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明天開始緯來要播"多謝款待"(晚上8-10點)!

很久沒有一部日劇可以讓我這麼毫無猶豫地推薦了>w<
有機會請姐妹們多多捧場哦~XD
由柚子所演唱的主題曲也超級溫馨可愛又好聽..
果子狸~果子狸~(不要理我XDD)

總之看了不會後悔的啦!^3^

 

 

因為大雜都出來了所以我要來趕快車XD(揍)
這期圖很簡單(?)所以應該可以很快解決XD(再毆)

 

 

Kis-My-Ft2
Kis-My-Sailing

PO1406-04.jpgPO1406-03.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二千~

PO1406-05.jpg



難得看到玉千對談還滿開心的>w<

PO1406-01.jpg
PO1406-02.jpg
PO1406-08.jpg
PO1406-10.jpg


這兩隻真的很可愛啊你說是不是?~(扭)

PO1406-07.jpg

 

分組對談圍繞著"team work""夏天""航海之旅"等主題..


《玉千》

玉「這次的主題是?」
千「鏘鏘~"team work"」
玉「啊~原來如此。大家互相幫助是很重要的呢」
千「沒錯沒錯、沒有follower是辦不了事的哦」
玉「你說的那個是推特用語。怎麼?最近愛用這個詞嗎?」
千「抱歉~」

J家可是禁玩推特的別嚇我!(笑)
嘛、我想乖乖只是因為follower和follow(幫人解圍、打圓場)相近所以隨口說說(噗)..

是說Kis My團員們有LINE群組這件事已經讓我花不少時間適應←
別再給我找刺激了真的XDDDD←想太多

 

後來聊到"夏天"..

玉「想去衝浪~。是說我好像每年都這麼嚷著」
千「我從來沒衝過浪呢。雖然有想過要你教我、但你技術又很爛~!」
玉「我可是從小3就開始玩了耶!」
千「站著衝的訣竅是?」
玉「有好浪來的時候就站起來、這樣就行了」
千「聽起來感覺還滿帥的吶…。不過、既然要找人教、我寧願找玉森的老爸教我」
玉「我老爸可是斯巴達教育的哦!」

真想看看玉森爸教乖乖衝浪的樣子>w<

 

最後聊到近況..

Tama最近看了不少電影DVD、
『鐵達尼號』(←也慢太多拍了吧?XD)、『2 Guns』(台譯:2槍斃命)、『The Long Ranger』(台譯:獨行俠)

乖乖則是親自跑去電影院看了斗真主演的『土龍之歌』~

 

《藤橫二》

如果Kis My和歌迷們一起(←)乘豪華渡輪環遊世界的話、
每位團員會如何度過長期在船上的時間?..

二「要小心不要暈船」
藤「你是最令人擔心的一個(笑)。其他團員會怎麼度過呢?..」
二「千賀應該會過得很奢華享受,比如泡按摩浴缸之類,很上流社會的感覺」
橫「北山的話會待在游泳池邊坐日光浴。至於Tama...」
二「會很慵懶」
藤「把自己的房間改造得很舒適,明明是坐船卻完全是室內派(笑)」
二「要這樣說的話那宮田也是啊。在房間一個人打電動打個不停,絕對是這樣」
藤「完全沒有坐船的感覺呢(笑)」



《北宮》

這邊則是一聽到主題是"team work"就有點抗拒的宮っち←XDD

宮「拍謝,我說啊、今天的主題是"team work",但我跟這傢伙可聊不來這東西」
北「什麼意思啦你、感覺很糟耶」
宮「糟的是誰啊!我永遠也忘不了、三年前夏天的事。我快要溺水了你都沒來救我。那時我是真的差一點就要沒命了耶!」
北「雖然你說快要溺水了,但事實上你不是靠自己的力量游回來了嗎?(笑)」
宮「那種情況下當然是拼命也要游回來啊,不游回來的話我就死了!」
北「重點是那種地方怎麼可能會溺水嘛?只不過是在水深及胸的河裡、游到對岸再游回來、如此而已」
宮「喂喂、河中間有幾處可是很深的耶~」
北「而且你呼救的方式又很像是在唸台詞似地『(語調平平)救我-救我-』,我當然會以為你是在鬧著玩的嘛(笑)」
宮「那個才不是唸台詞、是我發自內心的求救聲(笑)」
北「呀~當時你那副模樣真的是太好笑了(笑)。沒想到那種程度的水深也會有人溺水…真是愉快的回憶呢」
宮「愉快-個-鬼-!你明明知道我不會游泳的」
北「我是知道啊…。但那真的只是一點點的距離、游過去碰一下山壁就回來了而已」
宮「辦不到、辦不到(笑)」
北「那時候宮田的表情真的是太搞笑了」
宮「嗚哇、你這爛人(笑)。我今天絕對不要跟你對談,果斷拒絕啦、拒絕。怎樣?!」
北「就算你一副跩臉地說要拒絕我…(笑)。反正最終你還是憑自己的力量游回來了,這不就沒事了嗎?」
宮「腳一碰到地的那股安心感、真不是蓋的(笑)。所以結論是、我們兩人之間不存在著team work這種東西(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
北「人生就是一場生存遊戲啊~。任何事都是如此不是嗎?所以Kis My流的"team work"就是"擁有憑自己的力量存活下來的能力"」

莫名其妙地被咪睏用帥氣方式(?)結論了(笑)

是說這段整個看到小惡魔北山的現形!XD
超有趣的>w<



後面還有讓團員們玩角色分配..
"如果Kis My7人是航海的話、各自負責的工作是什麼?"..

*船長
*航海士
*機械士
*通信士
*船醫
*廚師
*事務士

重點是看到乖乖把自己選為機械士的理由我噗嗤了XDDDD(喂)

千「因為講到機械的話、我絕對是團員中懂最多的一個」

.....然後這樣的我家乖乖會上Tama的當把手機弄成震動模式←XDDDDD

超沒有可信度的好不好XDDDDDD(千:手機不一樣啦!#)

 



選手權比賽快速疊紙杯~

PO1406-06.jpg

 

乖乖好幾次因為杯子重疊而必須砍掉重練..

PO1406-09.jpgPO1406-11.jpg


視力不是很好的嗎你(掩面)>////<

PO1406-12.jpg

 

Nika還在旁邊鬧人家XDD

PO1406-13.jpg

 

結果成績實在有夠爛XD

PO1406-14.jpg

 

嘛、沒關係啦、有口愛就好!>//////w//////<(太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