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絕對不再說「絕對」……啊咧?!

 

2010年的Life Style想像圖

山下翔央

2010年、為了展翅遨翔翔央舉出的關鍵字有提升製作皮革的功力、禁止過度使用「絕對」這個字眼、早睡早起、鮪魚解體!?然後…!!

DU1002-縮圖.jpg  

 

Q 2009年有什麼未完成的事嗎? 

未完成的事好多呢…原本打算把做好的包包重做的,結果目前是被我解體的狀態就這麼散在那裡。因為我想挑戰比較高難度的做法嘛,但又擔心「萬一失敗就糟了」所以就停滯不前了。還有旅行的事也沒能實現啊…比如印度啦甚至阿富汗這類還滿危險的國家,我朋友可以啪地一聲就這麼出發了,我就沒有這種行動力了呢。嘛…不過雖然只是通學,我到學校得先坐電車搖晃很長一段時間、然後再走山路…這樣勉強也稱得上是小旅行了。

 

 

Q 2010年、我想戒掉這個…

我覺得自己算是還滿多小堅持和怪癖的人,不過今年想戒掉「絕對」這項口頭禪。前陣子在書店被一本書吸引結果就站在那邊讀,書裡面就有寫到常常把「絕對」掛在嘴邊的人是因為心中有股自己也不知如何是好的恐懼感,而為了否定心中的那份恐懼才會常常用「絕對」這樣的字眼…類似這樣的意思。我就問莉央「欸、你覺得我有常常說『絕對』嗎?」結果他回答「嗯,還會帶著表情說哦。」然後就用一副眉頭緊蹙的臉說「絕對!!」給我看(苦笑)

 

 

Q 2010年想挑戰的事情!

早睡早起()。提早上床的第二天起床時都很爽快,而且雖然只是早起這麼簡單的事卻會讓整個人神清氣爽,感覺很好不是嗎?嘛、別笑我居然把這樣的小事當成挑戰,因為平常我真的很難做到。還有就是想成為能輕鬆地處理魚類、會做料理的男人。用很俐落的手腕像這樣唰唰唰地把魚肉分離再把魚骨去掉。最好是連鮪魚解體都能做到!?(1)如果連這種事都會的男人不覺得非常帥嗎?我現在是一摸到魚就想立刻洗手,而且會的料理只有泡杯麵而已()

 

 

【近況報告】

那天牙齒突然痛了起來於是久違地去看了趟牙醫。長年以來都是看這位牙醫生,技術很好,讓我幾乎沒有一次看牙醫很痛的經驗呢。他那裡的門診總是很快就排滿,不過那天我運氣很好很順利的約到了時間,真的很lucky。還有,大學的同學們大家最近因為開始就職活動都把頭髮剪短了。大家都在哀怨「脖子後面的鬚鬚不見啦~」我也想把頭髮剪短的,不過一想到"短髮肯定不適合我的吧?"就確認自己絕對沒辦法剪的()

 

 

(1)因為鮪魚體型很大而且又是日本食用魚類裡算是最普遍的魚,所以鮪魚解體在日本還算得上是一門學問呢。日本有鮪魚解體師的養成學校,取得認定證的合格鮪魚解體師才有資格在各個鮪魚解體秀中操刀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