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上回提過的,經由Twitter發現的奇妙異次元世界XD(噗)

 

 

 

 

Twitter在日本之盛行,就好比噗浪在台灣一樣,
而且日本年輕人都是用手機玩,比我們用電腦更新更及時、更快,
有看新一季日劇「無法坦誠相對」的應該都不難了解我說的情況。

話說人家也只是好奇,想在日本年輕人多的圈子晃晃,
看能不能趁機發揚(?)一下寶貝的名字...
或者如果央也有偷偷玩Twitter的話,偶爾搞不好也會手癢(?)搜尋一下,
看看有多少人在提到他...
然後希望他就會發現我有多想念他了~>/////<

 

Anyway,雖然我不認為如果山下翔央玩Twitter的話會用本名申請帳號,
不過那天我還是好奇地用寶貝的名字搜尋了一下,
然後果真就找到了有人用央的名字當帳戶名的了。

這個我不覺得太意外,畢竟在Facebook也有歌迷會幫自己偶像開粉絲頁之類的...
起初我只是想說應該是類似的東西。

 

總之就去逛了一下那人的Twitter首頁,
不是很常更新,不過她都用英文寫就讓我有點好奇,
於是又去點了她的個人網站,架在livejournal裡耶(跟Irea及其他海外飯一樣),
我於是由此推測她應該不是日本人而是海外飯。

 

重點是,

一進去她的個人網誌首頁人家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首頁直接寫了個人資料:山下翔央(當然都是用英文)
生日、身高體重、家族成員
...都和本尊一樣,

很多歌迷都會列自己偶像的個人資料啊,這沒什麼...

我正這麼想著...接著往下看...

職業:Love hotel(愛情旅館)櫃台員工、同人誌漫畫家。

 

↑↑↑喂喂喂!!!

醬不認識山下翔央的人一進來看到了,不會誤會這是真實資料嗎???

看到這邊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抖)

 

然後下面是一整段文章,敍述山下翔央的背景和近況...但感覺更像是同人文的設定。

於是我想,「原來這人是寫央文的作者吧...」
可能她是把她的文章設定貼在首頁之類的....
不過寫法這麼曖昧,我都替寶貝感覺到有點被侵犯的感覺了....><

 

然後想去分類的地方找她寫的同人文內容,
全部卻只有三篇文章,
除了置頂的這個「個人資料」以外,
另一篇是愛情旅館的房間照片(= =;;)和廣告

「IKUJINASHI是位於秋葉原的一間愛情旅館,提供您....」

↑↑↑整個文案很逼真(汗)


然後第三篇只簡單寫了一兩句,表示

「...歡迎大家來和Shoon來一段

↑↑↑來一段啥?


對啊?!來一段啥啊????

 

然後順著去看了一下她和其他訪客的對話之類的,
我才發現...

我走錯地方了......(爆)

這裡是宅男(?)的異想世界吧啊啊啊???(掩面奔)

 

 

 

來對話的訪客很明顯的都知道他們自己在幹什麼(雖然我一開始看的霧煞煞)...
訪客們的帳號也是很直接用J家藝人去取,連頭簽都是。
比如藪啦上田啦...連圭人都出來了?!(爆)
對話內容其實就是很像在搭訕,然後討論兩人的同人文劇情設定之類的...

重點是很明顯的,她們純哈啦、不寫文。(汗)

所以與其說是為了寫央文而互相提供點子,
她們比較像是在玩角色扮演

於是套句米芬的說法,

這個是「網路上的cosplay」嗎?(汗)

 

 

我跟著去上田的網頁逛了一下,一樣的情況。(爆)
上田的網頁也有很多其他J家的人來搭訕要求「來一段」(羞)
甚至連龍太郎也出現了...


掛著龍太郎頭簽的人問:「可以跟我來一段嗎?」

上田回:「呃...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覺得我們兩個有什麼交集嗎?...」

(↑看到這個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DDD(喂))


反正仔細去看一下訪客資料會發現,
幾乎所有的J家人都被"用"了>////<
可見這個異次元世界人數應該還頗龐大....

 


一開始誤踩這個世界時感覺非常震驚,
而且我有種寶貝的神聖被侵犯(看別人自稱是山下翔央)的不舒服感,
情緒有點激動...


現在心情比較平靜了,
雖然個人還是不能接受這種變相的cosplay行為...
(我覺得愛看央的同人文是一回事,自己用山下翔央的身份去玩同人幻想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宅男(??)想做什麼我也沒辦法管...
搞不好對他們來說是我誤闖禁地(?)了,
也許人家一直搞小圈圈搞很久了也說不定...(噗)

 

Anyway,反正誤踩以後的感想是「敬而遠之」就是了...(遠目)

網路世界充斥著好多我們所未知的世界啊...(抖)

我本來以為我很瘋的現在才發現自己根本是一個正常人!!(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