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多日飯寫repo真是幸福QAQ~...(再度感動中的某人)

以下內容主要來自日飯yuuhi桑

 

29日 1部 @名古屋

《MC》

 

聊到藤北演電視劇的話題。

橫「是叫亮介和光嗎?」(劇中名字)

太P「不是!那個是別部作品!和真!」←"九条和真"...一看就知道很會打麻將的名字XD(喂)

 

橫「ミツ(北山)的那個姓氏怎麼唸啊?」

北「Minato!Minato Ryosuke!」←"湊 亮介"

 

二「ミツ跟太P是從小一起長大?」←是青梅竹馬沒錯XDD

太P說北山「很娃娃臉、看起來像中二(笑)」

宮「身高也像中二」

北「喂、給我到裡面來!你這傢伙!」 みっくん想揍人了XDDDD

 

講到藤北兩人參加1月3日即將播出的「世界まるみえ」特別節目 ...

北「可以說嗎?」
藤「沒什麼不行啊」
北「好!」

藤北互相討論的樣子很萌~XDDDDD

在特別節目裡,みっくん被要求做了些模仿(笑)

藤「在一起這麼久...我第一次有"啊、這傢伙在傷腦筋"的感覺(笑)」

據說那表情像是回到Fresh Jr.時代一樣XDDDD

 

 

《宮ゲー》

跟昨天一樣的遊戲,宮田必須依據觀眾掌聲的大小來調整團員順序,然後大家猜這樣。
昨天好像是坐著玩的,今天則是站著。

 

第1題「感覺會有起床氣」的順序

北→玉→二→藤→千→宮→橫



大家的回答..

橫「跟身上這套服裝最搭的順序!」

千「臉長的最baby face的順序!」

二「就算年紀再大也照樣喝牛奶的順序!」

玉「啊....啊、看起來有戀母情結的順序!」

北「還在等待成長期到來的順序!」

北「感覺早上起床會喝牛奶的順序!」

千「一大早就精神很好的順序!」

藤「感覺會在意早上起床長高多少的順序!」←這啥?XD

北「早上一起床會用尺量身高的順序!」

千「會睡回籠覺!」

藤「會睡二度回籠覺!(笑)」

千「三度回籠覺!」

......搞半天沒人答對XDDDDD

 


第2題「感覺最有戀母情結」

北→宮→二→千→玉→藤→橫

 

宮田依著掌聲在那邊調整順序....

北「又是第1個?好口怕!」←沒錯、北山先生怕到舌頭打結了XDDDD「こわいです」講成「こわいだす」(掩面)


不過似乎宮田的想法和觀眾們不一樣,居然還嗆大家

宮「我覺得是藤谷桑!」XDDDDD

 

團員們開始猜....

北「啊....睡顏最可愛的順序(笑)」

千「挖芋仔最厲害的順序!」 為什麼是芋仔啊?XDDDD

藤「這個好好笑!!欸?不好笑嗎?」 還做了個欠揍臉XDDD就知道太P最捧場了~(抱)

玉「挖玉最厲害的順序!」

藤「直到去年還叫媽媽"ママ"的順序!」 (ママ有點類似我們叫"媽咪",屬於小孩子式的叫法)


結果又沒人答對,於是提供一點提示。

藤「跟家人有關?還是戀愛系?啊、家人系?OK!啊哈~」整個tension很嗨的太P(笑)

結果由太P答對了XDDD

 


北「欸、我才不是戀母情結咧!欸?我不是吧?」 到處在尋求肯定的みっくんXDD


二「我都跟我媽手牽手去逛街哦」

會場「欸------!?」 真的,Nika真的很乖很孝順媽媽(笑)

 

宮「我都跟我媽和我姐一起睡哦」

會場「欸------!?」

「睡"川"字!(笑)」

「蓋不同棉被吧?」

宮「不同啊」

藤「這個話題再繼續下去,我們就要改名叫Mother com foot 2了」哈哈哈哈哈

 

*戀母情結的英文是mother complex,
日文通常只唸前半,マザコン(mother 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