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藪翔] 12/3 番組衍生 (全篇完)

 

 

 

 

 

 

 

百識王錄影,Jr.樂屋。

 

「哈!戶塚,你那髮型沒有搞錯吧?」佑馬大驚小怪地叫著。「你確定那是型男、不是拙男造型嗎?」

 

「你好意思笑我?」戶塚不甘示弱地回道,「109有你這麼雄偉的辣妹嗎?我看比較像比佛利辣阿媽吧!」

 

誰說女生聚在一起才像菜市場?每回百識王錄影,幾位Jr.一碰頭也總是熱熱鬧鬧地,拌拌嘴啦、玩些幼稚的把戲。自從上週多加入了戶塚進來,人來瘋的佑馬可更沒有停嘴的時刻了。

 

無視於旁邊笑鬧成一團的幾人,剛換好裝的翔央一個人對著化妝鏡恍神起來。一雙漂亮的眼睛,因為今天扮女裝的關係刷上了睫毛膏,看起來比平常更加深遂迷人,但此刻卻因為心不在焉而顯得有些迷迷濛濛

 

 

 

「這幾天大家傳得兇呢」翔央想起昨晚莉央說的話。

 

莉央說的是前幾天藪在番組錄影時的事。長年工作的夥伴終於滿18歲了,當然是可喜可賀的事。不過藪是不是有點嗨過頭了,這傢伙。

 

「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我想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啦。」莉央想了想忍不住補上一句「不過我覺得還是讓你知道一下比較好。」

 

「嗯,知道了」

 

翔央不是不知道光的心意,但自己一直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他和藪能走在一起,也是經歷過不少事的。他相信藪分得清工作和感情。

 

"不過,這一年我又看到了多少?"翔央忍不住想。

"上回見面都一個月前的事了人家可是幾乎天天在一起工作的啊。"

 

年底活動多,加上新專輯宣傳,藪最近忙得連和翔央好好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雖然藪不論多忙,每天仍一定找時間打電話給翔央。但見不到愛人的面,光聽聲音反而更糟。有時想念的情緒一來,翔央都要覺得自己像等待主人回家的可憐小貓了。

 

"想見面的只有我一個嗎?"想起莉央說的,藪對光類似求婚告白的生日賀詞,翔央無意識地咬了咬下唇。

 

 

 

剛從化妝師那得到"釋放"的藤谷,一進樂屋見到的就是這麼一位俏佳人:陷在自己小小的煩惱裡,大眼睛淡淡地暈著一層霧氣,兩片豐潤的唇瓣因為習慣性咬唇的小動作,顯得更加紅潤誘人。

 

"!"感覺心跳漏了一拍,"好可愛!沒想到翔央扮女生這麼的適合?!"藤谷覺得剛才那一秒真的被翔央電到了。

 

有點訝異於自己的反應,藤谷把視線移了移。沒想到不移還好,一往下看到了翔央被黑色短裙包覆的纖腰和翹臀,心跳再度加速了起來。

 

「喂、藤谷君你發什麼呆啊?」跟在藤谷後面等著進門的高田,忍不住出聲叫他。

 

「哦?沒有啦」藤谷裝沒事地走到翔央旁邊的椅子坐下。

 

「我知道啦!」佑馬蹦地從椅上彈起,「藤谷君是看到這~麼多美女在這裡,嚇儍啦!」邊說還邊用手捧了捧自己的巨乳。佑馬覺得扮女生這回事有趣極了,動不動要找機會搔首弄姿一番。

 

藤谷開始慶幸今天自己畫的是黑臉妝,不然被其他人發現他看翔央看到臉紅心跳,那就真的糗大了。不過說起來,自從一起錄百識王後,藤谷發現自己愈來愈習慣親近翔央。以前沒什麼機會接觸不了解,一接近了才發現翔央的許多可愛之處。也許談什麼喜歡還太早,但對彼此的未來發展如何,藤谷不能否認自己是有一點點期待心理的。

 

 

「在想什麼嗎,翔央?」就是忍不住想和翔央搭話。

 

「哦,沒什麼。」藤谷這一問算是把翔央從自己的恍神中抽回到現實來。翔央正了正坐姿,抬手調整起根本一點也不亂的假髮。

 

「對了,那個」儘量把語氣弄得若無其事,「上回翔央不是說想去吃吃看一番亭的燒肉嗎,待會錄完影沒事的話一起去吧?」

 

「呃,待會嗎?」

 

「怎麼,待會有事嗎?」

 

「那倒沒有」反正回家也是一個人吃,家人各有事忙,「好啊,就今天去吃吧。」

 

YES!!"藤谷在心中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接著工作人員敲了敲門,錄影要正式開始了。

大家於是站起身,對著鏡子做最後確認後,魚貫走出樂屋。

 

「戶塚你還在幹嘛啊,時間到囉。」佑馬回頭提醒了一聲。

 

「來了來了啦!」戶塚按下傳送鍵後,合上手機蓋扔進自己包包裡,然後匆匆忙忙地去追大家。

 

 

******************

 

 

錄完影出來太陽都下山了。

 

幾個Jr.前前後後地走出大樓。藤谷和翔央走在最後面,翔央正因為藤谷的一句話,被逗得笑了起來。

 

「翔央。」一聲招呼叫住了兩人。

 

聞聲看到藪的身影,翔央楞了楞,走上前去。

 

「你怎麼來了?工作結束了嗎?」完全沒想到藪會出現在台場,昨天電話中不是說今天要去代代木拍照的嗎?翔央驚訝之餘更多的是驚喜。

 

「嗯,提早結束了,」藪舉起右手順了順翔央被風牽動的瀏海,「來接你吃飯去。」

 

旁邊還有外人呢~翔央被藪難得在公開場合做出的親密動作弄得臉紅了。

 

「可是我和藤谷正要….

 

「你們去吧,」藤谷笑笑地走近兩人,「燒肉又跑不掉,下回吧。」

 

翔央對藤谷做了個抱歉的表情,然後就和藪一起離開了。

 

"啊啊~太晚了啦~"藤谷看著兩人的背影,心裡有點小懊惱。藪和翔央在一起的事,Jr.大家多少有所感覺。只是都這麼多年了也沒看見過什麼明顯的動作,加上現在藪和翔央工作上交集少,很容易讓人忽略了他們交往的事實。"還以為他們散了呢,原來還在一起啊啊啊~~我這豈止晚一步,早八百年前就晚啦~"藤谷心中的OS

 

 

*********************

 

 

兩人坐上車。翔央拉起了安全帶。

 

「嚇我一跳,沒想到你會來接」話還沒講完就被藪堵上了嘴。

 

翔央閉上眼全心感覺藪的親吻。一個月不見累積的想念,讓這吻一開始有點急促,兩人都有點迫不及待地吸取著對方的氣息。藪用舌尖劃過翔央一顆顆貝齒,挑起對方的小舌不斷吸吮。翔央微張著嘴配合著,任由藪霸道地索求,感覺力量也被一併吸去,身體無力地顫了顫。

 

彷彿終於吻夠了,藪的唇離開翔央,但仍維持輕捧翔央的頭的極近姿勢。

 

鼻尖對著鼻尖,藪看著翔央的紅唇說:「我想見你。」

 

如果是平常,聽到藪這麼直接坦白的話,翔央會很開心地接受。但今天,也許有點受到下午那段情緒的影響,讓翔央忍不住反嘲:

 

「是嗎?怎麼我聽說的是你最近還滿開心的嘛」試圖讓聲音裡不要有怨懟,但好像沒成功,

 

「有沒有我在也沒差。」失敗了現在自己聽起來完全像個深宮怨婦一樣。

 

 

藪稍拉開兩人的距離,好讓翔央可以看清楚自己的表情。

 

「我只要你,」藪直視著翔央的眼睛,「你知道的,我不會做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

 

藪聲音裡透露的情感,把翔央心裡最後的一點不安抹去了,但翔央覺得有些話還是要說清楚。

 

「我說過不勉強。」翔央平心靜氣地說,「你花心的話我就走」第二次被堵上唇。

 

當兩人的唇好不容易再度分開,翔央的俏臉因為激吻而微微泛紅,而藪也有點呼吸急促了起來。

 

「你是我的,翔央,」藪的語氣像在陳述一件無庸辯駁的事,「永遠是我的。」

 

好個霸道的人。翔央看著眼前這雙眼睛,透露著堅毅、決不服輸的霸氣眼神這雙讓他看過第一眼就陷下去而再也無法自拔的眼睛。

 

「嗯。」對你我還有什麼辦法嗎?翔央在心裡輕輕地、認命似地嘆了口氣,我的怨家啊上輩子真是欠了你的。

 

 

「不過話說回來,該緊張的人是我吔。」

 

「呃?」翔央忽然搞不清藪在說什麼來著,大眼睛無辜地眨了眨。

 

「就是這種可愛的表情,」藪輕輕捏了捏翔央的鼻子,「我趕蒼蠅也很辛苦的好不好。」暫時先不要去想明天是否會因早退被經紀人海削的事。藪忽然背脊一涼。

 

「以後不准你單獨和藤谷、不對、不只藤谷,不准你和莉央以外的男生單獨吃飯!」藪發表獨立宣言一樣的宣布道。

 

「在說什麼啦~」這傢伙做賊的在喊抓賊嗎?人家藤谷根本沒別的意思的。

 

「我看我以後都來接你錄百識王好了。」藪大人覺得這才是捍衛主權的好辦法。

 

「神經。」說的是罵人話,但聲音卻甜膩膩地。

 

「我們到底吃不吃飯去啦~」翔央說出這句才發現自己真有點餓了。

 

「當然吃啊,」藪這才坐正發動引擊,「不過不去餐廳吃了,我們買飯回家吃。」

 

藪轉頭看著翔央道,「我要獨佔你。」

 

車子終於啟動,繞出了富士台停車場,向東京市區駛去。

 

 

*****************

 

 

當天晚上11點,戶塚的手機傳來簡訊。

 

「今天謝了。百識團有你加入真是太好了~ by藪」

 

 

(END)

 

 

 

 


作者後記:


啊啊啊啊~~~我居然還是生出來了!我的第一篇作文~(噗)
但重點是,寫出來的東西和我當初設定的不一樣啊~~~
我是想撒糖的撒糖的啊~~(撒不出半粒來)

 

會寫藪翔,因為藪翔是我最愛的CP啊...

現在沒人寫了我只好自己寫給自己看(噗)。

然後那個,為了劇情需要(?),所以設定了藪有駕照而且偶爾會開車。
有與現實不符的地方,姐妹們請自動忽略,謝謝。

還有那個,戶塚和藪好像是真的私交還不錯...記得之前雜誌訪談有看過XDD

 

還有一個,太P是我硬要扯進來花花的~~XDDD

Yabu你再給我腦袋不清楚一點,小心我真把我寶貝嫁給太P哦!!"(威脅ing

最後啊,自己寫過文,更加覺得寫文章好難啊....
形容詞超難寫的~~我整個詞窮啊~~~~
為此向諸位寫文高手,致上小的十二萬分的敬意,阿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