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_yh_l_實在太卡又不清晰...
如果不是為了看我寶貝,我才不會容忍它傷我眼睛咧...>_<

 

 

 

這集又沒外景啦好無聊~~~
不過主題是"UMA",有外景的話好像滿不得了的厚XD

感謝親友們告知,原來UMA是Unidentified Mysterious Animal的縮寫啊...(點頭)
是說日本人就是因為太愛用縮寫啊略稱了,所以英文才會學不好的啦(最好是)。

結果就請來了三個特別來賓,大家在棚內進行討論醬。(切)

因為音質也不清楚,所以討論的內容也沒能聽詳細,唯一有看頭的只有一小段,就是寶貝形容他小時候聽說的一種UMA(應該是聽說沒錯,不是真遇到吧),全身黑,頭型是倒斗狀然後有腳的怪物...來賓之一的UMA Mania還很認真地問:確定是有腳嗎?然後聽央說是以後還露出一副可惜的樣子(噗),因為他說如果是沒腳的話那他就知道,應該是俗稱ぬるぬる坊主的動物...

其他還有什麼啊...忘了...(毆)

等HD檔出來,聽得清討論內容可能會比較有趣點吧(噗)。
結果看完腦袋還是空空...官網留言只好拼命寫"我最喜歡翔央的外景...請趕快讓翔央去出外景吧..."之類的。是說會被登出來的話工作人員就對我太好了(噗)。

 

然後下周主題也很微妙....「おたメシ」
照字面意思應該是御宅族的方便料理之類的吧....
媽啊感覺還是很無聊啊~~~(欠揍)

而且預告裡穿上圍裙扮主婦(?)做料理的...
雖沒看清楚但應該不是央耶....
很像是圭人和佑馬= =....
做完拿進棚內大家試吃醬。

重點是剛才看官網,原來下周只是"前編"而已(噗),
御宅族的料理是有趣到可以做兩集啊....(原來如此)

至少後編該輪我寶貝扮一下主婦了吧XD
醬才比較值得期待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