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wheeling

山下翔央X風間俊介X町田慎吾X米花剛史


在東京公演「Full House」的四位主角。

取材時排練正進行到一半,

此次在排練場利用四人練習空檔做採訪。

充滿臨場感的談話內容,請看。



風間:那麼,這回由誰來負責主持談話呢?這裡面看來的話果然還是

町田、米花、風間:(異口同聲)翔央吧。

山下:欸?!顯然不可能是我吧!而且你們還這麼有默契是怎麼(笑)。

町田:本來就是這樣的啊。怎麼想都非翔央莫屬啊。

風間:就是這麼回事啦,覺悟吧(笑)。

山下:(情緒超低)是~那麼大家開始囉! 

町田、米花、風間:(故做可愛狀)是~滴!

山下:一般來講,都會選最會說話的 米花 君啦風間君的不是嗎?

米花:我啊這次是抱著"把重責交給翔央"這樣的熱血政策來的(笑)。

風間:事實上像這樣的4人對談,對我們來說不常有過呢。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町田:並不是說我們4人沒有交談過,只是多半都是很認真地討論著事情呢。

米花:沒錯。現在進行訪談的這個階段,我們排練才正開始呢。不過彼此對對方的事多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了呢。

風間:(轉向翔央)町 田 君身體很差,這點要注意一下哦(笑)。

町田:對這我倒沒辦法反駁呢。最近得了重感冒,今天才算復活了!

風間:真令人嚇一跳厚,翔央。排練的第二天就得了重感冒,一直請假到現在。

山下:嗯,的確嚇一跳呢。町 田 君,好久不見(笑)。

町田:還有啊,我對吐槽很沒抵抗力,發言時最好也注意一下,拜託!

米花:與其說是不擅應付吐槽,不如說町田是那種別人明明什麼也沒講,自己就在

那邊鬱卒的類型。所以翔央不用注意啦(笑)。

町田:還有啊,我是很吃誇獎這套的,有空要多多稱讚我哦!

山下:啊是的,我知道了(笑)。

町田:還有一點很重要差點忘了,我很會記恨哦。而且會記很久哦。

山下:欸、真的嗎!這樣有點可怕耶(笑)

米花:不要理他就好了啦。

風間:簡單說,就是"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町田:嗯,的確就如他們兩個說的(笑)。

山下:這樣我就放心了。不過還真沒見識過町 田 君記恨的樣子

米花、町田:(同時地)因為都沒來排練啊,當然看不到!

山下:兩人還真有默契耶(笑)。

米花:風間又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一時語塞)

風間:怎麼?我就那麼令人無言啊?不管瞎掰也好,繼續說下去啊~

米花:沒想到講到風間我會接不下去耶,自己都嚇了一跳(笑)。不過對了,翔央一定說得出來的,有一起合作過舞台劇「West Side Story」的嘛。

山下:說的也是厚………………………………..

風間:喂喂喂,怎麼連你也是這樣~

町田:也許這就是風間給人的感覺吧(笑)。

風間:或許就是這麼回事吧(笑)。算了我自己說好了,我覺得我在這個組合中,對發言可是非常努力的哦?!

米花:欸、風間?是這樣的嗎?

風間:像採訪之類的時候,採訪記者(Writer)不是會問說"什麼什麼怎麼樣?"嗎?你們三個都悶不吭聲啊,像這種時候回話的都是我啊。你們一定沒注意到吧,這個部份?

山下:啊,的確好像每次都是風間君呢!

米花:不對不對,我是….有在看情況的啦。

風間:欸,是這樣的嗎?

米花:像町田是絕不會發言的不是嗎。

町田:需要我發言早講啊,該說話時我是會說的!

米花:是嗎?然後翔央也不會不是嗎。然後我再看風間,一副就是很想講話的樣子。所以才想說交給風間發言好了。

風間:我說啊。 米花 君應該沒有惡意的,只是無心出口而已。不過 米花 君有時嘴巴真的很毒耶(笑)。麻煩你注意一點。我不是很想講話才講好不好,是因為大家都不講話,我才很~努力的好不好!

米花:抱歉風間,你誤會了。我是真的有惡意的(笑)。

町田:風間,他就是這種人,小心一點哦(笑)。

山下:大家的對話實在太有趣了(笑)。不過我都不知道風間君怎麼做到的,總是能口若懸河地說出一番道理,這點真的非常厲害。我很尊敬呢。

風間:因為啊,我會想假如我自己是記者的話,回去放帶子一聽,前面1分多鐘都沒聲音的話很可怕耶!想說"到底該問的問題問了沒?!"(笑)

町田:不管怎樣我們也沒發生過1分多鐘沒開口的情況吧(笑)。不過每次像這樣的談話,到後來都是風間和米花兩人自顧自地聊起來,把我和翔央丟在一邊(笑)。我們也想加入啊,是吧翔央。

山下:對啊,兩人聊得起勁時,我們想插話都插不進去呢(笑)。

風間:這點請各自想辦法(笑)。不過 米花 君是很認真型的呢,每次聽你意見時就有這樣的感覺。

町田:啊了解了解,就是會自然被引導到正確的方向去

米花:也許是吧。事實上我是完全不冒險的類型,所以會選擇安全的路走呢。

山下:欸~是這樣的啊。以形象來看 米花 君完全是個愛冒險的人啊。不過的確一聽你說意見就覺得非常認真呢。

米花:認真是我們4人的共通點不是嗎?比方說到不能習慣的事什麼的,大家都很老實回答不是嗎?剛才做的雜誌採訪也是,4個人都很認真地討論著。

町田:我們互相說對方優點是不錯啦,不過這樣的話沒辦法磨合成最棒的組合吧。就從米花開始吧,有什麼意見直接說出來。

米花:我們幾個沒什麼好磨合的吧。倒是翔央對於我們有什麼要求嗎?

町田:像" 米花 君總是一副跩樣讓人不舒服,請收歛一點"之類的。

風間:還有" 米花 君整個人就是不行啊"之類的。

米花:喂!你們還真能說啊(笑)。

山下:嗯,真的沒有什麼要求啦。一開始會擔心不知道前輩們是怎樣的人,實際接觸後發現都是很容易交談的人。

風間:我們三人啊,不知該說是好還是壞,總之是沒什麼前輩的樣子啦(笑)。

山下:啊、有了!就是擅自要我來主持談話什麼的,真的很傷腦筯。實際上你們也不是真這麼認為的不是嗎(笑)。

米花:這個啊沒辦法啦。我一開始有說過,誰教主題是"拜託翔央"啊(笑)。

町田:沒錯!這點你就認了吧。

風間:因為你是令人期待的新進啊!

山下:就說了不要說這種話啦(笑)!啊~這樣下去之後的採訪真的很傷腦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