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請注意音量。(笑)

 

 

 

Opening是『我身邊的玉森君』單元~XD

玉「這單元還在做啊?~」

當然啦XDDDD

 

不過這回不是聽眾來信、而是二千爆料!XD

 

Nika醬說最近太P貌似因為拍戲繁忙加上動作戲多、整個人瘦了不少、身體也顯得結實許多..
前幾天錄影完太P把上衣一脫..

二『Gaya桑你瘦了耶!』
藤『最近有變比較結實哦』(日文動詞用しぼる、有收緊、擠壓的意思)

二「結果Tama在旁邊聽到了、說了一句、『我也來擠一下好了~…奶。』」

哈哈哈哈

玉「這種事不用講啦!」XDDDD


Nika當時的反應是很感動地、"Tama也會耍寶了(淚)~"這樣XDDD


雖然二千有補充說明是"擠牛奶"←癈話XDDD

但料都已經爆了是收不回來了、Tama請節哀(大笑)

 

 

然後乖乖舉的例子則是前幾天工作空檔時Tama一直在喊累..

千「我想說也是啦、他最近又拍戲又有一堆工作擠在一起..結果他喊"好累啊"過了兩秒之後、我就看他跟宮田打起拳擊來了(笑)」

乖乖請說清楚是"跟宮田打拳擊"還是"拿宮田來練拳擊"?XDDD

 

總之聊了幾個Tama的事跡後二千都顯得很樂←XD

二「Tama真是治癒啊~」拿哥哥當笑柄XD
玉「這單元能不能早點結束啊~~」←是哀嚎XD

 

 

然後重新自我介紹就重來了三遍!(笑)

這集又是Tama主持雖然感覺不太出來XD然後Nika一樣又是好吵XDDD

 

 

進行的主要單元是『有這樣的男子』~

貌似這單元開始到現在、Nika幾乎每個例子都有符合到←
然後Tama是7人裡面最少有相符情況的XD

可以想像Nika小學時有多麼可怕皮了XDDDDD

 

第一封來信說、每當女生穿著暴露一點時男生都會盯著看..
"請問Kis My的大家、男生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


千「我說這問題提的有點奇怪、那請問、如果一隻山羊穿著衣服、你會不會盯著看?」
二「會啊」

好怪的比喻XDDDD
嘛、不過大概可以懂乖乖想表達的意思(笑)


玉二千都認為這是人之常情、沒什麼好討論的啦
而且女生會穿著暴露應該也不怕被人看吧?這樣XD

 


第二封信就比較有趣了XD
介紹的是"一看情勢不對就會問『幾點幾分幾秒?地球轉了第幾圈?』之類的莫名問題"的男生..

這種小學生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畫面吧?XDDDD
不管對方說什麼總之就是一連串莫名奇妙的問題去堵人家的嘴的小屁孩XDDDD

 

千「這個我不會做。聽了讓人冒火」乖乖果然是乖小孩>w<
玉「我也不會」Tama一定覺得這種行為很無聊XD

但果然..

二「這個我會說耶」自己舉手了有沒有XDDDDD

 

超能想像小屁孩Nika醬用一副欠揍的嘴臉講這串話的啦XDDDD

然後乖乖一副"我知道你會"的表情XDDD

千「你以前對著我這麼講過」XDDDDDDDDDDDDD
二「?!(驚)..難不成現在要來千賀大爆料嗎?(笑)」


乖乖說大約是兩人中二的時候吧..中學時期二千幾乎一天到晚混在一起(心)

某天在練習時、Nika不知道是哪裡做得不對、乖乖試著糾正他
Nika就一直嘴硬說"我從小就是被這麼教的"←XD
乖乖也回說"但我是被這麼教的.."

然後Nika就一口氣『幾點幾分幾秒地球繞了第幾圈..』這樣堵他嘴XDDDDDD


二「容我說一句、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 現在知道小時候有多機車了XDDDD

二「的確會讓人冒火呢」
玉「我好奇的是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會講出這些啊?是故意想要製造困擾嗎?」
二「嗯。然後還有就是當自己的藉口用光時(笑)」哈哈哈

千「原來是在找退路、找台階下啊?(笑)」
二「嗯」

千「嘛、找退路有時候也是必要的啦」乖乖對Nika真的很包容XDDDD

 

 

因為時間還有(←)所以staff又遞過來第三封來信..

"和人猜拳之前會把雙手交叉反轉過來、然後從指縫中間觀望並且說『我看見了!』"的男生XD..

 

玉二都舉手說自己小時候會這樣做XD

二「玉森有符合了!!這是玉森君第一次有符合到的吧?!」像發現大新聞一樣的Nika醬XD

 

啊猜拳就好好猜拳、看手指縫是能怎樣?XD
乖乖說他搞不懂意義在哪裡?XDDD

千「到底是看見了什麼?」
玉「嘛、應該說是一種精神上的喊話、一種感覺吧..就是"嗯、等下出這個會贏!"那樣的感覺」

增強自己"會贏的自信和氣勢"..這個勉強算個理由XD
然後Nika說他不但能看到出什麼會贏、連對方等下要出什麼他都能看得見!..這個就神了(噗)

 

二話不說現場來玩猜拳~(嗨)

不過因為要先看一下(←)所以..

二「現場會安靜幾秒」
千「明明是在做廣播」

噗XDDDD

 

沈默了沒幾秒、Tama先說他已經看好了XD

玉「我看得很快」
二「一次要看兩個對手的招數有點難度啊~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嗎?」語氣超像小學男生的XDDDD

聽聲音想像3個人正雙手打結往指縫看的景象....好像玉二千都坐時光機回到小學了XDDDD
有沒有超可愛的啦!!!!(大笑)


千「我什麼都看不到」乖乖是正解(大笑)

玉「がっちゃん你手的姿勢不對啦!~」這句超萌的>/////////<
千「欸?不是都一樣嗎?哪裡有不對嗎?」

於是兩個哥哥在指點乖乖正確(?)的手交叉方式..
這段聽聲音又是一個好嗨好萌~~~(灑花花)


千「我看到通風扇了!」
二「你是看到天花板去了」XDDD

 



明明是在廣播節目中做"猜拳"這種沒有畫面的NG行為←
但就是光聽也好有畫面~~

超喜歡這段的!三人的聲音都好可愛哦>////w////<

 

結果第一戰是Tama贏了!XD

二「你看吧你看吧!我就是因為看到Tama會出石頭了所以我出剪刀、千賀會出剪刀所以我也出剪刀..」真的超像小學男生的XDDD

 

總之再玩一次~

千「這次我不看了!」

不跟著哥哥們耍北七是正解>w<(玉二:喂!)

結果這次乖乖贏了!XDDDD


二「我剛才就是看到我們會輸的畫面」這樣也能講?!XDDD

千「你找退路的功力好強啊~」是讚歎(大笑)

Nika還繼續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好像"有時就是會看到輸的沒辦法"的感覺..真的超好笑的XDDD
什麼都能拗XDDDD

但乖乖損Nika的功力也不是蓋的XDDDD

千「你路真的好多吶!~」是讚歎(再大笑)


乖乖讚歎的語氣實在太可愛了~(扭)

這段害我大笑XDDDD

 



最後Ending時慣例要做一下宣傳(噗)

首先由乖乖宣傳完Dream Boys Jet..

二「我一定會去看的哦!Senga桑、喜歡你哦不著痕跡地就告白了XDDDDDDDDDD


但玉千感覺都超習慣了(←)整個告白被流掉XDDD

再說、

DBJ明明在場的出演者就不只乖乖一個人啊Nika你是把Tama放哪裡?(大笑)

 


三不五時都在告白來告白去的二千實在太萌太可愛了啦>//w//<

 


宣傳結束、問Tama醬做這兩周廣播的感想XD..

玉「二千powers實在是太厲害了」(被打敗貌)XDDD

兩人承認說可能因為主持是Tama他們沒什麼顧忌所以可以放得很開地聊XDDD

Tama說了一句"這樣的組合不錯"還被Nika抓住(←)!

二「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要求下周還想繼續下去哦~~」(玉:別鬧;;)

你們也饒過Tama吧XDDDD

 

玉「反過來問一下、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團員(和二千合作時)有誰制得住二千過的嗎?」

「能夠勝過二千powers的人哦?在日本還沒有。」結論了(大笑)

 

 

以上。
連續兩周都是Tama MC但對Tama MC表現印象超級模糊的美寶一枚XDDDD(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