒用處了嘛..
於是結帳時就厚著臉皮(整個很追星族嘴臉XD)問店員空盒能不能送我>///<

人家很阿沙力地就答應啦~哈哈

 

 

其實...

紙盒拿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XDDDD(喂)
拿來放便條紙好了?XDDDD

 

 

接下來想來分享一篇日飯的repo(心)
是千秋樂(4/30晚)的こばゲー遊戲部份~
對白很詳細地寫了出來、感覺超口愛,
於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對了對了!!據說千秋樂這場乖乖的弟弟Joy有來看哦!XD
然後Nika的媽媽和姐姐也有來過,不過我不確定是哪場就是了。

 

以下是翻譯內容~

 

宮「遊戲題目是、尋找千賀!耶~!!」
眾「耶~」
千「耶~!」
眾「耶~!!!!」
二「比古葉老師[宮田的角色名]的反應還熱烈耶(笑)」
宮「嗯、嘛好像是這樣」
千「快點說明遊戲規則啦」
宮「好啦~」

遊戲內容是、千賀和兩個假裝成千賀的人躲在紅、黃、藍3個布簾後面,聲音經過變聲處理然後回答大家的問題。大家再來猜哪一個布簾後躲著的是千賀本尊這樣。

千「所以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可以了厚?」
宮「啊不然咧!」XDDDD

千賀到布簾後就定位、遊戲開始。

 

宮「那麼、從左邊的布簾開始、請報上你的名字和喜歡的水果!」

黃色布簾「我的名字是千賀健永。喜歡的水果是火龍果和二階堂v」
二「噗、(邊笑邊低了低頭)我不是食物~!」
黃「因為我隨時都想吃了你啊小心一點v 你被我鎖定了v」

宮「接下來紅色的千賀桑~」
紅「我的名字是千賀健永。喜歡的食物是、土手煮和雞翅膀!」←兩樣都是名古屋的著名料理

宮「欸?黑輪?」←誤把土手煮聽成黑輪XD
紅「是土手煮啦!!!」
宮「啊~土手煮啊!拍謝拍謝w」
二「來了個凶猛角色呢ww」

宮「接下來請藍色的千賀桑!」
青「玉子燒。(←但說的很不清楚)」
宮「嗯?什麼什麼?」
青「玉~子~燒!」
宮「啊、是是、玉子燒吶!」 不是要說水果的嗎?XDD


開始由觀眾提問。

『喜歡Nika的哪裡?』

黃「喜歡二階堂的~全部。不過硬要選一項的話那就嘴唇吧?」
全場沸騰XDDD

黃「我的初吻是給了Nika的嘛v」 (爆)

二「我的初吻也是給了你哦」 (再爆)

黃「欸?真的假的?!」
二「是你剛才自己說的耶!!w」
黃「啊、是哦(笑)」

接下來換紅色的千賀。

紅「在一起很開心!超好球帶[意指超對味口、是他的菜XD]!超級開心!」
二「在說什麼都聽不懂!」
橫「好好講清楚一點!」
紅「我、說~!在、一起、很、開、心~!!!(←有點不爽XD)」
二「(笑)」
紅「聽懂了吧?」
宮「明白了!」

最後是藍色的千賀。

青「嘴、唇v 只對我一個人溫柔v 最愛這樣的Nika了v」
全場沸騰XDDDDD
二「啊~這個聽起來好像千賀!」XD



第二個提問

『喜歡的動物是?』

這個問題是Nika挑了一個小男生提問的。

小男生「千賀君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呢?」
全場「(笑)」
小男生「順帶一提、我覺得是紅毛猩猩!」
Nika拍手大爆笑XDDD

黃「喂喂喂!我說、幹嘛搶先講出來啦?w 醬我不就不能說了嗎!…是紅毛猩猩!!」 結果還是說了XDDDD
紅「紅毛猩猩!」
宮「紅色的千賀桑有點搶拍吶w」
藍「黑猩猩!」
宮「這豈不愈來愈強壯了!!www」



『向歌迷們說一句愛的宣言』

黃「等下公演結束後、我給全場一人一個擁抱!!」
全場沸騰XDDDD
二「剛才這句話會被大人罵吧!w」
黃「快換下一個快換下一個!」
宮「你現在才知道不妙啊w」

紅「哇愛大家~!!」←關西腔
會場「………?」(觀眾可能是在想、幹嘛忽然關西腔XD)
紅「欸?幹嘛沒反應啊!!」
二「我說啊、聲音經過特效以後、你講這種話電不到人的」冷靜分析的Nika醬XD

藍「我愛大家!!不過最愛的還是二階堂!!」
全場因為二千萌而沸騰XDDD

宮「大家現在都知道哪個是千賀了嗎?」
橫「回話呢?!」 沒用麥直接肉聲喊的Yokoo桑(笑)
眾「知道~!!」
宮「Yokoo桑真有一套吶~」


以拍手聲的大小來了解一下觀眾的想法。
結果黃和紅拍手聲都很少、藍色明顯最多。

宮「二階堂自己認為呢?」
二「我啊~…這個我沒信心←」
宮「是說從這次的公演開始到現在、二階堂一次都沒有答對。這場可一定要答對了吧!最後一場了!」
二「嗯~~…紅色?」
眾「欸~」
二「蛤?(一副大家為什麼"欸"的表情XD)」
橫「我覺得是黃色!」
宮「OK!那麼黃色是Yokoo桑、紅色二階堂、然後藍色是觀眾選的,這樣可以吧?那麼首先讓我們來看看3人的剪影!!」

基本上剪影一出來大家就知道答案了(笑)

宮「那麼首先請藍色布簾的先出來……是安井!!!」
二「欸?!好厲害!!你演得超像的耶!!」
Nika大力讚賞

安井「(對觀眾的掌聲之大)我自己也嚇一跳!」

宮「那麼接下來請黃色和紅色一起出來吧?有請~!」

結果紅色是高田翔、黃色是千賀。

千「喂喂!!比我還要像我這是怎麼回事?!」 指安井的好演技XD
二「真的很像吶」
宮「就是感覺很像呢」

安「那個、我平常有在模仿千賀君說話的方式嘛」
二「你再變聲學一次看看!」

於是安井再度用變聲學千賀說話的方式,Nika聽了大爆笑XDD

二「那千賀呢?」
千「欸、我也要做嗎?」
於是千賀也變聲說了同樣的台詞。
Nika再度大爆笑。
全場和宮橫看了也大爆笑XD

二「糟糕、超像的www」

照理說模仿告一段落了,但不知為何千賀的麥克風始終還是變聲狀態XDDD

千「欸?是要我一直都醬(變聲)嗎?!w」
這麼一說麥克風才恢復正常XD
連工作人員都整他XDDD

 

 

以上。

姐妹們有試著猜猜看嗎?XD

我啊其實看第一句"喜歡的水果"就知道答案了(笑)

乖乖喜歡火龍果嘛,瀧CHAN和雜誌都提過哦XD

 


話說大阪已經要進入公演第3天了呢..
時間過得也太快~><

先來去睡覺!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