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DROP

 

 

不知不覺雪花紛飛的冬季就要到了。

這回來聽聽感情極好的兩兄弟山下翔央和莉央,從有關雪的回憶聊到兩人過冬的方式,對談在暖烘烘地氣氛下進行著。

 

 

 

 

Image00001.jpg 
兄弟的滑雪板初體驗!?

 

翔央 「從小只要積雪了我們都會興奮地玩著呢。」

莉央 「在家門口堆雪人之類的,還會拿紅蘿蔔來做鼻子呢。」

翔央 「還有第二天早上一看,雪人被破壞得不成樣的

莉央 「沒錯沒錯。都是走路不長眼睛的路人害的啦(笑)」

翔央 「隔壁停車場積雪深一點時,我們還會從高處跳下去玩跳水。」

莉央 「跳在雪堆裡面玩得滿身都是雪呢。」

翔央 「說到這個,我們連一次都沒去過滑雪場呢。」

莉央 「對啊。一家人的時間總是沒辦法配合。」

翔央 「所以說啊,今年要不要找個時間去玩滑雪板?」

莉央 「我要!既使是第一次嘗試,但我想jump之類的技巧我可以做得來呢。」

翔央 「莉央滑板那麼行,所以就算第一次玩滑雪板也一定很快上手的。我的話就不知道會怎樣了~(笑)。」

莉央 「沒問題啦。翔央運動神經那麼好,我們安排個兩天一夜行程,稍加練習後你一定能滑得來的。」

翔央 「兩天一夜聽起來不錯哦。不過莉央會怕冷吔,不要緊嗎?」

莉央 「我是滿怕冷的,不過房間有暖氣的話就沒問題了啦。」

翔央 「對了!我才在打算從今年冬天開始,家裡盡可能都不要開冷暖氣呢。今年要徹底實行節約能源!」

莉央 「是哦?這樣就傷腦筋了。冬天在開了暖氣的房間裡剝橘子吃是我的一大樂趣的說這麼一來一定超冷的

翔央 「我的話嘛,冬天的樂趣應該是在暖爐旁邊吃冰吧。冷的話穿暖一點就可以了啦。絕對沒問題的。」

莉央 「翔央比較不怕冷啦。都不常感冒什麼的。」

翔央 「可能是這樣吧。你倒是一天到晚常感冒呢。」

莉央 「明明一回到家都會乖乖嗽口洗手的,還是常感冒呢。」

翔央 「我就是因為很少感冒,所以一旦感冒的話整個就被打倒了。稍微發燒就會覺得"我是不是快死啦"之類的(笑)。莉央那麼常感冒是因為太依賴冷暖氣的關係吧。」

莉央 「。好吧,今年就照翔央講的不開冷暖氣,改成用暖爐吧。」

翔央 「既然這樣那我還有一個忠告。不管再怎麼冷,千萬不能赤腳貼在暖爐上取暖哦。」

莉央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沒想到你說的是這個。那樣做的確滿危險的還是不要比較好。」

翔央 「你不要覺得暖爐的熱度也還好而已,直接貼上去還是會燒傷的哦。」

莉央 「你這麼一說才發現,我還真的常常赤腳就靠在暖爐上呢。今年會小心注意的啦。」

翔央 「這樣一來今年莉央也能安心地轉成暖爐派啦(笑)。既然問題解決了,來說一下09年的新年新目標吧。」

莉央 「你這樣忽然問我09年的目標

翔央 「我的話嘛,莉央不是也很愛演戲嗎?所以09年希望兄弟兩能站在同一個舞台演戲呢。」

莉央 「這個好!兄弟同台演戲啊

翔央 「你要好好地學習演技,為了早日站上戲劇舞台而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