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萬言書是解剖Jr.時代 → 點這裡

這第二回的萬言書接力、就要來分享團員們出道以後的心路歷程了..

上個月頭一棒的太P被我跳過了>///<(揍)

乖乖是第2棒!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STAND BY ME~你總是在我身旁~』

千賀健永

160701   


4人之中只有我說"不要"

即將迎接出道五周年,請分享一下現在的心情..

「不論是我個人還是這個團、都還在成長過程中呢。出道後世界變得寬廣很多。基本上是努力在追趕著已變大的環境。所以,今年夏天的五周年巡迴控,對於不了解Kis-My-Ft2的人是如此、對於從很早以前就應援我們的人來說、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他們未看過的一面,會藉此次機會好好展現」

「說實在的、本來不是很想在這個時間點接受(萬言書)訪問的呢。因為(出道又)不表示事務所給了我們(未來肯定會是)Happy Ending的承諾。一切都還在掙扎奮戰中。不過、苦戰時也許也是最快樂的時刻。因為我是個M(笑)」

之前也才在跟親友講、覺得這第二輪的萬言書有點沒必要>///<(揍)
沒想到乖乖也覺得這時機不對XD

不只這裡、其實這整篇有好幾處、乖乖的話語都讓我覺得好切正我的想法哦!
很難說明的感覺..
不知該說是我真的夠懂他?←
還是乖乖真的很明白他的歌迷>w<
又或者是乖乖的性格果然得我愛XD..
總之看到發言切中心坎、畢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w<..


問到當初被告知舞祭組結成時,是什麼樣的心境?..

「說真心話可以嗎?最初啊、很抱歉、我說了『不要』呢。4人裡面就只有我說了這種話」

討厭的理由是?

「這不表示我討厭綜藝哦。我原本就是大無畏的個性,既使在舞祭組之前,對於綜藝節目我都是抱持著"一定要留下痕跡"的心態在做的。只不過、在這同時我也時常在思考著自己在綜藝節目裡的定位。"隨時都要保持帥氣的一面"是我非常重視的一件事。我一直認為上綜藝節目增加曝光率、最終目的也是為了要能連結回來到以歌舞表現為主的、傑尼斯式的帥氣上面」

藉由綜藝節目的曝光讓更多人發現自己、進而去關注主業的歌唱舞蹈..這樣的意思。
其實很可以理解,就像許多人掉坑的入口是日劇一樣,
綜藝節目也只是吸引掉坑的一個入口。
乖乖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自己能站在這裡都是因為有歌迷在的關係。一直有很強的這樣的意識。也因此、(聽到結成消息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先以歌迷的立場去設身處地地想像了一下。我為了"想成為唱歌跳舞的artist" 、從小學3年級開始接受斯巴達式的舞蹈訓練,自加入傑尼斯後也一直都在舞蹈上精進著,好不容易加入了Kis-My也出道了。對於一路支持著這樣的我的歌迷來說、最想看到的畢竟還是我帥氣跳著舞的模樣吧?…」

乖乖真是太了解了!!!>///<(拼命點頭)

「所以對於不管是舞祭組這個團名也好、『棚からぼたもち』的歌詞也好、總會覺得"講這種話不好吧?"。在我感覺、自己說"我是醜八怪"就真的會愈看愈醜。以後就算展現出再棒的表演、是否會因舞祭組的形象而大打折扣了呢?想到這些所以覺得不情願」

既使如此、還是成為舞祭組一員的原因是?

「當然和團員們的意向有關、最重要的、是想要相信為我們做到這樣地步的中居前輩。老實說、也是有下了一點自己都還半信半疑的覺悟。"藉由舞祭組的活動、個人工作的內容也許會有所變化也不一定"..如此地做了預想和覺悟」

算是經過一番內心糾葛而做下的決定呢。

「老實說、好幾次好幾次感到洩氣沮喪、迷惘著、煩惱著、最後才自我妥協、"好吧、絕對要把這個團體做成功!"。再說、至今為止我們4人為Kis-My所做到的事情真的很少。"這回(換我們來)好好奮鬥!為了Kis-My"。以前在我心裡有種念頭、"既然如此你們3人(北藤玉)好好加油哦"。雖然我從未說出口,會經歷一番極度的內心掙扎後坦然接受舞祭組這個事實、其實有點像歌詞裡所說的、"因為喜歡大家、想要出一己之力"。我希望見到3人比任何人都還要光芒耀眼」

 

成為無論男女老幼、大家都喜愛的團體

關於舞祭組的活動、4人有好好坐下來談過嗎?

「在『棚からぼたもち』發行之前、我們4人有徹底討論過、"想成為怎樣的團體?""怎麼做才能為Kis-My加分"..那時我們有做出結論。以往無論哪一個傑尼斯團體、或多或少給人難以接近的印象,共演者或工作人員們都不太敢搭話的感覺。我們4人決定"舞祭組要打破這道牆",成為讓人幾乎要懷疑"到底是不是傑尼斯?!"的親和力團體。"共演者、工作人員、男女老幼的廣大觀眾..無論是誰都會喜愛的團體" 、這是我們4人討論後決定的結果」

沒想到真的成為這樣的團體了不是嗎?

「如果是真的那我會很高興」

乖乖說中居前輩歡迎4人提出意見、"想要做些什麼?"之類的..
結果4人討論出一堆提案呈上去後、沒一個能用的XD..

Nika說想穿著法被(はっぴ)跳棚ぼた、覺得畫面應該挺有趣,
結果staff說這違反了舞祭組最根本的concept(服裝固定是新鮮人穿的應試西裝)
提案立馬被否決XD

「單純只是"穿法被唱歌"沒深度也沒爆點,猛一看也許會覺得模樣挺有趣、就沒了」

4人的想法還是太膚淺了呢>w<

「中居前輩說、平常在公司啦職場累積了不滿和壓力的人、想吐但不敢吐的苦水一定非常多,舞祭組就是要成為為他們發聲的團體。多一個人也好、希望更多的人看了舞祭組之後、能把日常生活的壓力用笑聲去發洩掉。就好像『やっちゃった!!』的歌詞、正是那樣的感覺。也因為如此、舞祭組的服裝只能是象徵著普通上班族的西裝。中居前輩這麼說」

還挺深奧的呢..

「一開始對於舞祭組的最根本含義、我完全沒有理解。真的是一邊活動一邊慢慢領會過來。然後就覺得以前的自己很慚愧,居然會認為"頂著舞祭組的名字就真的會變BUSAIKU"。其實正相反呢。"因為BUSAIKU所以很帥"」

乖乖說真正領會到這句話、是2013年的東蛋控..

在那之前雖然進行著舞祭組的活動,但內心的某處畢竟還是懷抱著問號的..

「那是第一次在我們的演唱會裡表演舞祭組,全場反應非常熱烈呢。熱烈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為什麼!?"的地步。小至小朋友、大至年老的觀眾們、每個人都是那麼開心的模樣、害我當場感動到有點想哭了呢」

那是第一次領會到舞祭組的意義..

「是的。以往對於舞祭組活動所抱持的糾葛我並沒有跟誰說過。但在DOME看著那麼多觀眾歡喜的表情、我忍不住在心中向很多人道起歉來、"對不起"。"是我自己一直沒發現,明明有這麼多人支持著、等待著這樣的團體出現、而我卻還…真的很對不起"」

 

邪惡的壞人角色

講到對今後的舞祭組有著什麼樣的藍圖?

乖乖說舞祭組所被要求的東西、隨著時間有在改變..
一開始打的是"我們是3人後面的那4個!"
但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始終都是"我們是什麼都做不好的4人!"、這種團體不會有人想要應援的吧?所以要想新的發展,我覺得現在到了各自磨鍊技藝的階段」

「同時現在也是重新考慮4人、至少我的定位的時機了。畢竟4人的定位不能強碰。其實在我自己心裡、已經有了一個雛型」

是什麼樣的雛型?

「上綜藝節目時、雖然我不是發言最多的、但表現還算積極發言不算少。但是當我用旁觀者的角度冷靜來看我們4人時,(節目中)會有像中居前輩那樣的節目主持人、然後二階堂在旁邊類似副MC,是在talk過程中適時說出重要發言、為其他團員帶出話題的角色。事實上我喜歡那樣的位置。說真心的吶。但這點就和二階堂的角色強碰到了。於是上節目時、偶爾會出現兩人想講旳東西重覆了、或者二階堂正要說出什麼很好的反應時卻被我給毁了。於是我認真思考過了,"我的位置不在這裡"」

兩人強碰選擇了退讓、這樣你真的OK嗎?

「是的。只要我能學會並且做到從其他角度、其他的切入點去發言、那不是兩人的發言都能被播出了嗎?二階堂很會抓談話的節奏、所以讓他站副MC的位置然後我去別的位置、這樣比較好」

比起自己、二階堂更適合原本目標的位置,察覺到這樣的事實不會覺得不甘心嗎?

「有不甘心甚至也有絕望的情緒哦。不過、怎麼說好呢?出道前我和玉森曾經交換過center位置,和那次所感受到的絕望啦憤慨完全不同。現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4人都能站在各自最適合的位置、進而整頓出團體最佳的狀態」

原來如此。

「然後、因為我也常被逗弄、就想說不然いじられキャラ(被欺負的角色)也不錯..但如此一來就跟宮田強碰了。心想、"那不是只剩下邪惡的壞人角色了嗎?"」自爆自棄起來了(誤)XDDD

ヒールキャラ這個詞是來自職業摔角。
話說職業摔角選手不是每個都有著各自不同的招牌裝扮和鮮明個性嗎?
有的是剛正的正義使者、有的是專耍賤招的惡棍小人..
這些當然都是職業摔角手在台上所塑造出來的形象,不表示私下真的是壞人>///<

查了一下、ヒールキャラ雖然是惡役、但也不能算是壞人或小人..詳細真的要有熟悉職業摔角的人才能明白了@@
ヒール來自heel(鞋跟)這個字、指用腳跟或鞋跟踹人的意思XD

我盡力到此了XD(表示投降)..

這邊雖然簡單翻譯成"壞人角色"、但事實上沒那麼嚴重..大概就是類似夏威夷SP裡那樣口無遮攔毒舌派的路線吧..姐妹們請自行意會>///<(揍)


所以你真的打算要成為壞人(角色)嗎?

「是的。不過、最不想見的情況就是被人認為、"這還不都是你演出來的"。所以、不是去演而是真正成為這樣的人」愈講愈恐怖了乖乖(掩面)XDD

「人的基本是不會變的。不是自我吹噓、我原本處事認真、拼命三郎的部份不會改變。但我個性中又有少根筋的部份、有時對前輩會口出狂言等等。現在就隨時意識著、把自己個性中的這個部份再多帶出來一點」

「現在還沒能做得到、不過內心已經能看見一個模糊的形狀了」

 


在夏威夷被說了、
"你什麼都做不了耶"

一個人上綜藝節目的機會增加了呢?

「是的。在這其中、3月播出的『中居之窗』的夏威夷特別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次工作機會。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做點什麼!"。可是一旦收錄開始,春菜桑、兒嶋桑從香蕉船落水還露屁股搏得笑聲。心裡不由地想、"我又沒辦法露屁股~" 。那麼、在這樣的陣容包圍下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想半天也想不出半個。結果、第一天就在我什麼成績都沒交出來的情況下結束了。中居前輩在所有人的面前跟我說了、他說、"千賀、你什麼都做不到吶—"」

這話挺重的耶。

「當下就覺得"慘了"。中居前輩一定是認為我連自己什麼都不會這件事都沒察覺到、所以才會在眾人面前說那樣的話吧?…想著想著一個晚上睡不著。我當然有察覺到。可是我有什麼呢?什麼都沒有。被強大的無力感重重打擊。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想出來、內心挫折不已。就在這時我才終於明白了」

明白了什麼?

當然、前輩說那句話真正的理由乖乖無從得知,
不過他推想出的答案是、
中居應該是在幫他做球..

故意在所有藝人和staff面前說、幫他塑造特色。

「就覺得這是前輩的溫柔。"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明天絕對要做點什麼出來給你們看!"、就這樣迎接了第2天的收錄」

結果你在節目中對著前輩們指名道姓、口無遮攔地有趣極了呢。

「那次的外景之旅、中居前輩有好幾次都讓我覺得他性格真差呢。讓我覺得"無法想像、怎麼說得出這種話?!"。但是、他的每一句那樣的話、其實都做出了節目效果。是在為我做球,而我卻都沒有注意而讓機會流掉。像中居前輩不是在晚餐收錄時說要去上廁所、然後就離開房間了嗎?我思考著、"為什麼攝影機還在轉的情況下會跑去上廁所呢?"、然後才想通了答案。中居前輩這是在告訴我、"我離開座位了、現在正是你的機會哦!"。想通了這點之後、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一件一件都讓我感受到愛。"而我卻對前輩說了那麼多失禮的話"、就這樣眼淚流個不停了」

收錄結束後、中居桑應該有誇讚你了吧?

「中居前輩絕對不會稱讚人的(笑)。尤其我這次(表現有亮點)又不是憑技術、只是偶然發生的奇跡而已,要稱讚也讚不起來。而如何把那偶然的奇跡變化成技術,這就是我今後的課題。但我還是要說、中居前輩的愛的鞭子、對相當M的我來說、簡直是會打死人的程度吶。鞭子還沒揮到身上就先被尖端的針刺個遍體鱗傷了(笑)」

 

 
這樣的團體、其他地方找不到

有和中居桑定期碰面的機會嗎?

「有的、有的。每次舞祭組有什麼活動、中居前輩都會在那之前或之後找我們出來吃飯什麼的。真的真的、受到前輩非常多的照顧。有一次事務所把舞祭組叫去,我們幾個心驚膽跳地、"宮田、該不會是你被拍到什麼了吧?"、"我什麼都沒做啦~"、就這樣忐忑不安地走進會議室。進去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舞祭組要拍CM了"。4人驚喜地互看、"沒想到能(把團體)做到這麼大呢!"。工作人員遞給我們每人一套西裝、"這個是中居桑送給舞祭組結成1周年的賀禮"。那是可以在私下的隆重場合穿出去的高級西裝。而且、內裡還繡了每個人的名字以及"舞祭組"的字樣」

這招真是漂亮呢。那你私下有穿出去過嗎?

「一次都還沒穿過!連手臂都還沒伸進袖子裡過,因為值得記念的第一次就會被這樣用掉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乖乖又提到最近一次和中居前輩吃飯時、宮二千向前輩討東西的事XD..
Nika討到名錶、宮田要了外套、乖乖得到毛衣..
Yokoo桑因為"總不能害前輩光著身子回去吧"所以什麼都沒敢要了(笑)

那個名錶太貴重,原本大家還以為、要回家時中居應該會要回來的。
沒想到要回家時、中居對Nika說的話居然是..
『那是我為了記念自己30歲生日而買的錶。等你到了30歲時、希望你也能同樣地、把這錶再轉送給後輩』

中居這句話真是太帥了>///<
不過之前Nika有在廣播裡說了、說他才不要轉送給後輩呢,『我要留著當一輩子的傳家寶』←XD

 

問到對SMAP的看法..

「SMAP的偉大、我是一年比一年更加能夠體會。這就是真正的Star吧。不是只有帥、會唱歌會跳舞而已。他們身上所肩負的是更大的東西。同時也不怕暴露自己的弱點,而歌迷們無論好的壞的全部都接受包容。像這樣的團體、別地方找不到第二個」

而乖乖也覺得、SMAP之所以能成為這樣的國民天團,
在綜藝節目的深耕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因此自己也要全力以赴、持續經營綜藝、希望有朝一日能拉近與SMAP的距離..


至於和其他的前輩們應該也有交流吧?

聊到之前被太P騙(?)去跟大前輩們吃飯的事..

「Gaya桑忽然打電話來說"能不能跟我去?"、於是我就跟著去了。結果在場的陣容實在太豪華。有東山(紀之)前輩、中居前輩、井之原(快彦)前輩、嵐、關八、KAT-TUN、NEWS..。我緊張到不行、勉強和二宮(和也)君、松本(潤)君、大野(智)君說著話、好不容易把那頓飯撐過去了」

和櫻井(翔)君則是從以前就很熟了對吧?

「我們會定期碰面。剛好昨天才一起吃飯了呢」

見了面都聊些什麼呢?有煩惱會跟他商量嗎?

「聊天的內容有很普通的私生活方面的事、也有不能在這裡說的事(笑)。不過倒是不會找他商量煩惱事呢。會覺得"跟櫻井君講了又能怎樣?"。基本上我的個性不太去找人商談,因為我覺得答案還是得靠自己去找。答案一定在自己心中的」

和後輩Snow Man感情也很好吧?

「是的。尤其和渡邊(翔太)幾乎一周有3天混在一起。不是我特別想見他哦、是他都會主動來約我嘛(笑)」

和藤谷君的弟弟感情也很好吧?

「說到這個、一開始是Gaya桑介紹給我的啊。跟我說、"請好好關照我弟"。結果現在卻說、"我弟跟你的感情比我和你還好,搞得我們兄弟之間很尷尬。明明我才是你團友,不跟我好卻跟我弟比較好、這不是很奇怪嗎?"。希望Gaya桑別再吃醋,這種問題你們兄弟自己去解決好嗎(笑)」

 

用言語形容的話是尊敬吧?
沒錯、是尊敬呢

從團體組成算起已經超過10年、從出道來算也有5年。和團員之間的關係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Mitsu(北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直率呢。啊、不過雖然在一起這麼久、有些事我卻是最近兩三個月才明白的哦。(在團裡)我年紀最小卻有什麼講什麼、常會跟他起口角。吵完之後氣氛變得尷尬、彼此就好幾天沒講話、這種情況還滿多的。前幾天也是吵嘴後尷尬了一陣子呢。後來我反省了、"被年下的人那樣講心裡一定很不舒服吧。我講話方式和態度應該可以再好一點的"。於是去跟他道歉了、"對不起吶、我說過頭了。你一定很生氣吧?"。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他說、"為了做出好作品、彼此交換意見是很必須的,這不是壞事。反而是好事呢。所以我總是很高興(能聽到你的意見)的哦"」

所以都是你自己誤會了呢。他並沒有因為被批評而生氣。

「嗯。不只如此、"搞半天氣氛尷尬根本是我自己弄出來的嘛"。對方是因為、"千賀現在看起來很尷尬、還是暫時別跟他說話吧"。人家是顧慮到我才不說話的。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居然到今天才明白這件事。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呢」

那麼藤谷君呢?

「最近除了他弟的事我們都沒什麼聊(笑)。不過Gaya桑啊、始終沒變是個溫柔的人呢。很誠實、很可靠。比方說…。有了、最近很偶然地、我和Gaya桑居然買了同款的連帽外套。Gaya桑買了S號我則買了XL號。結果他說S號太小、所以我就提議來交換好了。畢竟穿著緊一點對我來說不會很痛苦,而Gaya桑又比較常穿略為寬鬆的服飾。由於Gaya桑是說話算話的人、我們說好要交換後很快地他就把外套帶來給我了。而我卻老是忘記帶拖了好久。每次都跟他說"抱歉又忘了!"。…老實說、在我終於把衣服帶去給他之前的這段期間,一個人在家裡S號和XL號交互換穿打量、玩得挺樂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那麼玉森君呢?

「因為比任何人都還要長時間從旁一路看著玉森過來、所以他一年比一年添增的光芒、我比誰都明白。Center什麼的不是重點,玉森盡全力去完成他被付予的工作。只不過、像在『Dream Boys』裡、我會有展現帥氣歌舞或表演的場面,就會不由地想、"玉森對此不知怎麼想吶?是否特別在意呢?"。平常我們會一起去玩野戰遊戲,感情很好哦。嗯。我喜歡玉森」

那麼宮田呢?

「宮田改變了呢。多了不少自信。上綜藝節目時也是、只要被要求就會努力回應的類型。只不過成果有好有壞、起伏很大(笑)。唯一不變的一點就是、他是個很正向的人。總是笑咪咪的、真令人羨慕。和團員或工作人員討論時、從沒聽他說過"可是~""不過~"這種話。都是"這樣啊~",總是先尊重對方說的話,如果有什麼意見,會在之後再提出。舞祭組能夠成為受男女老少歡迎的團體,宮田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因素。Kis-My常常因為宮田而得救。明明被他所救、團員們還總是欺負他(笑)。團員們都很愛他呢。總之、是個好傢伙」

橫尾桑呢?

「上次的訪談裡我也說過,(Yokoo桑)在出道的那個時間左右變了哦。以做人來說。以前的他自尊心非常強、不服輸。外表看起來又兇不好接近。(出道前後)開始會尊重人,個性也變得坦率了。他的改變我們團員們都看在眼裡,所以只要一發現Yokoo桑有所成長的部份、或者靠努力爭取到了什麼、大家都會極力稱讚、"很棒呢!"、"好厲害哦!"。比方得到了料理相關的工作機會時。換做是出道以前的Yokoo桑,"好棒哦!"這種話、誰都不會說的,因為彼此都有自尊心。Yokoo桑靠著自己的力量建立起和團員們的關係。我覺得是很成功的改變哦」

那麼二階堂君呢?

「那傢伙真的很能幹呢。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立刻在自己心中找到答案。不像以前在學校裡、一加一等於二。在社會上打混、每件事的正解不一定只有一個,有時甚至是沒有正解的。我的個性是、如果答案有好幾個,就會無限地想辦法去找出所有的解答。而二階堂卻是啪地一下子決定、"答案就是這個!"、並且當下就能說出一番道理。跟我是兩個極端。從不猶豫迷惘,我覺得這是他的才能。所以怎麼說呢?要用言語來形容的話、是"尊敬"吧?嗯,沒錯。正是"尊敬"。因為他值得尊敬,所以我才能毫不眷戀地把自己想要的副MC位置拱手讓出」

 


身旁的團員們、
是我能走到這裡的理由

上個月的訪談裡藤谷君說(未來目標是)『想要精進演技』。那麼千賀君在未來的5年裡想要精進的是什麼領域呢?

「嗯..現在沒有吶。一方面因為現在光是面對眼前的課題就忙不過來了。硬要說的話、我們現在這麼努力綜藝節目,5年後的話就是出道10周年了吧?到時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綜藝節目吶,講得有點囂張、希望是由我主持的節目。可是如果有人問我、"那舞蹈就算了嗎?"、我會回答"舞也要跳",歌也要唱。想要辦個人演唱會。也想演戲。想做的事太多了無法決定哪個才是最想做的。所以是"多棲",要成為全能的多棲藝人。目標就是這個呢」

關於個人活動、想法也是和舞祭組那時一樣、『希望能回饋到Kis-My這個團體』是嗎?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的哦。因為怎麼說、我們7個都不是具有明星氣質的人呢(笑)。從出道前的Jr.時期就努力再努力、一點一點地累積成果、好不容易爭取到機會出道。既使是現在、每個人也還在各自一點一點地儲蓄力量中。如果是具有明星氣質的人,一定是覺得自己什麼方面都最棒,自己的人生也不會因他人而改變。而我們7人、"因為有身旁的團員在才能走到今天"的這個想法、既使沒有口頭確認過、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

所以大家會很堅持"7人在一起"這件事。

「既使是團員,畢竟每個人的人生是自己的,做出什麼樣的決斷我想都是有可能的。不過如果說Kis-My裡面有認為"我自己一個人會更紅!"的人存在的話、根本早就走不到這裡了。所以不是我們執著於"7個人"這件事,應該說、(7人一起)是我們能走到今天這步的最大理由。這樣的共通意識是別的團體所沒有的、也是Kis-My的強處我覺得」

問一件很壞心的事、所以你覺得自己不是Star囉?

「那當然、嗯、不是吶。不過我反而喜歡這樣的自己。不是天才型而是一點一點成長變大。一點一點地、開始能對團體有所貢獻。雖然偶爾會給團體造成困擾,但還有很多我可以貢獻的地方」

團員們一個一個對團體貢獻出己力,然後遇到困難時有身旁的6位夥伴伸出援手。這樣的感覺吶。

「不、這又不太一樣了。我要老實說囉?我是真心喜歡團員們、也希望跟大家感情更好,但這和那是兩回事吶。因為有他們所以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這是不爭的事實。但若論各自遇到逆境或困難時會出手相救,就有點不太一樣了。逆境是要靠自己去克服的。我不認為有任何一個團員遇到困難時會想、"讓千賀來幫我好了"。而我自己也從未開口向團員求助過。舉個例像Gaya桑在演技上遇到瓶頸時,別說跟我們求救、連"我現在好辛苦"這種話都沒吐過。全員都是這樣。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自尊心都很強」

這樣不會感到孤獨嗎?

「又不是"我沒有夥伴""沒人可以依靠",只是在說遇到試煉時、得靠自己去跨越。就算嘴上不說、我用語言以外的形式去支持團員、相信團員們也同樣支持著我。怎麼說、我覺得我們像7個小孩一樣吶」

小孩子?

「簡單說Kis-My是我們7個人的家。明知考差了不會被罵、但還是不想讓團員們看到自己才考20分的考試卷。裝做若無其事私底下偷偷用功、等下次考了滿分了才抬頭挺胸地秀給大家看,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

這種、應該形容是プロ(職業選手)的集團而不是小孩子吧?

「也許吧。可是怎麼說、(之所以說是"小孩子")含有"大家都很純真"的好的意味。只是單純地想要做出成績然後能堂堂正正地站在團員們面前。我想、這樣的想法7人是一致的」

 

 

以上~

現在不是出萬言書的最佳時機,所以這一輪內容不會有啥爆點是早就預期的事(噗)

既使如此、乖乖的內容還是不錯的了我覺得>w<(超溺愛)

希望姐妹們看得有滿意..至少請為我翻這麼多感動一下XDDDDD(揍)

下一棒是宮っち!

至於會不會翻文分享..就看能給我多少翻文的動力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