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5月18日去看了雪男的Kurie呢!!

在推上看到repo..
當天晚場的MC時渡翔說"肚子不舒服"、還問其他團員不覺得肚子痛嗎?>w<

原來、當天北二在開演前提早到樂屋給雪男打氣、Nika還叫了外賣拉麵請雪男吃,
但拉麵送來時已經是午場開演前10分鐘←
雪男原本說快上場了不吃、但被Nika硬逼(?)XD
只好光速吃完麵上場XD..而且還是大盛り(大碗)!!XDD

重點是、午場結束後、這回換咪睏請大家吃麵!←絕對有故意XDDD

所以晚場演出時每個人其實肚子裡裝著兩大碗拉麵超慘的XDDD

看到這情報真是笑慘了XDDD
北二提早到好有愛、和雪男有交流我也很開心、
但想到雪男挺著滿肚子拉麵還得賣力跳舞+翻滾、又覺得好可憐哦XDDD

前輩們真是太壞心了啦(指)XDDD

【*追加情報* 然後今天午場(5/20)玉宮千也去看雪男了!!>w<】

 


回到正題~

這周的廣播依然是大哥哥組>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遇上年輕實習老師是女生的話、就會情緒亢奮起來的男子"..


北「這換做是女生也是一樣吧?如果實習老師是年輕帥哥、女生不一樣也會激動的嗎?」

真是沒什麼好多聊的話題XD(喂)

不過北橫還是很有誠意(?)地聊了一下..
咪睏還說自己有個朋友(=也是30代)是女校老師,就有說過很吃香,
還會收到家長來信、希望自己女兒畢業後、老師能跟她交往..


然後就講到剛過30歲生日的Yokoo桑~

橫「我覺得有點不公平的是、為什麼我滿30這件事就被到處說、北山那時就沒有呢?」

橫「我以前被staff說過呢、叫我在外頭不要太提到你幾歲」

Yokoo桑說staff們都會刻意避免在咪睏的年齡上做文章,對自己就沒有這麼保護XD

咪睏覺得有所謂的"舞台年齡",也就是有些藝人會給人"他就是幾歲"的印象..

北「像我就是永遠的16歲」XD


咪睏想起去年Yokoo桑好像在生日時有提過一年抱負是"要長肌肉"..

北「所以你去年一年真的有認真在鍛鍊肌肉嗎?」
橫「我有去健身房入會囉!」
北「哦、有入會了!」
橫「不過一次也沒去運動過(笑)」白搭XDD

Yokoo桑的藉口是、會想說既然要跑步、與其在室內跑跑步機、不如去戶外跑..

北「那你有去戶外慢跑?」
橫「也沒有。」癈話XDDDD

橫「帶狗狗散步是有啦」

橫「不過我有去練kick boxing!…只去過一次而已(笑)」


橫「倒是宮田、最近練起kick boxing囉。跟玉森一起」貌似是Tama邀的XD

北「那傢伙不適合踼人減肥這種事啊!!(笑)」

咪睏的理由是「宮田是讓人踼的一方」←XDDDD

說練kick boxing會錯亂了宮田的形象(笑)


橫「而且那傢伙、每次練完kick boxing的第二天、來上工就一副"我今天很強"的模樣(笑)。要逗他玩時他就會說"今天可別惹我、我今天很強"(笑)」

超有畫面的XDDDD


講到生日抱負、
Yokoo桑說去年有如願地獲得了寵物相關的工作,
今年希望能獲得和料理有關的工作機會..

橫「我要努力賺錢!靠興趣努力賺錢!」←你的本業?...

 

歌曲播放的是MU-CHU-DE恋してる~


『人生之最會議』~

來信者說最近掉了很重要的一樣東西、覺得非常心疼..
"請團員們分享一下掉過的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橫「我沒掉過東西所以無法想像這樣的心情耶」
北「我也沒掉過」

北橫都是謹慎型,離開一個地方之前一定會先回頭檢查一遍、確認有沒有東西忘了拿。
而如果是行進間比方鑰匙忽然掉地上、「一定會聽到聲音的啊、撿起來就好了」、所以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會把東西搞掉..


不過講到這話題、咪睏想起前陣子和風間(俊介)吃飯時發生的事..

北「我三不五時會和カザポン(風間的暱稱)碰面吃飯,非常了解カザポン為人厲害之處。和店家的互動什麼的都非常好、很受長輩喜愛..」

講了一堆風間的好話但和正題都沒關係XDDD

咪睏說吃完飯、和風間分手後、自己一個人走著、在公園發現了一個錢包掉在地上。

北「於是我就把錢包交到附近的派出所。重點是你知道嗎?連撿到東西交去派出所、都要被問東問西填一大堆資料耶?!」
橫「對啊。通知到失主、檢查完看有沒有少了什麼、有少的話警察還會跟你聯絡」

北「明明是好心拾金不昩,卻被當成嫌疑犯似的問一大堆…」

聽得出來咪睏對這種做法頗有微詞,嘛、但也不是不能理解警方的用意啦..

北「然後不是要填姓名嗎?我問說能不能匿名?警察還說不行,於是只好乖乖地填上全名、還有我的手機號碼..」

 

北「是說、平常移動時我也常聽別人的廣播節目…」

北「不覺得我們的廣播內容很鬆散嗎?(笑)」

咪睏說別人的廣播聽得出來都做了很足的準備、talk也是一來一往都接得很滿,
反觀他們自己、talk真的很散XD..

北「有點覺得、對聽眾感到抱歉吶(笑)」


Ending唸完該唸的宣傳事項後,再度就Kis My做廣播很散這件事繼續討論XD..

如果把這當成是Kis My Radio的特色、似乎也沒什麼不好XD..

咪睏說自己做廣播基本上是當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不管適不適合..

北「然後再看staff事後會怎麼編輯(笑)」

橫「就是這點很糟糕!」

橫「Kis My不好的一點、就是像北山二階堂玉森都會這樣、不加思索地亂亂說、然後再看staff會剪出什麼樣的東西來,以此為樂」三個小惡魔XD

橫「像上次玉森也是、講了一堆黃色梗!」

北「那傢伙佔了臉和形象的便宜、說再黃大家都還是覺得可愛,真的很狡滑」
橫「你講黃色梗就讓人覺得很MAN,若換成是我或宮田來說人家就覺得很低級」

咪睏倒是覺得Yokoo桑講還算有種"成熟男人看場合適當說一點"的感覺、還OK..

北「我覺得Kis My裡面最說不得黃色梗的是千賀」
橫「千賀以前很討厭這種話題的呢。最近倒是放開了」
北「千賀說起黃色梗、莫名地讓人覺得真的很色」咪睏說太危險了XDD

咪睏說拿拉麵來比喻的話、不是清淡的醬油味..
北「就好像豚骨煮到很濃很濃、湯汁和味道完全滲透進麵條裡的感覺」

很難形容的感覺XD
不過我多少可以理解咪睏的意思耶XD

乖乖跳舞時不經意流露的神情很性感(噢嗚)
但當他刻意要賣弄性感時就會很A(好棒哦噢嗚)...類似這樣的感覺吧XD

 

以上~

回到拾金不昧的話題!XD←

是說去年去日本時、我曾經把戒指和手鍊忘在車站廁所(因為怕勾破絲襪所以摘下了>///<)
直到兩小時之後才驚覺!
還好我人還在那車站附近、立馬衝回車站廁所..想當然是已經不在原地了><
後來抱著姑且一問的心態(沒抱啥希望其實)在出站時問了一下站員,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收到有人交來失物招領的首飾耶!!XD

重點是、日本人作業流程真的很仔細>///<..
站員沒有立刻拿東西出來給我看、反而先詳細地問了我遺失物的顏色、材質、樣式..
聽完後才拿出一個塑膠袋問我是不是這個?

看到正是自己遺失的東西真是開心極了!>w<

不過、也不是立刻可以拿了就走哦><
也是被要求填表(還看了我護照)、留下真實姓名、在日本居留地址、聯絡電話...等等個資,才能把東西領回去~

在台灣沒有過同樣經驗所以不知過程是不是也這麼仔細?..
總之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次體驗>///<

結論是、不管身在哪裡、掉東西都可以試著找失物招領詢問一下,不要什麼都沒做就放棄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