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昨天是「その旅人は建設マン」的千秋樂^^

前來看劇的人、為我加油的人、在未能全程參與排練之中支持協助我的工作人員們、以及共演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蓋一棟房子原來是要牽連到這麼多的人、費這麼多的辛勞、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能了解到以往沒機會接觸的建築界的事、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一段時間呢

此外、
謝謝大家送的附有白色羽翼的漂亮花籃

(照片)

以及大家用心寫的信和禮物、
真的非常感謝!

(照片)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by翔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