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舞蹈課教新歌、居然是乖乖最愛的Bruno Mars("That's What I Like")!!
所以學起來特別起勁!>w<

小歌迷就是這樣,日常生活上遇到一點和自擔沾上邊的事物,就能開心好久啊~>///<

是說乖乖在小雜裡測量手圍..
16公分,乖乖自己量完也說"這樣是算粗的吧?"
加上我對乖乖手腕也是粗粗的印象←喂
想說終於有一項數字可以和自擔拉大差距←
結果我14.5公分,也沒差多少(噗)

日本人真的好細啊~>///<



這次的開場是『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來信者說據她的觀察,Kis My遇到要決定順序的情況時、很愛用猜拳來決定XD
"猜拳決定出最贏的一位、然後從那人開始順時針方向輪。明明分組猜拳會更快的、但Kis My還是會7人全部猜完選出最贏的一位。每次看我都覺得、好花時間啊..。Kis My真的很愛猜拳呢"..

千「因為如果分組猜或由代表猜拳決定,自己的命運交在別人手裡、如果輸了不是很不甘心嗎?~」
宮「對Kis My來說猜拳跟命一樣重要(笑)」

於是聊說如果想個新的遊戲來取代猜拳,那有什麼好建議?..

宮「"乾瞪眼"如何?誰先笑出來誰就輸。選出最贏的一位再從他開始順時針輪」
千「這樣花的時間更長了!(笑)」


大概是不甘心被聽眾討論"ありがちキスマイ",
宮千就說那他們也要來講他們所觀察到的"ありがちファン"(有這樣的歌迷)..

千「應援扇。玉森經過時明明舉著寫了"玉"的扇子的,看到我接近時扇子忽然一翻面、變成"千"了。大家很會利用扇子的正反面耶..真的希望不會再看到這種兩面扇」

一把扇子的正反面寫著不同人,這種扇子沒人看了會開心,所以請大家自愛嘿>///<

宮「我還見過更誇張的」

宮っち說以前Jr.時代幫嵐伴舞,他就親眼見過原本拿著"二""宮"兩把扇子的歌迷,看到他經過時就單舉一個"宮"字,後來二階堂經過時又改成單舉"二"字..

宮「做兩把扇可以同時應援二宮君、我、還有二階堂,真的太強了!超級環保!!!(笑)」


適逢日本的黃金週,今年是從4/29開始9連休!!..
聊到如果有9連休想去哪玩?

宮「前幾天我們倆不是才在說想去韓國玩的嗎?結果才一講完就開始忙起來了(笑)」
千「沒錯,專輯的錄音工作就開始了」

千「如果有9連休的話啊..我想去NASA參加宇宙旅行..啊、9天時間不夠是嗎?(笑)」

因為這行業很少有連續假期,真放假了千宮說大概也會不知所措、結局是待在家看動漫度過這樣(噗)..

千「不過我還是會想出國玩吧..我都一個人出國玩」
宮「不會害怕嗎?」
千「我喜歡那種面對陌生的緊張感。我喜歡修行」

宮「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千「西班牙」
宮「去學佛朗明哥舞嗎?(笑)」
千「而且我最近和今井翼君感情不錯,可以兩人一起在Center街表演佛朗明哥..」
宮「為什麼是涉谷啊?要表演給我去西班牙表演!(笑)」

於是乖乖提到Dance Square和今井翼的對談..
這段聊的基本上和訪談裡提的差不多,總之最近和今井翼感情拉近一步的我家乖乖..

千「翼君意外地很孩子氣呢。一點也不如想像中的嚴肅。我們可以說話互相逗弄。真的是很親切的好前輩」

千「也因為Moshimo Tour共演的關係、我後來還去看了翼君的舞台劇。也因此和林家正蔵桑也要好了起來,正蔵桑也有演那個舞台劇。最近正跟正蔵桑聊到說改天大家一起去吃烤肉這樣」
宮「嘿~好厲害哦」
千「很意想不到的關係吧?」
宮「嗯」


歌曲播放的是EXPLODE~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者有去參加CDTV番協,目擊到宮田和ピコ太郎聊得很起勁的樣子。問說都聊了些什麼?..

宮「(我跟他說)PPAP也差不多退流行了」
千「你怎麼可能敢講這種話!」XD

原來事實是、插播廣告時剛好播到一個電玩的廣告,
ピコ太郎看到了有"哦"的反應,
於是宮っち問他"您也有在玩這個嗎?"
ピコ太郎就回他說"前一個作品我有玩"
於是兩人就針對電玩內容聊了起來這樣XD

是個抓怪獸(Monster Hunting)的遊戲..

宮「你猜ピコ太郎使用的武器是什麼?」
千「當然是Pen啊。I have a PEN~..」乖乖好幽默XDDDDD
宮「不是(笑)。是ガンランス」
千「I have a ガンランス~」別鬧了XDDDD



第二封來信的女生說自己有個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幼稚園時雙方家長因為想拍兩個小孩的親親照、於是就叫兩個小孩互相親嘴給大人拍..

"那時還小什麼都不懂,就依照大人的指示親嘴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算是初吻吧?! 想到自己的初吻就這麼輕易地給出去了、震驚到想哭。請問團員們聽到這種事,你們的感想是什麼呢?"

千「居然是問我們的反應來的、這種信是第一次吧?!」
宮「挺特別的(笑)」

於是兩人討論起初吻的定義..

千「是嘴唇碰到一起就算初吻?還是互相有喜歡的心情才算?」

的確是挺有哲學意味的話題(噗)XD
不過乖乖還是覺得嘴唇有碰到當然就算啦..

千「所以小時候那時雖然沒有喜歡的意思、但的確是初吻了」

這樣的結果女生會覺得不甘心也是可以理解..

宮「不然建議你現在再跟青梅竹馬kiss一次看看呢?也許心情會有所變化也不一定」
千「這個建議好耶!再親一次,如果有喜歡的感覺、就交往。如果沒有感覺..反正怎樣也改變不了初吻的事實」
宮「如果因此和青梅竹馬結婚了,不是非常浪漫的事嗎?」
千「也是,畢竟對方也算是最了解你的人。就親親看呢?..是說這種事也不是我們可以在這邊輕易討論的」
宮「(親了)如果不行的話就來跟我kiss吧!」
千「這個好!你就來文化放送電台吧!」
宮「可別把我的schedule說出來(笑)」

 

Ending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這樣子了吧~>w<

 

是說、早安娘。又有一個人要畢業了!..
10期的工藤遙..

怎麼也沒想到接下來畢業的竟然是Do><
Do和里厚的畢業發表都讓人好意外..

不過轉行戲劇女優(Do說目標是廣瀬鈴)也許將來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機會更多(噗)..
雖然連H!P都退出讓人有點不捨(里厚則選擇依然留在H!P)
還是祝福Do在戲劇上有好發展~

IMAG1296  

這個(↑)是不是應該來多收幾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