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陪你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111220-01.JPG  

 

 

 

從07年央過19歲生日開始寄生日卡片...到今年已經是第5年了呢>///<
(除了去年因為沒寄件地址(默)所以用email代替以外、其他都是寄手寫卡片哦(心))

 

今年感謝有Nico生放送這樣的好東西(拇指)
讓我們海外飯也能參與到央的生日派對、
陪寶貝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

真是太好了~(含淚握拳)

 

然後很慶幸自己排除困難(←)參加了全程的現場直播(拇指)

中間星野桑唸觀眾來信的部份、

想不到!

我的名字就這樣第一個被唸出來了!!!OAQ~

 

超驚喜的啊!!打comment的手不停在發抖>0<

寶貝一直對著鏡頭叫我的名字~
星野桑問"みえさん在不在?"時、我狂回"在"(←用中文(噗))
打出去才發現單單一個字根本不容易被發現就流掉了(爆)

心情混亂手又抖抖抖地不停試各種回答.."いる""我在哦!"(←都好短(再爆))

就看著畫面裡寶貝眼睛搜尋著comment欄
用中文說了句『你在電腦的前面嗎?』

111220-02.JPG  


那一瞬間真的有四周的景物人事都不見、只剩下我和央的感覺~~(噢嗚)

『みえさん、你好』
『大家好..我是山下翔央』

嗚嗚嗚..我可以說我暝目了嗎噢嗚嗚~(淚崩)

不過我很納悶的一件事是、當星野桑唸出我的名字時、
為什麼在場的前排觀眾中有人說認識我啊??= =...
什麼フランクの方?..那到底是啥?(噗)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謎。(笑)
大家不要為了爭取央的注目而亂認親好不好(笑)

 

然後開心的還不只這個、

沒想到緊接著我的留言、第二封竟然是月的!!!XDDDDD

星野桑原本用日文說"月"(Tsuki)、還被央教了中文的唸法呢!!>////<
央教大家月的中文發音是"月"(yuei)XD
能被央用自己的母語唸名字、真是太棒了對不對月?!^0^

 

然後因為是月要求玲央設計的X'mas pose
所以我要不計前嫌XD(欠揍)來分享一下玲央的截圖XD

111220-03.JPG  

大家X'mas那天都用這招互相打招呼吧XD(最好是)

 

然後還要謝謝月說想聽玲央說中文,我們才得以見到央的『中文講座』!XDDDD


月的來信是希望玲央說幾句中文來聽聽、
但顯然玲央應該是一時慌張腦袋空白了XD(喂)

寶貝就不停吐出一串串的中文句子要玲央回應XD
以下句子央都是用中文說的、而且發音超標準!!!

「你應該會說中文」
「大家要聽你說中文」
「你說中文一下」

玲央在哥哥的中文攻勢下依然沒能怎麼反應、於是央還繼續說XD

「介紹自己...你的名字是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
「你是玲央」

玲央好不容易這時才擠出一句「我是山下涼(←聽起來真的就是這樣)

然後寶貝就向大家說明、他的名字中文唸法是"山下翔央"
然後兩人還懷疑了一下(←)才說玲央是"玲央"...

「還有什麼?」 寶貝一直逼弟弟講XDDD

玲央終於擠出第二句「我是日本人」

「對、你是日本人」
「你幾歲?...我今天23歲了!」
tension忽然高了起來XD
「真的!今天非常特別...因為大家一起過的生日!」

到這裡星野桑真的忍不下去了(笑)
出來打斷央的中文教學時間←
因為在場的日本歌迷都快受不了了XDDDDD(聽不懂的心情一定很氣>///<)

最後寶貝教大家はい的中文是"好",結束山下老師的第一堂課~(笑)

 

啊啊~

今晚有這段就足夠了~~(含淚握拳)

真的沒想到有這樣的機會和央一起慶生(以前都是對著照片吹蠟燭的有沒有XD)
希望明年還能再陪央度過24歲生日!(握)


寶貝23歲生日快樂!~(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