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姐妹們端午節快樂~~~~~~(灑花花放鞭炮)

 

 

OKOK,以下是閒聊啦XD

 

1)感謝Irea的掃圖,人家剛把6月小雜的圖補全了,
還沒看過的姐妹快去翻雜誌翻譯那幾篇吧~XD

 

2)除了KAT-TUN的番組Cartoon KAT-TUN以外XD,
強力推藨"新堂本兄弟"啦~實在有夠好笑的!!(讚)

這番組以前就滿愛,最近因為閒(噗)多看了幾集...每集都看得我超開心的XD
光一和剛的感情實在好到太令人羨慕~默契沒話講~
就算特別來賓沒什麼特別(喂),他們也可以把氣氛炒得超熱的,
實在有夠可愛的XDD

而且不虧是J家pink pink始祖(?)啊XDDD
一天到晚你抱我我親你的...
剛前陣子還愛玩把光一當馬桶的遊戲,會冷不妨就坐到光一大腿上。
我說當KK飯實在太有福利了啦!!!(噗)

然後發現剛實在愈看愈可愛XD,以前會覺得光一比較帥...
雖然現在也是醬覺得啦..(喂!!)
不過剛的表情和反應實在太有趣太好笑XDDD
就是很討人喜歡就是了啦XDD

我光看他的臉就可以笑不停了XDDD(醬是誇獎嗎? 毆)

最近斗真上節目那集,講到斗真家裡有沒有什麼特殊家規時,
斗真說他們家的招呼語很妙時...
剛那個反應!!!XDDDD(拍桌子)

他一聽完立刻躲到椅子後面(好像在躲警報一樣),
還很認真地問大家:大家幹嘛不躲?會受傷的!

真的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總之沒看過的姐妹有空一定要找來看看啦,堂本兄弟超好笑的!
つよしカワイイ~~

 

3)然後說到斗真家的招呼語,真的很妙XDDD

我回來了"(ただい [ta da i ma])
會講成"我回來饅頭"(ただいまんじゅう [ta da i man ju u])

你回來啦"(おかえ [o ka e ri])
會講成"你回來蘋果"(おかえりんご [o ka e rin go])

有點類似冷笑話啦。
斗真說這是他爸訂的規矩...也太有幽默感了吧生田爸~XD

於是番組裡大家也講了幾個類似的,比如說

早安"(おはいよう [o ha i yo u])
變成"早安優格"(おはいヨーグルト [o ha i yo u gu ru to])

晚安"(こんばん [kon ban wa])
變成"晚安葡萄酒"(こんばんワイン [kon ban wa in])

之類的....
唉喲醬寫出來沒有很好笑吶,
總之懂日文的姐妹應該知道笑點在那了吧?XD

 

還有就是每一看到斗真就會讓我想到我寶貝...

我知道斗真和央是不一樣的不能比...
不過人家忍不住嘛...

"新堂本兄弟"裡,斗真久違N年地拿麥唱歌了!
唱的是自己的新歌還是別人的歌我不知道(sorry人家和斗真不熟咩),
不過害人家好羨慕哦....= =....

想想斗真飯等這天是等了多少年,再想想自己...
我默了...
如果央飯也能等到這天不知道有多幸福吶....

結論是斗真唱半天到底唱好唱壞完全沒聽進耳朵去...(被毆死)

 

4)日飯說KT控的場刊裡有莉央,小小一張比郵票還小的照片,
不過很可愛醬XD

雖然人家不飯莉央啦(毆),不過想到莉央有去參加KT控就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XD
開心啦開心~
比出現在某團相關周邊令人開心N萬倍~哈哈哈

 

說到這次KT的不滅控,人家心情也是百味雜陳的吶...

當然開心興奮是一定的!!雖然愛央我還沒忘了我本命團是哪團哦(噗)。
只是對於這次自己沒參與到,一下覺得還好還好一下又很扼腕醬...

扼腕因為沒能看到赤龜的新solo表演嘛,
還有我寶貝難得登上巨蛋大銀幕的珍貴一刻~
(聽剛回台的朋友說,整段影片央出現了大概有六七次吧...好想看~~~)

但一想到,
HSJ一天一個輪著來當特別來賓還solo一曲...
中山憂馬還給我天。天。來!!= =....(來宣傳Jr.控)
就覺得還好還好...
還好我人沒在現場,不然不是忍到得內傷,
就是當場破口大罵往台上丟垃圾(?)被周圍的飯毆死~~~(倒)

整個一個心情複雜啊~~~
拜託DVD可不可以只要映到我寶貝不要收錄特別來賓的部份啊????(不可能)

而且這次丸子有高空彈跳的戲碼,
赤龜還pink pink合唱"紫"!!!!!(翻桌子)
還說隼人因為去LA留學了所以沒能和龍一起回Gokusen(極道電影版)

整個讓人又慶幸沒去又後悔沒去的啊~
啊啊啊~~~(拔頭髮)

 

陷入矛盾世界快把自己逼瘋的美寶要來去聽人家剛到手沒幾天的KT新專輯台壓版來治療一下了...(畫圈圈)

以上,再次祝姐妹們中秋快樂,然後粽子別吃太多小心消化不良嘿~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