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感應"     (日原名: KIDS)

主演: 小池徹平 X 玉木宏



話說, 感謝親友的男友, 很阿沙力地寄了兩張首映票給我...

還附送兩個限量資料夾!! 可惜我不是小池或玉木宏的飯... 不然會更high~~~

不過醬更好... 我可以一樣阿沙力地把它賣了來養央~~~ 噗~~

就是這麼回事... 總之周六和Jenny去看了早場~~ 很開心!! ^^

還沒看之前, 我們都很好奇到底是部什麼樣的片啊?!

中文片名和原名看不出一點關聯...

然後宣傳標語又是什麼: 閉上眼就想到你, 睜開眼就看到你...之類的

然後海報又只有兩個帥哥排排站...

除了男男電影, 我實在很難想出其他可能性~ (爆)


 

因為才剛上映, 不打擾姐妹們看電影的新鮮感, 所以不說劇情了...

只能說, 不是男男片真遺憾啦~ (什麼跟什麼!!)

而至於原名為什麼叫KIDS, 我倒是有點領會了... => 就是一群死孩子... >_<


 

和上回看"詐欺獵人"的氣氛很像... (歌迷大集合?!)

會去看首映或早場的, 幾乎全是小池飯啊~~~ (玉木宏的比較少...)

電影才開始沒兩秒, 小池的臉一出現...

全場就一片歡喜的呼聲和讚歎~~~

我和Jenny都有點小驚訝耶... 因為我們都比較中意玉木宏這款...

沒想到台灣女生還滿多喜歡小池這~麼粉味的~~ >_<  (小池真的好娘~~)


 

開演沒5分鐘, 我心裡充斥的只有一個想法....

我的媽小池整個一個超級小受樣啊~~~~~~~~~~~~~ (爆)


 

後半段有一幕, 小池赤裸上身趴在馬路上(不要問我為什麼),

玉木宏趴在他身邊, 頭靠近小池腰部的位置...

我後排發出一聲:  ㄙㄟˇ ㄒ一 (sexy的台灣國語版)

真是笑噴我了~~~~


 

Anyway, 總之明明不是笑片, 但從頭到尾場內不時都有笑聲 => 發花痴的笑聲

重點是還不錯看啦~~ 比詐欺電影版好看... 還賺了我幾滴眼淚呢...

姐妹們可以去看看, 至少一次看兩種不同類型的帥哥, 就算劇情不如你意也很養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