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那麼、趕快趁我記憶沒有完全消失(←)之前分享一下場內repo吧XD

基本上曲目流程和橫濱啦名古屋等小場沒有太大出入,
而且橫濱場要出DVD了、然後我有預感巨蛋場應該也會出(噗)
所以詳細內容什麼的姐妹們到時請看DVD~←那還寫個屁

 

 

先講一下場內構成好了~

有看wide show的姐妹們大概可以看得到、
這次巨蛋控外周有一圈起起伏伏(有坡度)的花道,
在大約4點和8點鐘位置設計成U字型,
我想這種花道在別團的控上應該很難出現?(笑)
滿可以突顯Kis My滑輪特色的XD
不過也增加了體力上的負擔我覺得..
辛苦團員們了>////<

然後Arena區以中央舞台為中心,有縱向和橫向兩個花道(劃一個十字型),
特別的是橫向的花道不是單純的「一」字型,
而是一個躺著的「S」(好爛的形容XD)

我的位子是在1壘側1階實際上算第7列、
剛好正面對著橫花道和外圍花道的交會點,
常常會有團員來站定點、用肉眼看就很清楚了,還算滿好位的,
但是東京巨蛋真的太大O口O...

他們在主舞台或中央舞台表演時、感覺上就好遠了~
更不用說當乖乖跑到另一頭去時~~~

整場眼睛要追著一個人跑真的很高難度(爆)
加上就算鎖定(←)目標了、有時用望遠鏡看仍看不清表情,
所以還是要不時的瞄大銀幕,
整個很忙就是了><

還沒看過Wide Show的姐妹可以點這裡這裡

 

 

既然不管曲順,就來聊聊我印象深的幾個點吧XD
想到什麼講什麼~

 

 千賀

是說今年每3個月見乖乖生人1次!
會不會太幸福了啊我?!!!~~~(含淚握拳)

*S.O.KISS
終於看到期盼以久的S.O.KISS現場版!~~(激動)
一開始舞蹈就是以乖乖為首、舞步非常帥氣!
乖乖認真投入的表情更是電力破錶~~~
DVD出來後我要重看100遍!!!!

看到其他擔的日飯在repo裡面說、
「S.O.KISS時要看千賀不然會損失」就覺得又開心又驕傲>////<

控-13.JPG


乖乖我真的太愛你的舞了怎麼辦???~~~~(痛哭流涕)

 

*EXIT
螢光棒&球的那段舞蹈(二千宮橫)真的太美好~~
EXIT的音樂一下我整個大尖叫加跳躍XDDDD

雖然只唱副歌、但居然連第二段的副歌都唱了害我超感動!><~
音樂一停忍不住大叫「SENGAーー」
在周圍一片安靜的情況下顯得很糗但我很得意~哇哈哈(挺)



*跌倒
不太確定是唱哪首歌時、只記得是換了新的藍色服裝沒多久吧...
有一段全員排成一直列、由乖乖為首、從主舞台溜向中央舞台,
乖乖溜到中央舞台時跌一個大跤!(爆)XDDDDD

因為是帶頭(全場注目焦點)所以跌倒超糗的啊!!XDDDDD←還在笑?!

立刻爬起來繼續滑←

重點是這一段大銀幕映出乖乖有點不好意思的大笑容><

超‧可‧愛的啦你!!!!!!(飛撲)

 

*Dance Corner
全員在中央舞台表演了好長一段非常帥氣的舞蹈!
看到乖乖站在第1個(倒三角隊形)領頭跳有種安心的感覺>///<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想法一樣?
看慣了Kis My跳舞時千賀站最前面中間的隊形,
會覺得、這才是我熟悉的Kis My!這樣XD

說起來、雖然出道後上的幾個電視節目讓大家感覺格差愈來愈大...
但在控上其實並沒有那麼強烈的格差感哦

巨蛋控又新做了兩套衣服(超帥的!!)
基本上也沒有特別突顯3人

唯一讓我tension一下子low掉的只有唱完SUMMARY以後、
看到特別來賓出場然後4人退場那段(默)

 

*新服裝
說到新衣服,我超喜歡最後安可時換的這套!!!

控-10.JPG

每個人的設計都不同

喜歡乖乖垂著半邊荷葉裙裙的造型~(啾)

另一套新衣服是最後全員站在一台大大的花車上(車身有螢幕、以前在跨控出現過的)時穿的。
和Tension那套白衣很類似、全員沒什麼明顯差別,
都是白色長袍點綴黑紅色,
重點是領子高高的,看起來很王子樣XD

 

*汗
MC時穿的是新的藍色服裝,也就是新聞裡面公布茶封筒的那件XD
團員們在中央舞台進行MC,
大家一個一個邊說話邊開始脫外套XD(因為真的很熱)
結果一直到MC結束、只有乖乖和Yokoo桑始終都沒有把外套脫下!!><

控-04.JPG


從大銀幕看明明乖乖的汗像淋雨一樣在滴、
幹嘛不脫外套呢你???←太太想幹嘛

代代木MC時乖乖也是很自然的把外套半脫...
不知這次是在衿持個什麼勁?(笑)

可能是裡面那件白背心已經濕透、乖乖怕脫下來太透明的關係?>///<
畢竟這晚有錄影機進場啊,乖乖在不好意思XD←信口胡說

 
*Fan Service
乖乖這場也是很努力的在散播ファンサ哦(笑)
每次乖乖走近時我都很用力揮扇&大叫XD
不過可惜扇子海真是太洶湧了(苦笑)
我個人是沒得到任何ファンサ
不過看乖乖揮手、飛吻東一個西一個、Love注入、Peace...
樣樣都來XD
還是覺得很開心>/////<

可愛的笑容一點都不變~

這就是我的乖乖

 

 

 二千

*巨蛋控沒有成對的耳環了(切)←

*打招呼時大家說到終於來到巨蛋開控很開心之類..
みっくん要乖乖用身體表現『來到巨蛋很開心』!(噗)

乖乖的表現其實有冷場(笑)←喂

比個類似"大鵬展翅"加"金雞獨立"的動作XD←好難想像

重點是乖乖才一做、Nika立刻在旁邊跟上!!
動作有一點不一樣但有自己配音(←)總之笑果比千賀的好XD

全場大爆笑+掌聲

乖乖於是上前去跟Nika握手『二階堂ありがと!』

全場嗨翻了XDDDDD

 

 

 藤北

不過不管怎麼說、出道後主打(有這種東西?)的畢竟不是二千,
二千閃光都沒有小場來的多(笑)

藤北倒是強烈放映←

萌藤北的姐妹們絕對會嗨死的一場控(笑)

*Rocking Party
藤北玉唱Rocking Party,
有一段三人呈畳羅漢隊形(↓)

控-01.JPG


みっくん一邊唱一邊用手整個勾住太P的脖子!
全場叫翻了XDDDDDDDD



*對視
我都快搞不清楚有幾個茶封筒了(笑)

如新聞畫面、起先只有藤北玉3人蹲下來看,
みっくん和太P相視而笑那一幕真的很可愛XD

控-12.JPG

 


 Nika

Nika真的很可愛XD

MC時みっくん要介紹抽選特典,從袋子中一個一個秀出特典實物,
然後Nika負責配音效XD

Nika配的音效很搞笑XD
常常又對不上みっくん的動作一直被吐槽XDDD

然後模仿corner!
除了在いいとも披露的那個賽車梗以外,
有先模仿了幾個J家人(基本上宮田講誰Nika就要立刻反應這樣)

第一個是小龜
Nika先背過身去,然後以非常龜梨和也的姿勢回身(笑)
再加一個手指按唇CHU~

神韻超像的!!!!XDDDDDD

才第一發我就大叫了XDDDD

然後還有田田(田口淳之介)XD
Nika立刻連兩個後空翻!!超好笑的XDDDDD

隨著宮田的口令、Nika就一下子龜梨一下子後翻(田田)一下子又龜梨(這次變成一手摸手肘斜斜的站姿!XD)一下子又後翻...XDDDDD

賽車梗的時候,為了加強效果Nika還戴了一頂安全帽XD
大部份的梗都和いいとも一樣(香取、木村、Kinki、近藤真彦..)

但中間居然出現一個『千賀健永』!!

Nika於是故意把聲音壓扁唱了句乖乖EXIT裡的歌詞「情熱に~」

我都快尖叫破喉嚨了我!!!!!!(激動)

然後站在一旁的ムチャブリさん(←)很明顯的不太認同Nika的模仿..
還抱怨說「千賀君才不是這樣...」XDDDD

結果宮田也壓扁聲音唱「情熱に~」

超嗨的啦XDDDDDD

坦白說我覺得有點像哈哈哈哈哈(被乖乖飛踼)

 

*七國王子裝
開場時Tama醬糗掉(喂)的那套開場服裡....
我覺得Nika醬的很可愛耶~
露出半截手臂和小肚肚(呼呼)

控-02.JPG

最近的髮型整個好寶寶(笑)

 

*Nika & 高木
後來安可時HSJ的成員也跟著一起在花道上面遊走...

乖乖和高木在U型(最低點)錯身時兩人還聊了幾句>///<
然後高木往我們這邊走來,又在我們正前面(橫花道和外圍花道交點)
跟Nika遇上

高木和Nika兩人交頭接耳好久哦><(噗)
後來高木遞上一把官方扇和簽字筆(什麼時候準備的啊)給Nika
於是Nika就當場在花道上簽起名來了(笑)

簽完交回給高木...
沒想到高木一個轉身『piu~』地就把扇子丟到下方的Arena區了(爆)

原本還在想說他是幫哪個歌迷要簽名、想看看他走回去哪區的說..
結果居然是隨手一丟(噗)

那個反應不但Nika錯愕到、連被丟到扇子那區的歌迷也錯愕了吧(笑)

後來不知是誰那麼幸運搶到了~><~

 


 Tama醬飛越團員

這段在新聞裡看起來好像才一下子...其實前置作業(心理準備XD)還滿長的XDDDD

6隻頭腳頭腳交錯地躺成一排,
然後嘴巴一直在七嘴八舌的好吵(大笑)

「好可怕~」
「你(Tama)真的沒問題嗎?」
「Yokoo桑在最邊邊~~」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真心+用力地在幫Tama醬加油!!
因為很怕他會壓到我乖乖(喂)

Tama醬心理準備了半天,
第一次助跑~~....
跑到半路就忽然彎下身手開開減速(樣子還滿可愛的XD)
還一邊喊「等一下等一下」

全場情緒高昂的咧XDDDD

結果みっくん(躺最裡面)忍不住坐起來對著Tama醬叫說
他心理準備還沒做好XDDDDDDD

大銀幕映出みっくん一手趴在台子上講話的樣子
超‧口‧愛~~~~(是要重覆幾遍啊太太)

接著太P(躺みっくん旁邊)也跟著坐起身來
對著みっくん說「你靠(我)太近了」

兩人近距離對視←

全場又大叫XDDDDDDDD

後來乖乖也忍不住坐起身來說了什麼..但內容我忘了XD(揍死)

 

第二次助跑全場更用力地幫Tama醬加油~

很順利地起飛~

著地成功!XD

控-06.JPG控-07.JPG

 


 第?封茶封筒事件
光這一晚茶封筒就出現了兩次!XD

第一次是MC時由真田拿上台、
茶封筒裡面一樣放了透明資料夾(笑)←上次的梗

總之感覺上就是要換個方式表現~
太P還說還有一種反應就是『不打開』啊XDDDDD

可是當然不行XDDDD
不打開的話『那要什麼時候跟大家(歌迷們)宣布?』

於是大家就講好這次要很冷靜、還警告みっくん不准看完就跑XDDD

拿出資料夾只見第一面寫著『キスマイ封筒注』
大家起先還不太明白意思的樣子...
後來是宮田先發現、說唸起來很像『Kis-My-Ft2』是雙關語啦XD

接著就是一群看完內容"假冷靜"的人(笑)
超可愛的>//////<

第1個茶封筒宣布了「東南亞巡迴&國內巡迴」兩件事

後來表演到了後段、忘了是哪裡了...

みっくん從後台拿了第2個茶封筒上場,
然後才公布了「亞巡5國和國內47道府縣」的事~

是說聽到みっくん唸出「台北」時我大叫了!!!
結果接著みっくん又說「…台灣」只好再叫一次XD
周圍都很安靜所以再度感覺有點糗>///<
啊台北和台灣基本上是同件事啊みっくん(笑)

 

 ムチャブリ(整人單元)

宮田一秀出宮T時我就先嗨起來了XDDDDD

宮「今天有特別來賓到場哦」

控-05.JPG  

結果是乖乖的ムチャブリさんXDDDD


這場的題目是『兩手兩腳都套上滑輪、用四肢溜到中央舞台再回來』

套滑輪時還在碎碎唸說套手上的這雙不知是誰穿過的之類的好好笑XDDDD

於是高凌風、啊不、是ムチャブリさんXD
像小狗狗一樣四肢著地半滑半溜地從主舞台溜到中央舞台、
然後回程因為是上坡(噗)抵抗不住重力往後滑的樣子超搞笑的XDDDD

不過好短(噗)

就醬就沒了(笑)

接下來是Yokoo桑的看圖說故事~
是說Yokoo桑圖畫的意外的不賴耶?!(笑)
講到桃太郎路上遇到...
狗→ 特寫Nika醬學狗叫XD
猩猩→特寫乖乖>/////<
兔子→大銀幕映出後台的Tama兔XD
         旁邊還多出一隻愛湊熱鬧(?)的太P~
   太P頭上還綁了限定周邊的粉紅色髮圈!裝可愛(笑)
         看日飯repo、好像みっくん也有露臉但我真的沒印象了XD(揍)
老鷹→又是Nika醬XD

 

 

 其他

*起先打招呼時,舞台左右2階的圍牆上掛了兩條很長很大的布條!
後來みっくん發現了提出來,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現場歌迷自己準備的、
給團員們的驚喜!>///<

確實的字我記不清、但大致是
Kis-My-Ft2 Debut Tour
Everbody Go to Tokyo Dome
之類的

團員們都顯得很驚喜也很開心!XD
忘了誰還開玩笑說謝謝歌迷親手寫的布條XDDDDD
被吐槽說那哪是手寫的XDDDD

日飯還真肝心^^

 

*原本小場時的Jr.介紹單元改成特別來賓HSJ的介紹了
貌似是剛在旁邊的會場演完Summary、衣服也沒換就直接來了
帶了很多Summary出演的小小Jr.,包括以前雪王子那幾隻
只穿了件泳褲就上台感覺好冷

因為二千宮橫退場了所以本人就坐下了←找死?!!

嘛~..請原諒我對於美男片段和特別來賓表演那段興趣缺缺><~
他們表演時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亂瞄..
因為岸優太和岸慎剛好站在我正前面的花道上,
就乾脆看岸優太跳舞(噗)回味一下歌舞伎這樣~(醬也行?!)

 

*對了!
說到播放美男片段、我就想起來MC時還有播放了8月10日惠比壽活動片段!

這段大銀幕在播影片時,團員們就地坐在中央舞台跟著觀眾一起看影片,
偶爾插上幾句感想這樣XD

看日飯repo、之前小場時7隻在這段的動作都很放肆可愛><(完全當自己家地板XD)
但巨蛋場面不一樣還是怎樣...
7隻都只是安份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沒有亂滾或亂躺真的好可惜(噗)

みっくん邊看影片時頭微側向左邊的Arena區跟觀眾們說了一句什麼、
結果完全沒人回應他XD

みっくん「え、シカト?!」(不理我?!)

「大家在看影片啦XD」不知誰回了這句

沒想到我們超可愛超人氣每次都引來超大叫聲的みっくん、
也有講話沒人理的時刻啊哈哈哈

みっくん那反應真的太可愛了害我一想起來就要笑XDDDD

 
對了對了!!!(還沒完><)

美男班底合體演唱Promise時,
みっくん充當女主角美男的角色、也一起留在台上XD

然後其他人在唱的時候他就夾在中間(小小一隻XDDD)
一副很投入的表情在彈air piano!!!(大笑)

那個樣子真的太可愛了XDDDDD

 


以上XD
雖然說記得不多而且很偏(揍)
但還是寫了不少嘛XD(得意)←

最後分享兩張圖~

很體貼地幫太P解開被纏住的鬚鬚的Yokoo媽媽XD(是說這梗在巨蛋也有玩(噗))

控-03.JPG

 

記者會裡頭髮夾得很口愛的Tama醬XD
重點是後面站的是二千讓畫面變得太美好~~(轉圈圈)

控-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