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我沒梗了← 

直接進正文吧~XD(喂)

 

 

 

 

Kis-My-Ft2
復古劇、開演

上表紙~>w<

MJ1407-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超喜歡這次的復古紳士造型!
乖乖真是帥翻我了!!!!~~~~~~(蹭)

MJ1407-03.jpg
MJ1407-05.jpgMJ1407-04.jpg

 

然後Q&A也挺有意思~
Myojo已經很久沒有讓我有動力翻這麼多文字了XD(揍)

首先、個人訪談部份是因應"復古"主題所做的Q&A..

Q>最早的記憶是?
千「大概1歲左右時。有一種像甜甜圈形狀的桌子然後連著嬰兒椅的、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就坐在那樣的白色嬰兒椅上發著呆」

第一個反應是"1歲好早哦!!"
不過認真回想一下自己的最早記憶、差不多也是1歲多左右呢..XD
大家最早記憶又是在什麼時候呢?>w<

Q>從以前就珍惜到現在的東西?
千「千賀家有一尊世代相傳的夢見地藏。據說心中想著自己的夢想然後手持地藏菩薩時、如果感覺佛像很輕就表示夢想很快就會實現、感覺很重就表示距離實現還要好久、的這麼一尊不可思議的神物。之前隨口問父母『這是什麼?』時得到了如此意想不到的回答、當下其實覺得有點倒胃(笑)。雖然他們強調『這可是從你曾祖母、曾曾祖母的時候就有的哦~』、也只是覺得"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Q>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想法老派?
千「當我覺得"人沒有夢想和目標不行…"的時候。不是大人物也沒關係、對前途感到茫然也罷,最看不慣的是那種隨波逐流、覺得"就算成為一個沒有想法和主見的大人也無所謂"的傢伙」

Q>你所懷念的、小時候常吃的食物是?
千「在我家鄉名古屋很有名的"玉せん"[可惜不是"玉千"XD←那個不能吃]。在塗了醬汁的長長蝦仙貝上、擺上煎蛋捲、青海苔和美奶滋。零食店都有在賣、一般人家裡也會做。只要是在名古屋長大的人一定都深有同感的!」

Q>如果乘坐時光機、想回到哪一段過去時光?
千「我想看看我出生的瞬間、家人們的反應!因為我都不好意思問爸媽『我出生那時候是怎樣情況?』嘛。不過、和當時的家人打照面的話會覺得很尷尬,所以我應該只會躲在一旁偷偷觀察然後就立刻回來」

 

 

A little about Kis-My-Ft2

共同問題
Q1>喜歡自己什麼樣的髮色和髮型?
Q2>害怕的東西?
Q3>小時候的夢想?(長大想要當什麼?)
Q4>在傑尼斯的同期有誰?
Q5>感情要好的前輩&後輩?
Q6>最近沈迷的東西?
Q7>常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Q8>想去看看的地方?
Q9>演唱會表演solo曲時、想唱哪首Kis My的歌?
Q10>喜歡Kis My的哪一點?

《北山》
A1>茶髮。
至於髮型都是隨著當天的心情在變化、沒有特別偏愛的。
A2>不管對任何事物、我覺得感到"習慣了"是最可怕的。
A3>足球選手。
A4>MADE的稻葉光。
A5>前輩的話是Tackey(瀧澤秀明)。後輩的話是高田翔。
A6>塩味拉麵。
A7>沒有特別講究、不過黑色衣服最多吧。
A8>柬埔寨的崩密列。
聽說那裡的氣氛就像電影『天空之城』一樣呢。
A9>『My Love』。
A10>能踩著輪鞋縱橫穿梭!

MJ1407-07.jpg 

《千賀》
A1>我現在很迷惘呢…。
我自己是希望能成為適合"比現在再短一點的黑髮"這樣造型的男人。
Oh no~!乖乖你就是茶髮捲捲毛最口愛啦~>//3//<←人家想轉大人不行哦(踼)

A2>鬼!
因為不知道它到底存不存在。
A3>唱歌跳舞的人。
A4>知念侑李吧?不過因為我人都在名古屋所以也不太確定就是了。
A5>前輩的話是櫻井(翔)君。後輩的話是渡邊翔太和安井謙太郎。
A6>剪輯影片。
為朋友製作慶生短片等等。
A7>因為常穿牛仔褲所以是藍色!
A8>想去海底或地球的中心這類地方看看!
A9>『Snow Dome的約定』。
A10>能互相支援cover的良好團隊合作力!


《宮田》
A1>茶色。
像現在這樣的髮型我最鍾意。頂多太長了就修剪、不會想做太大的改變。
A2>睡過頭。遲到了可是不行的!
A3>小時候沒什麼夢想呢~。不過每年七夕的許願箋上我好像都是寫"鹹蛋超人"。
A4>Yokoo桑和Nika。小山(慶一郎)君。
A5>前輩的話是塚醬(塚田僚一)。後輩是佐久間(大介)。
A6>煎餃。最喜歡上面灑很多香菜的那種!
A7>黑色。
A8>夏威夷。
A9>『愛的Beat -Rock ver.-』,因為很帥!
A10>感情好這點!


《橫尾》
A1>黑髮。至於長度倒沒什麼講究。
A2>秒針在走的聲音。
A3>以高中棒球隊身份前進甲子園。
A4>宮田俊哉、二階堂高嗣、小山慶一郎。
A5>前輩的話是龜梨(和也)君、後輩是野澤(祐樹)。
A6>喜歡看外國影集比如『Pretty Little Liars』和『CHUCK』。
A7>黑色比較多。
A8>(位於秘魯的)世界遺産Machu Picchu。
A9>『Shake It Up』。
A10>我喜歡團員!


《藤谷》
A1>茶色略長。
有機會想要再留長一點、燙一點捲度看看。
A2>夢到"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了會很恐怖!"這樣有真實感的夢。
A3>超人。
A4>中丸(雄一)、Massu(增田貴久)、龜梨(和也)君、塚田(僚一)。
A5>前輩是龜梨君,後輩的話是まりうちゅ(Marius葉)。
A6>把相同圖案消去的一種手機遊戲。Tama和千賀也有在玩哦。
A7>黑色。
A8>紐約。想要看秀!
A9>想唱情歌呢、比如『My Love』。
A10>七人團結起來時的力量很強大。

 

《玉森》
A1>至今都沒做過什麼驚人之舉呢…。哪天有機會想要染個奇特的髮色看看!
A2>網路的世界。
A3>小時候好像常常說想當"阿嫲"…為什麼會醬?我爸媽都說好擔心!
A4>手越祐也、八乙女光。
A5>我都沒什麼和前輩交流,後輩的話、Jesse啦渡邊翔太常會跟我聯絡。
A6>收集鞋子。
A7>黑、白、灰。不穿原色系。
A8>只要是海外去哪裡都好。
A9>『Everybody Go』。
A10>每個人都很有個人特色!

 

《二階堂》
A1>深茶色。
我都會把兩旁(耳上)頭髮剃掉、因為整理起來很輕鬆。
A2>雖然我也很怕高,不過最怕的還是鬼!
超沒用的二千XDDDDDD(二千:喂!)

A3>卡車的大型輪胎。
A4>Watta和宫田和小山(慶一郎)君。
A5>沒怎麼和前輩們交流,後輩的話是渡邊翔太。
Koki....

A6>每個禮拜會泡一次加入1公斤塩的半身浴。
A7>黑色。
A8>想去海景優美的沖繩!
A9>『Smile』。
A10>每個人都很自然不造作。

 


問大家《下輩子投胎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除了太P選『女生』以外、其他人都選『男生』..
為什麼我對這樣的結果一點也不意外?(笑)

MJ1407-06.jpg

千「我自尊心很強、又屬於那種為了夢想勇往前衝的類型、所以就個性上來講比較適合當男生吧。想要一直當個熱血的日本男兒!」

對嘛對嘛、我家乖乖雖然常有(←)一些小美眉的舉動(?)、
但骨子裡是真男人!~~~(噢噢噢)←忽然發作

 

這期Myojo內容算是很豐富了~照片也都拍得很好看(心)

重點是我有微露的胸肌、鎖骨、和小腿可以看(噢噢噢噢噢噢~~)
一切都是正解!^/////3/////^

 MJ140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