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出現在人家夢裡的頻率變高了!!(笑)

開心~~~(轉圈圈灑花花)

不過這次的夢我真的記得不多Orz...(毆死)

 

 

 

印象中應該是在拍番組,玩遊戲醬~

寶貝和另一個人(是誰我完全不記得><)一頭一尾的
扛(or抱?)著一個很~~長的東西(?)跑跑跑...

整個夢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跑到終點後,
寶貝轉身給我看到的側面(我在後面方向)...

臉上手上都是灰(or土?)...(笑)
寶貝站直身子就開始拍手上的灰土XD

不過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臉蛋~(大心)

 

 

除了還記得寶貝穿的是白T加運動褲(忘了是長還短的)
其他就都很模糊了...(毆)

不過遊戲都不是任何曾經在Ya3或其他番組看過的哦,
是夢裡的原創遊戲←所以才很瞎

 

後來想起來...

寶貝扛的那個東西好像是活的!?
因為還一直亂動←(驚)
然後因為央體力好(?)又聰明(??)所以負責扛頭部以控制行進方向(?)...

可是那東西很長~很大...有點像舞龍舞獅的那種龍耶(這哪是生物啊)...
↑根本就沒這種東西

 

所以...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到底是什麼怪遊戲啊??~~~(倒)

 

 

以上。

有夠瞎的夢>/////<←知道就好(汗)

重點是有看到寶貝可愛的臉我就開心了~~
而且基本上是個氣氛歡樂的夢(笑)
加上寶貝依然是藝人身份然後我感覺比較像工作人員(噗)

所以是個好夢哦~呵呵呵~~

真是太美好了~XDDD



p.s. 我懷疑是最近因為大爺的事,
讓我潛意識一直想著我寶貝是個乖寶寶...←微妙
所以才會夢到央的吧?!(笑)
於是這第八個夢是托了胖胖的福呢XDDDD←這是變相的在損大爺嗎?(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