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讓我想要翻上來分享的東西了>w<

 

 

0628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Get Ready」

《關於solo曲》

「想要唱80年代放克風、和『Double Up』有著一貫的風格而選擇了這首歌曲。針對細節我提出了不少要求呢,"副歌要讓人有記憶點""間奏我想要跳舞"等等。唱歌的方式也一改以往、試著用比較性感的方式去唱,大家有察覺出來嗎?(笑) 這是首聽了會讓人心情雀躍、感到心動的歌,兜風或者約會前聽、能更增添戀愛的勇氣吧。演唱會上、總之希望大家能盡情地投入歌曲中一起嗨哦!」

有有有!一開頭的幾聲嗯嗯哦哦(?)我就覺得超~sexy了>////3////<(重點誤)

《關於solo MV》

「s**t kingz桑在我身後伴舞,是一部夢想成真的MV作品!一直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共演、所以能實現真的非常開心,不過s**t kingz桑編的舞很難、所以拍攝之前我一直都好緊張呢(笑)。既使如此、拍這部MV的過程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服裝也是我自己打點來的,拍攝地點也是因為我要求"要像身在海外一樣"而選擇了有LA海邊氣氛的場景做拍攝」

沒想到連服裝也是乖乖自己的主意>w<
搭得很好看啊~真是太優秀了

 

 

062802

「ジョッシー松村のSCREAM」

《關於solo曲》

「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全新角色、在live表演時能一改風貌的曲子,於是做了這首ネタ歌曲,"一位貌不驚人、名叫ジョッシー松村的平凡女生、是Kis My前排3人的歌迷.."這樣的設定。ジョッシー來自"女子"的發音、松村則是我靈光一現想到的姓。詞是我作的,A~B段的rap部份是ジョッシー松村的自我介紹。Live時預定會以啦啦隊裝扮登場。因為是首滿搞怪的歌、所以希望大家先把CD聽熟、有了免疫力再來看live嘿(笑)」

《關於solo MV》

「腳本是我自己編出來的校園劇,"在學校裡隱藏自己的偶像身份的男學生"由玉森飾演,他的女友角色則由千賀來演。最初兩人都問我『給多少酬勞?(笑)』……嘛、只好拜託他們友情客串一下(笑)。我所飾演的ジョッシー松村愛上玉森、從相貌平凡的女生變身為啦啦隊員,我是覺得自己的扮相很可愛哦!」

第一個反應就是跟Nika要酬勞的玉千好可愛XDDD

結果我看Nika這個PV應該是大家replay最多的一部吧?>w<
無論歌曲本身還是演出的3人都太可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