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看V6控回來了!XDDDDDDDD 

距離人家上回參加J家控(2008.8月KT巨蛋控)已經一年多,
久違的演唱會還滿期待又興奮的呢XD

然後我今晚大概尖叫「イノッチ」(小井)差不多有100遍!
整個快失聲了~(笑)

 

 

由於平時又沒怎麼關注V6...演唱會repo人家沒資格寫啦>////<
只能說前輩團真的超親切~~!!!(拇指)
あいさつ(打招呼)全場每個角落都顧到了啦!
而且任人狂摸狂抓(尤其是岡田)摸到飽,坐特區的全部瘋狂了(笑)

 

因為對V6幾人沒什麼特別偏好,
本來還有記得要幫親愛的Shinyako多喊幾聲剛的XD

誰知人家整個晚上眼睛都被小井老師吸去!!
這絕對是百識王後遺症之一!(指)


小井真的超可愛的!!!!!!!!

MC是小井為主導,講話超好笑XD
講自己名字「イノッチ」時還帶動作超搞笑,
然後要大家把它在台灣發揚光大(笑)

重點是沒想到小井老師穿起衣服超帥的耶???!!!!
<=講得好像你看過他沒穿衣服的時候似的!(毆)

是身材比例好還是瘦的關係?
總之人家目光總是很輕易就被他吸去了啦~~~

有一套小井戴黑色禮帽、白襯衫、黑背心和黑西裝褲,
我的媽真的帥到爆!!!!<=帥的是小井不是我媽哦(癈話)

 

厲害的是V6全員都會後空翻耶!!!(驚)
六人舞藝都很驚人,難怪可以不用帶Jr.來。(笑)

 

然後說回來演唱曲目....
人家聽過的V6歌曲不多,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寶貝在少俱有唱過才識得的,
所以今晚其實很微妙的是....
一聽到寶貝唱過的歌人家心就一陣痛,瞬間湧上強烈的思念...

好想好想我寶貝哦....(哭)

可惜很想聽的Way of life沒唱,
不過唱了Light in your heart....我心都糾起來了~~

 

寶貝...
這就是你想要的吧?....
辦很多很多的演唱會、在歌迷的尖叫聲中展現魅力舞姿和歌聲...
讓大家為你而瘋狂....

......................(默)

 

 


嘛....看個前輩控也能引發我一陣思念和感慨...
只能說人家真的沒藥救了...(噗)

 

以上,今天有去看V6控真是太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