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直播斷斷續續(泣)但今晚總算是看到乖乖的BUSAIKU了~>w<

大家不要笑我乖最後問那句很オネエ嘛~←
其實我也很好奇"T字褲穿起來不會痛嗎?"XDDDD(這人不是女的←)

Nika最後那表情整個戳中我笑點XDDD(抱肚子)
喂Nika別醬、是你相方耶!(指)XDDDD


等檔出來再好好補一次>//3//<

 

 

Kis-My-Ft2
Foppery

Nika這張驚為天人!

WU1406-13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整個就是瘦小臉成功!!!(誤)
嬌滴滴嬌滴滴~

 

當然我乖也不會輸>////3////<

WU1406-01.jpg
WU1406-02.jpg
這眼神~...噢噢噢~~

 

WU1406-03.jpg

好吧我對男人穿這~麼厚的厚底鞋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接受咳...(喂!)

 

WU1406-07.jpgWU1406-11.jpgWU1406-08.jpg

 

訪談內容還挺有意思、挑一些來分享~>//w//<

【至今相遇的人裡印象深刻的是?】

千「Michael Jackson的造型師。因為我總是掛在嘴上說自己多喜歡MJ而有了相識的機會。聽他分享MJ的事『Michael做過這樣的事哦』『他心思細膩人很溫柔親切』等等、真的非常開心。讓我再次確定『MJ真是很了不起的一個人呢』『我要當他一輩子的歌迷』…」

後面聊戴MJ手套的經驗、之前也提過所以就略囉(揍)..
乖乖我也要當你一輩子的歌迷!!!!~~~(來亂)

宮「在音樂節目共演的金爆讓人印象很深刻呢~。他們的行為都讓人意想不到。我看到的是、他們拿人來取代毛筆在練著書法(笑)。後來他們也有來『Kis My BUSAIKU!?』當特別來賓,明明是那麼特立獨行的團體、身段卻放很低,這樣的反差真是太棒了。此外、與其說是印象深刻、應該說是我擅自覺得"我們的宅男味相投"…那就是在『世代天國』有同台的成田童夢君。Tsuka醬最近也常喊著『我現在迷上動漫了!』這種狂妄的發言是不行的(笑),他一定要有自覺、他可是個才剛踏入這世界(什麼都不懂)的"劉姥姥"呢(笑)!」

橫「風間(俊介)君!成為Jr.後的第一個練習日、大家都去食堂吃飯了、我一個人還待在排練場裡…正覺得落單而有點寂寞,這時風間君剛好走進來,看到我就出聲招呼『怎麼了?一起去食堂吧』。真的覺得好開心、心裡還想『哦~是"金八老師"裡演健次郎的那個人耶!』當時心裡噗通噗通跳的那個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Yokoo桑另外還有提到小龜、不過這部份也和之前分享過的重覆,就不再多說XD(揍)

 

【想要稍微盛裝打扮去一下的場所】

玉「想要參加一次看看那種非常正式的派對呢。最近嘛、剛好就昨天、是認識的staff桑的婚禮派對、我們都出席了哦。不過直到前一天我才想到、『糟糕!我連一套正式的西裝都沒有!』立刻匆匆忙忙跑去買(笑)。於是、當天穿著一身全新西裝走在路上時覺得『我今天打扮得也太帥了吧!』心情不由地就興奮了起來」

 

【帥氣出場結果糗掉的小故事】 

橫「正好就在昨天、類似的糗事就發生了呢(笑)。Staff結婚、Kis My大家就說好一起買紅酒和白酒做為賀禮,由我作代表去採買。於是我脫下黑色西裝外套、一身白襯衫黑西裝褲的裝扮去了賣酒的店,在買酒的15分鐘過程裡、就被3個客人誤認為是店員…(笑)。糗的點在於、真正的店員居然認得我是Kis My的成員(笑)。每次一被誤認店員就一臉不安、最後還跟我賠不是說『真的非常抱歉』,當時的心情也不知是覺得抱歉還是不好意思、總之非常複雜。心想、果然還是不應該做平常不會做的打扮,同時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努力(打開知名度)才行(笑)」

玉「像這種事一天到晚都發生(笑)。拍『信長的主廚』時也有呢。當我非常帥氣地唸完一串台詞後、被導演說『那個、這邊的○○是讀成XX哦』(笑)。可是讓我解釋一下!古裝劇裡面、很多明明單字一樣但就是會有特別的讀音嘛!不過、多少還是會後悔沒有多讀點書…自從出道以來深刻體會到書讀不夠之痛了。從小爸媽也常會唸說『現在不讀書你以後會後悔的』、真的就是這麼回事呢!以前被他們這麼叼唸時會嫌煩、長大了才明白他們說的都是對的。所以大家要趁有機會唸書時多唸書、絕對沒壞處的!」

二「和帥氣沒什麼關係、不過以前坐電車時曾經因為硬是在門快要關時衝上車、結果被電車門夾過!就從肩膀這麼"砰"。這種情況下四周所有的乘客都在看不是嗎?總之就是先擺出一副『我可沒被夾到哦』的酷樣,接著就始終頭低低地看著地上直到到站…超糗的~。而且、還不是因為怕遲到才衝、單純只是因為想早點回家而已(笑)。很糟糕厚?大家、千萬不可以硬衝快要關閉的電車哦!」

 

【和團員的"沒什麼大不了的雞毛蒜皮"小故事】

北「就是昨天、Nika宮田還有我、三個人一起去吃拉麵了。他們兩本來說『想吃烏龍麵』,但我剛好知道那附近有非常好吃的拉麵店,就跟他們說『就當被我騙一次吧』硬拉著他們去。結果兩個人都說好好吃呢。剛剛Nika還說『Mitsu…有空還想再去吃那家的醬油拉麵』,聽了真開心。是說我之前也提過、想成為美食通呢。平常會去看一些美食藝人的網誌、看節目時也會做筆記、還滿認真在做功課的哦。想成為當被人家問起『這時間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時能立刻回答出來的人」

千「這題好難哦~。不是最近的事…以前、我和宮田因為回家方向相同所以常常一起回家。果然單只是這樣的回答不行厚(笑)?那時有發生什麼事嗎?…啊、我常常睡過站!可是啊、宮田都不會叫醒我呢。真的很壞心厚~…的、令人懷念的小故事(笑)」

藤「大約4天前吧、和我弟碰面時他跟我說『我跟涉君去唱KTV了』(笑)。千賀也是、他們真的都跟我弟很熟耶。對了對了、再之前一陣子、我和郁人還有涉、三人也去唱KTV了。那傢伙最近是很想唱歌就是了(笑)」

玉「二階堂最近染頭髮了。他一直都是黑髮的、忽然染成茶色嚇了我一跳呢。想說是不是接了什麼工作了?結果他卻回答『沒有啊、就一時興起』、聽他這麼回答害我嚇了第二跳(笑)」

重點在最後啦!!~
真的沒想到Nika染髮居然不是因為工作XD
看到這段時我也嚇了一跳(笑)

 

 

BUSAIKU錄影花絮~

WU1406-04.jpg
WU1406-09.jpg
WU1406-12.jpg


我乖超可愛的!>//////w//////<(溺愛)

 

 

回應大隊這次是『可愛的敬禮pose』

WU1406-05.jpg

 

 

【哪邊比較萌?】

然後這單元的冠軍寶座真的該換人來坐坐看了!!!XDDD

WU1406-10.jpg


千「我是來幫Nika復仇的!吼~!」(想像台詞XD)

WU1406-06.jpg

太萌太萌太萌~~~(扭扭扭)

 

姐妹們會投給誰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