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種方式來度過寶貝的生日,真是再好沒有啦!!XDDD

 

 

 

話說為了慶祝日檢考完,之前就和日文班同學說好要找天一起去小六大唱特唱一番。
結果真巧,大家到頭來約的剛好是寶貝生日這天呢!XDDD

所以我特別訂了生日蛋糕,帶去卡拉OK大家一起來普天同慶啊!XDD
102_2726r.JPG

(蛋糕很可愛吧?XDD 中間那個"翔央"當然是被我吃了!XDD)

我們一群六個女生,大家多少都算J家飯吧,但各有不同的喜好~
不過同學們果然都很講義氣啊~XDDD 超配合的~噗~

 

不但幫我拿照片拍照,還一起幫央唱了生日快樂歌!!哈哈哈~~~
超開心的啊~~~
102_2727r.JPG

 

小六那邊可以大唱J家的歌,每次去都玩得很盡興呢。

不過今天有個小插曲....

是說卡拉OK的意思就是要和別桌客人輪流上去唱。
然後今天除了我們六人佔了兩桌以外,另一桌是四個女生。

她們比我們早到,於是...

給我一進門就聽到HSJ的"冒険ライダー"!!!!(爆)
她們當中有個HSJ飯啊~~~(倒)
害我當場抓住我同學叫:我們快點點歌!快~~~

結果歡唱的五小時中間,三不五時聽到一首HSJ的歌出現時,
還是忍不住小小的X了一下...(原諒我)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禁HSJ...
之前來小六,我自己也點過Ultra Music Power啊。(噗)

不過今天是屬於我寶貝的日子嘛,
實在不想有任何不愉快的聯想說....

不過還好啦,我們兩桌所以歌唱的比她們多,加上HSJ也沒幾首歌啊(喂),
所以還是玩得很開心XDDD

我們六個因為喜歡的團都不同,所以唱了好多各個團的歌,
偶爾遇到大家都會的還會來個大合唱!
厚!關八的"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和嵐的"One Love"都很適合大合唱哦!
超嗨的!XDDD

 

然後唱了五小時之後,我和佳吟還是有去地球村上晚上的卡拉OK課,
又唱了兩小時~XDDD 
真是太嗨了~~~XDDD

先生下週要教KT的"White X'mas"和卡卡的solo曲"紫"哦(我逼她的XD)。

 

呼~今天真是大滿足。

寶貝,你今天過得如何呢?希望有比我還嗨哦,不然就糗囉~(why?)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