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要來講的是小蘿莉!(正色) ←毆死

 

 

 

怎麼那麼巧...這就叫緣份吧...←到底在指啥?(毆)

在看紅白的前一晚吧,才剛在「男女糾察隊」(不小心瞄到的啦)
看到一個超會唱歌的小女生,
結果昨天看紅白時←重點你還是補了(再毆)
居然看到她出現在「小朋友紅白」那個單元耶!

 

沒錯!就是那個超會唱演歌的11歲小妹妹Maya醬(さくらまや)

結果整整4小時的紅白...被我跳過的不算(噗),
人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她唱演歌那段XDDDD

 

我的媽怎麼這麼可愛啦~!!←再一次、可愛的不是我媽哦(癈話)


Maya在紅白唱的那首「大漁まつり」是她去年的出道曲。
我覺得愈聽愈好聽耶XDDDD

 

照理說人家是不可能對演歌産生興趣的...
紅白裡演歌的部份全部被我跳過(毆)

不過Maya醬超有我眼緣的啦~>/////<
就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然後剛才就一直在網上搜她的資料來看XD

Maya醬.JPG 
(圖片截自日本奇摩網)

你看她跟A Mei一樣有專用麥哦,好有Hello Kitty的FU吧?XDDD

 

雖然有人會覺得Maya唱歌時的手勢太多,看起來很油,
但我倒覺得還滿自然滿有味道的啊。

演歌要唱出味道來,我是覺得那些手勢是輔助,沒什麼不好的。XD
嘛...可能在某些人眼裡會覺得醬的小孩子很油很老成(是說我也常罵別人油),
可是Maya我就不會醬覺得XD←標準很微妙的一個人


還有在一些訪問的視頻裡看到她演唱以外的樣子,
回老家慶生時大啃鱉頭鱉血(←沒錯、這小朋友最愛的食物居然是耶安娘喂)的模樣很天真可愛哦XD

然後最愛的寵物是爬蟲類(家裡養了一堆山椒魚啦蝦蟆之類的怪東西)

不覺得醬的反差很可愛嗎!!XDDDDD

 

 

人家剛還跑去逛了她的個人官網耶(噗),還有fans club可以加入耶!(喂)

沒看紅白的姐妹可以點這個來看一下Maya醬的歌聲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q_idz32_4&NR=1


她說她目標是美空雲雀耶,我覺得她一定可以成為美空雲雀第二的XD

 

哦~難得遇上一個讓我這麼感興趣的小蘿莉!!>///////////<

所以如果將來山下翔央退出演藝圈的話我就要來改飯她(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