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次的福袋event比想像中的滿足>//w//<
感謝親友的抽選運!!我自己的全槓了(爆)
這次參加了3場而且位子都不錯(灑花)

重點是今年才剛開始人家就摸到二千生人
2015一定也會是幸福的一年的啦哇哈哈哈哈~

廢話不說快點來分享一下>w<

 

 

 

【會場】

欸其實這是人家第一次來横アリ耶(噗)
還忘記拍招牌(?)這張是借親友的XD(揍)

150105-02.jpg

 

進場後大廳有這次新春event的主題佈置..
這張也是親友拍給我的XDDD←怎麼都別人拍的(揍)

150105-21
150105-06.jpg

 

沒辦法、每次我入場時早就已經人山人海在搶著拍照,
照片拍出來總是像這樣子(↓)

150105-03.jpg150105-04.jpg

XDDDDDDDDDDDD

然後我又是超級懶得為了拍這種東西浪費太多時間的人←
隨便拍拍氣氛(←)就衝去排廁所了XDDDD(這個比較重要好不好XD)

 

【伴手禮(?)】

入場時每人可以領到一份像這樣的黃袋子、
裡面裝的是Kis My送給大家的禮物XD(最好) 

150105-08.jpg

Kis My代言的暖暖包一個以及長方形手巾一條

150105-07.jpg


這次event的圖案是滿可愛啦..但真的分不清誰是誰啊(噗)
我是勉強以位置和刪去法(←)猜出我乖的(噗)

手巾類似手帕的質料,雖然和周邊所出的便當布(並不是)還是有差別,
但整個更加覺得還掏錢買那塊便當布的人實在虧到了(誤)..


門票才3900日元又有這麼豐富(!)的伴手禮可以拿!
讓人不禁想到...

Kis My肯定為J家賺了不少。XD←注意用辭(揍)

 

【event內容】

因為不是一般的演唱會加上主題是"福袋"就是想多提供驚喜感吧我猜、
這次的event基本上團員們的出場位子啦站位、每場都會有變動,
『不打開袋子都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XD
所以除非開演了否則實在很難說得準你的位子是好還是不好..
我指和自擔的距離和角度..

姐妹們有逛一下推特應該都看到場地圖了..
這次沒有主舞台、只有正中央的360度舞台和十字型花道&外圍花道..
運氣一個不好就很可能大半場都在看自擔的屁股←

人家原本很開心第2場的位子正好是我乖前一場下海(?)找小朋友的那個走道邊席!!
結果那場就換玩別的遊戲!(噗)

整個就是一個說不準就是了(攤手)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1階最前列絕對是好位子!
像我乖這次的event整個抱著大放送的心態來的←
連唱歌中途都會走下外圍花道、沿著1階最前列整排摸手過去之類的..
服務精神超、級、好!(拇指)

 

 

以下是為時1小時半的event流程..
在網上找來些生寫讓大家更有畫面一點..
嘛我想偷拍大叔也不會來告發我這小網誌無經授權亂轉貼、但如有不妥請告知><..

 

*(開演前)播放CM

開演前會反覆播放暖暖包啦舞祭組餐前胃腸藥、Tama日劇預告等等的宣傳影片..
看到乖乖臉紅紅的喝醉酒廣告還滿開心的囉~(笑)

 

*Opening組曲

Thank you じゃん
運命Girl
Wanna Beeee
アイノビート
君に会えるから

3Q鏘時團員們坐小車入場、原則上藤北玉在2階然後4人在1階、邊唱邊回中央舞台集合..

150105-15.jpg150105-16.jpg       

這次我看的是1/5 2部和1/6的1&2部,
原本只是很隨興地加減(←)帶了個簡單望遠鏡去(因為輕XD)..
1/5看第一場時就後悔了O_O..

這種沒什麼搞頭(喂)的event更應該要拿個好一點的望遠鏡把乖乖的舞盯個夠的啊!!!(揍)
後悔沒帶家裡那個觀劇用望遠鏡也沒用><
第二天一進場直接奔販售處又買了個觀劇望遠鏡!
加上1/6的角度比1/5更好、2部時坐A區正面對舞台,
於是好好地把我乖的舞欣賞了個夠~~

跳アイノビート的我乖超帥的(心)
最後那首我完全沒印象的君に会えるから是曲調較慢的情歌沒什麼舞步、
但乖乖的身體還是一直隨音樂在微幅舞動(←)XDDDD
真的很愛跳舞吶せんがけんぴ>w<
很享受音樂又陶醉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XD

後來果然被哥哥們取笑(噗)
咪睏說我乖明明沒舞步的慢歌還在那邊一直蠕動(噗)

千「是在跳舞啦!!!」XDDD

對了!
久違地看到Kis My踩滑輪了!
還做了大風車轉轉轉的特技XD(啥啦)
就是5人手拉手成一直線一直轉轉轉、然後剩下的兩個團員從他們的間隙中通過的那招..

太久沒踩滑輪表演、1/6 2部時Tama醬摔了Kis My2015年開春第一跤(笑)

 

組曲中間還會穿插團員們發表各自的新年抱負!
是親自用毛筆字寫的字聯哦XD

<1/5 2部>
北「背を伸ばす」(長高)
千「口をへこませる」(把嘴巴縮回去)說完還做猛力收縮嘴部的表情超古椎XD
宮「作り笑顔をやめる」(停止假笑)
橫「アイドルになる」(當個偶像)所以目前為止你是都在幹嘛?..
150105-25  

藤「みんなとドライブしたい(笑)」(想跟大家一起開車兜風)
玉「フルマラソンに出たい」(想參加全程馬拉松)
二「こちらです」(這裡)
Nika邊說著"我的新年新抱負在這裡!"一邊打開字聯、就真的只有"這裡"幾個大字XDDD

<1/6 1部>
北「めり込まない」(不要陷在地下)
咪睏每次都說自己是因為有點陷在地面下所以身高才會縮水(笑)
千「口をへこませる」(把嘴巴縮回去)一樣加表情XD
宮「秋葉原の神になる」(成為秋葉原的神)
橫「アイドルになる」(當個偶像)
藤「みんなとドライブしたい(笑)」(想跟大家一起開車兜風)
玉「フルマラソンに出たい」(想參加全程馬拉松)
二「詳しくはQRコードへ(附手繪的QR碼)」(詳情請至QR碼)
還自己畫一個超逼真的QR碼真是太好笑了啦XDDDD

<1/6 2部>
北「めり込まない」(不要陷在地下)碎碎唸「希望早上醒來就有185公分高..」XDD
千「シングルの振り付け」(要為單曲編舞)還補一句「絕對會實現給你們看!」
小歌迷真是太感心了!!!~~~(感動流涕)
宮「冷汗をかかない」(不再冒冷汗)
橫「守~る」(守~護)
藤「攻める」(進攻)
玉「人見知りしない」(不再怕生)
二「ラブラブ」(love love)
結果說是要跟"歌迷們"我以為會說跟我乖切XD←廢話

看日揭repo、貌似1/6 3部時我乖的抱負是寫「千賀担を大切にする」(會好好珍惜千賀擔)!
看了又是一陣開心&感動~

為單曲編舞也好珍惜自己的歌迷也好、
乖乖真是太明白小歌迷們想要的是什麼了~(含淚握拳)

 

*MC時間

基本上就是聊一下新年怎麼過的啊?宣傳一下新工作(橫玉演日劇)等等..
這段其實我印象不深(揍)..
比較有印象的是1/6 1部時分享了一張照片!

7人新年期間又舉辦了一次烤肉聚會了!
照片是7人在烤肉餐廳請店員幫忙拍的XD

貌似這次的聚餐發起人是我乖XD
去吃的是乖乖很常去的一家烤肉店..

千「那家店的XXX超好吃的!」←講了韓國泡菜和另一個我沒聽清楚..

被哥哥們提醒說再講下去歌迷會在網上搜出那家店來←XD
乖乖就嚇到了(笑)
團員們一直叫大家不准在網上人肉搜索店名、不然以後乖乖就沒辦法去了XD

千「みんな来ないでね!」(大家不要來哦!)

語氣超級口愛的!!!(大叫)

 


*更衣時間

團員們回後台更衣時螢幕上播一段影片、演團員們在後台各自做的一些事情..

藤玉更衣、宮喝茶、橫縫補衣服、咪睏半躺在暖桌旁看電視吃橘子(?)..

最精彩可愛的是二千!XD

二千在搗年糕XDDD
乖乖拿著木杵搗、Nika幫忙翻弄年糕這樣XD..
搗著搗著Nika被吸進(?)木臼裡!XDD
乖乖一臉事態嚴重的表情說「二階~堂被吸進年糕裡..」
來了一段rap超級爆笑XDDD(重點是我乖表情很嚴肅又很用力!超可愛的>w<)

乖乖唸著唸著彎下身去...居然把Nika給拉了回來!

出現的是個打扮成年糕人(!)的二階堂!XDDDDDDD

乖乖繼續邊唸還一邊抱著Nika的頭往木臼裡搗XDDD...

唉喲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全場爆笑XDDD

二千實在是一對寶>//w//<

 

影片播完7人和服姿登場!!
算是有彌補一下今年沒能看到乖乖在跨控裡展現和服姿的遺憾..

150105-14.jpg

1/5 2部時、我乖被咪睏發現他兩隻腳套進同一個褲管裡了(爆)XDDDD
因為和服褲管太寬、我乖沒察覺自己穿錯就這麼登場了(笑)
就被哥哥們笑說因為乖乖是オネエ(男大姐)不懂得男人的和服怎麼穿(噗)

北「千賀穿的是長裙」XDDDD

重點是我乖也沒打算下台重新穿的意思XD
就這麼將錯就錯地繼續進行下去XDD

 


*跟Kis My一起玩遊戲

7人穿著和服進行遊戲環節,
1/5的MC是咪睏、1/6的MC是宮田、
剩下的6人分成紅白兩隊玩對抗賽,輸的會有懲罰遊戲這樣..

隊伍分好後、團員們會拿紅色和白色的繩帶把和服的袖子紮起來,頭上也綁上紅&白的帶子..

150105-19.jpg

我就專心望遠鏡盯著看乖乖紮衣服的樣子XD..
起初乖乖猶豫著手上麥克風要擺哪、還試著想用大腿夾XDDDD
後來作罷、就夾在一邊腋下然後頭歪歪地綁頭帶..太古椎了>w<(詞窮)

遊戲內容每天會更換,
1/5是『福笑い』,6人下海找6名小朋友上台玩福笑神拼圖..

150105-20.jpg

其他人只能坐位子上發呆..而且一玩就要半小時左右實在有點無聊(喂)..


1/6是『キスマイカルタ』,カルタ是日本過年時常會玩的一種紙牌遊戲、也有稱花牌的..
這個遊戲就嗨翻了!(爆)
基本上紙牌散布在會場的觀眾群手中,所以團員們為了搶紙牌就會滿場飛~
只要位子靠近走道、能摸到團員的機會就很大!>///<
我就是在這個環節時、1部摸到Nika、2部摸到我乖這樣~(灑花)

遊戲部份我想另開一篇詳細寫,這裡就先跳過~

<更新:遊戲部份的repo→ 請點這裡>

據日揭情報、1/7的遊戲是『運動會』,有找男性觀眾約30人上台比賽拔河等等,但團員們滿場飛(?)的機會似乎減少很多,基本上都是在中央舞台進行對抗,只有最後一項借物會下海來跟觀眾借東西好像..

 

*票選歌曲

每場會公布一項票選主題和結果..
公布方式是先一口氣在螢幕上揭曉第4~10名的歌曲,
然後再第三、第二、第一的順序一一演唱前3名的歌..

<1/5 2部>
『冬天想聽的歌』
第一名:Snow Dome的約束
第二名:Winter Lover
第三名:ダイスキデス

<1/6 1部>
『開車時想聽的歌』
第一名:Seven Journey
第二名:Everybody Go
第三名:Tension

4到10名中有Shake it up..
千「這首是夜店曲風的歌、大家開車時會想聽哦?」感到好奇的我家乖乖XD

另外還有Fire Beat..
二「聽這首開車不會想邊開邊甩頭吧?」太危險太危險XD
千「開車時請轉方向盤就好(不要轉頭XD)」

<1/6 2部>
『喜歡上Kis My的契機是哪首歌』
第一名:Everybody Go
第二名:Fire Beat
第三名:Smile

第6名是我有投的Good-bye, Thank you真的很開心>/////<
Hair也有上榜呢!

然後幾乎每場都有唱到Everybody Go是個謎(推眼鏡)←

 

*Thank youじゃん手勢教學

1/5是宮っち在中央舞台教、其他團員分布全場各區(2人站外圍花道面向1階、其他4人都深入到1階中後列去)帶動..
1/6則是由乖乖留在中央舞台教,所以我猜這部份也是用輪的吧..

150105-13.jpg

我乖教學的那兩場我都有很聽話地在比哦>w<(是把宮っち放哪裡(揍))

1/6 2部時、Nika告狀(?)說
「我明明站這麼近在教、可是有人一直拿著望遠鏡在看千賀!」XD

千「男的?」
二「女的」

這場被大家オネエ、オネエ地虧太久、乖乖很在意被自己吸引的對象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大笑)

 

最後就是重新再演唱一遍3Q鏘、大家一起比手勢這樣~

 

 

以上,整個event大致情況說一遍了~
時間實在太晚就先更新到這裡吧@@
其他的都等睡醒了再說!(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