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0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昨天先是舞台劇排練、然後有3個節目

忙得很開心呢~

大家也都看得還愉快吧?

跟航平君一起上「NIHK」節目

新納慎也先生和梅田悠小姐、節目一開始

就像玩懲罰遊戲似地戴起阿福羅假髮實在太free了 笑

(照片)

錄影完後得到新納先生的簽名

字實在寫得太漂亮了讓人大吃一驚

然後、突然出現的生日蛋糕也好令人開心~

太驚喜害我有點不知怎麼反應 笑

(照片)

「女子力Cafe」這邊則因為松村Chris先生休假

由Shigeru前輩代班!!

特別來賓是Berryz工房的嗣永桃子

為大家現場示範了招牌動作ゆるしてにゃん2013年版

(照片)

大家所熟悉的高橋愛

在節目中送了我由她produce的手鍊~

手鍊的照片晚點再放上、敬請期待^^

Shigeru先生和高橋小姐在錄影前後都很友善地跟我們聊天說話

為我們營造出能輕鬆談天的工作環境、真的都是很棒的人

然後因為謎樣的圍裙失蹤事件!!

今天沒有圍圍裙、很抱歉~

(照片)

接著之後的「山下兄弟Premium直播」

謝謝大家一如以往的大量留言和畫面上的禮物

(照片)

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24歲生日真的很開心

得到了很多的祝福

我真是幸福的人

滿24歲之後也要!!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

永遠抱持感謝的心、

不忘初衷!!

我會繼續全力以赴的!

(照片)

很好!!昨天收到玲央的suprise賀禮

不是頭部馬殺雞!笑

今天穿著毛衣去排練

(照片)

今天也會一股勁地努力的哦~!

by翔央S2(h`oωo´)n ショーン 2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