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ill

請教了翔央和莉央感覺到"恐怖刺激"的瞬間為何。兩人都爆料了對方的有趣事蹟,由此也看出了兩兄弟不一樣的個性!?

 

 

 

 

 

 

 

PO0906-07.jpg
(圖片截自Irea's Shoon Community)

 


山下翔央

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擊劍場面真的滿驚險刺激的。和對手之間的默契非常重要,然後還得注意揮劍的動作如果做得太快,會因為燈光的關係讓人看不見劍身很危險。為了此劇我們從擊劍的基本動作開始學起,當公演全部結束時讓人想大叫"我終於做到了!"呢。觀眾們的問卷裡很多人寫到"(擊劍場面)很帥很棒",看了真的很開心。在這部劇裡得以飾演Mercutio這麼棒的一個角色,讓我更加喜愛戲劇演出了呢。

 

在家的話,基本上我是不斷製造他人困擾的那個,所以弟弟莉央一定常常為此感到恐怖驚險吧()。我們家是放牛吃草的無政府政策,小時候的我盡是調皮搗蛋。幼稚園老師一定也覺得我是個總讓人心驚膽跳的小孩吧。對了!跟你講一個莉央小時候覺得恐怖的事。車站的自動票閘口啊,莉央小時候曾經因為車資不足在通過閘口時被"啪"地一下擋住了,從那以後莉央就很怕自動閘門。一直到小學高年級為止,每次通過閘口時都很剉呢。我的話一直是想做什麼就勇往直前的類型,所以不太記得有什麼感到恐怖或驚險的事。以前還曾因為倒著玩水上溜滑梯被罵呢。不過以妄想來說的話,我還滿想感受一下被捲入國際陰謀之類的恐怖事件呢()

 

 

山下莉央

講到恐怖的話翔央開車超恐怖的()。翔央新手上路第一天時我坐助手席,我們還開上了高速公路呢,超級~恐怖的!翔央自己臉上也緊張到冒汗了。當時的情況要比喻的話,就像一隻小魚在浩瀚的太平洋游泳的感覺()。到達目的地羽田機場時真是覺得"太好啦~"。

 

我還滿常因為狗而感到驚險恐怖呢。中學一年級時,有一次迎面走來一個人牽著一條哈士奇,我於是往一邊靠,結果那狗拼命朝我這邊狂吠起來。而且鍊子已經被牠扯到最極限了,一副要撲上來的樣子。這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經驗吧。不過如果是因為滑板而感到的驚險刺激我可是大歡迎。滑板的招數很難,不反覆練習是做不到的,當招數練成時真的很興奮很開心。

 

最近在學吉他。一開始是覺得學吉他音感會變好、連帶舞蹈也會更上手,好處很多呢!才開始練習的。我發現自己手指大壓和弦還滿容易的。翔央也有教我哦。基本的和弦幾乎都會了,希望早一點可以順利彈出完整的一首曲子啊。

 

PO0906-08.jpg

 

譯後感:

我說寶貝...當你弟弟膽子不大的話應該早就沒命了吧(喂)
莉央你怎麼敢坐第一天上路的人開的車啊??!!
而且第一回上路就開上高速公路??!!
寶貝你真的好勇猛哦~~~(用錯詞)

再一次感受到小時候的翔央有多皮了(噗)。
然後估計膽量都在小時候用光了所以現在的山下翔央ちょう怖がり屋...XDDD(喂)

不過再皮的小小央一定也是超可愛的啦~~~
如果我是幼稚園老師一定會疼你不會罵你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