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廣播是宮玉~
跟宮っち在一起的Tama特別放鬆、很可愛呢>w<
感覺tension就是比較嗨然後話好多XDD
而且有提到新專的事哦~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一拿到橡皮筋就會到處瞄準人要射、以看別人害怕的模樣為樂"的男子..

宮「就是在講你!」XDD

Tama坦率承認看別人害怕的模樣有種快感XDDDDD

宮「你真是個抖S耶!真的這麼愛看被瞄準的人恐懼的表情?」
玉「看到那種恐慌的表情會有一種"我贏了!"的勝利感」小惡魔Tama醬XD

宮「你不是常常伸出五指靠近我臉,要碰到不碰到地一直在那邊嚇唬人。這也是因為(會有)勝利感?」
玉「沒錯」XD

重點是Tama到現在依然會做"拿橡皮筋射人"這種幼稚的事(指)XD

宮「二階堂和千ちゃん也喜歡玩這類的事呢」

宮「有預感就算到30、40歲、我還是會過著這種、每天被你嚇的日子(苦笑)」
玉「不這麼做的話我幹不下去嘛!」沒有宮っちTama大概立馬退出演藝圈了XDDD

玉「今後也要繼續隨我欺負~」←XDD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講到宮玉組合睽違半年..
於是來聊一下近況..

玉「たんまみーや(宮玉組合的暱稱)的近況就是一起去健身房啦...對了!跟大家說黃金週的事!我們的『地獄般的兩天』!」

上周北橫廣播時也有提到、Tama最近拉了宮っち一起去練kick boxing,
Tama是原本就有在練、最近才揪了宮っち這樣。

黃金週時Kis My剛好得到2天的連假,宮玉就相約一起去健身房kick boxing..

宮「第一天去了。差不多是傍晚的時候吧?去到健身房才看到人家寫"本日營業時間至14時"。我們去得太晚只好放棄改去逛街買東西。然後就說好"明天早點去!"、於是兩人第二天中午就在健身房門口集合。結果、門上寫了"因為黃金週公休"。兩天都沒去成呢」

玉「那種一肚子的怒氣叫我不知要往哪發洩」XDDD

我懂我懂XD
當天已經準備好是要去kick boxing的mode了,結果沒練成已經感到挫折和不滿足,
沒想到第二天還是同樣的結局!XD

玉「結果第二天在健身房前、暗抹抺的、兩個大男人集合了,只好去吃飯買東西就結束」
宮「Tama還開車送我到家門口,很優男(やさお、溫柔體貼的男性)
玉「對對、這個要告訴大家。我很優男的事」好可愛>w<

宮「Tama在車上用爆大音量放著Kis My的MU-CHU-DE恋してる,這樣穿梭在東京市區(笑)」
玉「因為身體是準備好要去健身房的嘛。整個就是不動不痛快,感覺一定得做些什麼事」XD

然後錄廣播的前一天、宮玉也去kick boxing了..
宮「現在全身肌肉痠痛」


歌曲是首播、新專裡的『Yes! I Scream』~


因為播放了新曲於是聊了一下PV..

玉「老實的感想就是、"這可砸大錢啦~"」XDD
宮「我也覺得超豪華的」

貌似請了很多臨演呢..
因應出道五周年、愛肥在這次的專輯上似乎下了重本>w<

宮「連每人的solo曲都有PV不是嗎?不是我要說、我的(solo曲PV)可挺講究的」

宮「Tama的PV我也看了、超帥的」

宮っち輕描淡寫地有提到Tama和乖乖都是跟dancer跳(←可以確定我乖肯定是帥氣歌了呼呼^0^)
然後宮っち自己的PV則是邀請來了好多貨真價實的宅男一起來跳宅男藝XD

貌似是上youtube等網站尋找宅男藝跳得很棒的宅男、直接邀請他們一起來拍PV的>w<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介紹了只有在一部份東北地區和長崎才有的、『Chin-chin Ice』..

"是由老婆婆推著小台車出來叫賣的冰品。Kis My的大家聽過或吃過嗎?"..


Chin-chin這發音和男生的那話兒一樣..."雞雞冰"?XDDDDDDD(大誤)

基本上又是一個黃黃的雙關詞XD
Tama顯然最愛這味了(是說挑這封信來唸的就是他!!XD)、
一直"Chin-chin""Chin-chin"大聲唸個不停XDDD

玉「(挑信時)一眼看到Chin-chin這詞就被吸引住了、所以就選了來唸」
宮「聽到Chin-chin就靠過來的玉森」←XD

玉「但畢竟光靠Chin-chin這詞話題聊不開、這邊還準備了照片呢。顏色好多彩多姿啊~」

我也去網上找來了XD..

052601  


宮「感覺很多口味混在一起」
玉「味道啊、這邊寫說『都一樣』」只是添加了不同的色素、但實際上味道只有一種XDD

玉「『口感介於冰淇淋和Sorbet之間』」
宮「好想吃吃看吶~」

玉「『老婆婆們踩著小台車、敲著鐘"chin-chin"地沿街叫賣、所以被稱為Chin-chin Ice。』是鐘的聲音吶
玉「所以也有地方稱之為Chirin-chirin Ice...還是叫Chin-chin Ice的好!嗯。大家都這麼稱呼嘿」
宮「偶像的廣播裡滿口Chin-chin、Chin-chin地說個不停..(苦笑)」XDDDD


第二封來信提到上保健課時←
教到青春期男女生的差別←
說男生到了青春期會想要鍛鍊肌肉..
"於是老師就要班上男生同意的舉手,結果只有一個男生沒有舉手(不想長肌肉)。那個男生是宅男,於是我立刻想到了宮田君(笑)"..

玉「所以宅男都不想要肌肉?」
宮「我以前是這麼想的沒錯」最近改觀了開始會跟Tama去健身XD

宮っち說的理由太好笑XD..

宮「鍛鍊會流汗、會消耗能量、能量減少了就會感到肚子餓、肚餓就得吃東西補充能量。這太不環保了」

所以不消耗能量就省了補充的動作...這也算理由XDDDDD

玉「不運動那都要做些什麼?宅男們?」
宮「宅男可是新人類呢。走在時代最前端的。是人類的進化我覺得」侃侃而談XD

宮「你看、遠古的人類需要打獵、所以需要肌肉、需要狩獵的本領。現代社會不打獵了,可以靠頭腦靠知識賺錢填飽肚子。所以比起強壯的體魄、是頭腦內的知識比較重要吧?所以我覺得啊、100年後所有人類的體態都會是鬆垮垮的、像宅男這樣的。所以宅男是走在時代最尖端」
玉「這時代尖端感我完全無法理解」XDDD

宮「再說現在的年輕女孩子之間也流行草食男」
玉「你這哪裡來的情報?」XD

玉「我很好奇那宅男一整天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宮「比方我休假日好了。早上一起床首先來一片動漫當做醒腦用,一察覺已經到中午了、就伸手拿手機叫外賣、等待外賣的期間再來個第2片動漫、然後邊吃中飯邊看動漫、不知不覺到了傍晚、再拿手機叫外賣、邊吃邊看,一天就過了。基本上只有上廁所和洗澡才站起來」好癈但好寫實哦XDDDD

玉「之前去你家時、看到你屋裡一堆動漫人物的模型。那時我在想如何才能把你拉出房門。想說如果這些模型都不見了、你就只好出門(運動)了,所以差點一股衝動要把它們全都毁了呢」
宮「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那毁掉的不只是模型、還有我們之間的友誼!」XDDD

宮っち還說這次跟宅男們拍PV發現了一個共通點..

宮「宅男們唯獨兩肩臂部份的肌肉特別發達(因為跳宅男藝都只用手臂XD)!也稱得上是倒三角形身材(笑)」

 

Ending時又回到Chin-chin Ice的話題XD..

玉「Chin-chin Ice、很讚吶~找個機會我們去東北吃~」
宮「今天的兩封信不是Chin-chin就是保健課青春期什麼的、都是偏向黃色的話題。我覺得你根本是故意(笑)」
玉「嗯啊。因為(這類話題)比較嗨嘛」XDD
宮「玉森你不錯耶~男性本色全開」

Tama就是不造作這點可愛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