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機票搞定所以可以開放代買服務了><

 

『Cielbleu 1st 迷你CD(附DVD)』

代買價:CD日幣原價*0.5 = 台幣收費價格
(例:假設CD原價為日幣1000元的話、代買價就是台幣500元)

台北市可約面交、如需郵寄者請再加郵資55元。

有意購買者請用私密留言留下您的email和聯絡電話,我會email匯款帳號和聯絡方式給你,若2月20日前CD價格都未公布的話、一律先收台幣500元,23日沒收到款項的訂單視同取消,請姐妹們體諒。尾款交貨前付清。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哦~

原則上沒有什麼申請截止日,只要23日前來得及收到500元的訂單都接受。當然、如果20日前能知道確定的CD價格的話就以正確價格計算。


嘛..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會有多少人願意掏錢買翔央的CD(噗)
總之自己也是難得能去一趟、可以幫忙買就幫忙買,支持一下銷量XD

反過來說、萬一到時進場後發現一人只能限買1張,
或者代買的張數超過限量的話(比如應代買5張結果一個人只准買2張之類的)
可能回來就要用抽簽來決定賣給誰了><
總之沒買成的錢我會退還給你,但必須扣17元的轉帳費,這部份也請大家體諒。

其他還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如果留悄悄話記得用pixnet帳號登入或另留聯絡方式,因為無帳號登入是無法看到我的回覆的哦。


另外、香港的姐妹可以參考月的代購網頁^^
http://cheukting1028.pixnet.net/blog/post/2777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