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終於輪到夢幻組合(?)了!!(笑)

藤北爸媽跟千寶寶(←)的親子對話XDDDD(全錯)

趕快來看一下吧~>w<

 

 

 

顯然上回的妄想talk讓太P很中意(噗)
這周Opening新單元就來了XD

『女神story mail』XD

由聽眾們寫來妄想(←)信件然後團員們隨興發揮..

 

北「這啥?」

北山把拔上周沒參與到妄想talk整個很狀況外(笑)

只好先聽聽看藤千怎麼說..

來信說"前幾天我在陌生街道迷失了方向、很感謝你出手幫忙"..

千「啊、是有這麼回事, 就3年前那次嘛」
藤「人家就說前幾天了」XDDD

千「事實上是3年前啦. 可能對她來說感覺就像才前幾天的事一樣」硬拗XDD

藤「嗯、那時我們是在哪裡遇到她的?」
千「在下關」←位於山口縣, 本州島最西端XD

千「她在要走去上關的途中迷路了, 我們就幫了她」←日飯說上關下關根本不是能用走的距離(噗)
藤「對受困的人伸出援手是Kis My的原則」

北「我懂了!!」終於搞懂這單元怎麼玩(?)的咪睏XDDD

於是一起加入話題~XD

藤「我後來就打電話給你不是嗎?」
北「嗯、後來在下關的部份就說交給我..找那個嘛、鐵板燒的店!」咪睏什麼都能扯到吃XDD

藤「名字叫什麼來著?」
咪睏隨口說了一個店名..

千「不是店名啦、是問那塊鐵板叫什麼來著?」XDDD
北「(!!)..Yamazaki鐵板、傳熱很快很均勻的..」

後來還因此讓女生確定了未來要朝鐵板業努力的志向!(←)

千「聽說她現在經濟情況很不錯呢」

 

以上. 也沒有多好笑(喂)但掰很長的妄想story~XDDD

 


話說藤千已經是連續3週做廣播了..

千「可見我最近比較閒..Dream Boys也告了一段落」XDDD

北「我比較在意的是、那Yokoo桑是怎麼了?」被咪睏取代XD
千「Yokoo桑終於有工作了?..」也講太明(指)XDDDDD

藤「沒啊他昨天也休假, 我們一起出去了」

藤橫一起開車去兜風、逛街買東西、看舞台劇、最後還一起吃飯..

藤「就像他自己也講、Yokoo桑一~直都在放暑假」大家好壞XDDD


然後就說Yokoo桑這麼有空、搞不好在家DIY木製家具啥的←

千「每天都寫網誌好了」
藤「わたるんるんブログ」其實這命名還每麥XDDDDD(喂)
千「這種話我是不敢在他面前說(笑)」



歌曲播放是新單"Luv Sick", 非常帥氣的一首歌>w<
人家因為沒追假面教師所以整個感覺非常新鮮XDDD(揍)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Kis My的大家我回來了!~(千:是去哪了呢?)..暑假時我去加拿大做短期遊學. 在那裡我把團員們的照片拿給各國朋友看、統計之下得到的結果, 認為千賀君最帥的以巴西人最多! 另外還有委內瑞拉、阿根廷等南美國家的朋友. 然後詢問的50人裡面有28位都選千賀君呢. 韓國中國台灣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的朋友則多數選擇藤谷君和橫尾君. 北山君玉森君二階堂君則得到小學生的支持. 然後我home媽對宮田君讚不絕口"..

乖乖果然是global love!(笑)

是說明明以前在少俱也有過類似的討論,
3人卻說得好像第一次似的= =;..

北「千賀很有南美緣呢!」
千「我剛出生時最常被醬講!一生下來就被說"好像南美人啊~"」噗!

藤北爸媽(並不是)都鼓勵乖乖既然這麼受歡迎、應該要找個機會去一趙南美!XD

千「我在這裡還有家人[也太認真回答(噗)]..還是請他們來日本(看我)吧!」


另外說到Yokoo桑容貌很和風..

藤「不過這次是因為只看照片, 如果聽到他講話會打結選他的人一定會減少的」好壞XD


北「而我居然是受小朋友歡迎..」感覺心情很微妙XD
千「可是這個我可以理解耶! 像我中學時覺得北光超~~帥的!.. 現在覺得其實也沒有」

北「喂! 好歹你說"普通"也就算了、什麼"沒有"!」XDDDD

聽咪睏被乖乖吐槽好好笑哦>w<(壞心)


千「我以前真的覺得北光和河合君超~~帥的」
北「為什麼還有個河合?」沒禮貌XD
千「現在就覺得還好..但以前真的覺得河合君超帥的」

只能說小時候見識得還不夠廣吧?XD(喂)

總之這段還滿好笑的XD

 

 

Ending介紹了藤北的新戲、新單、和很突然(←)的兩蛋控..

千「我們什麼消息都很突然呢」知道就好(指)><
藤「沒錯. 像我被告知要出演"獨身貴族"也很突然」

太P說原本剛從俄羅斯回來、想休息個幾天出去玩玩的, 就被經紀人告知說有戲要拍..


千「什麼事都很突然、不過也沒辦法」無奈的語調超口愛>///<
藤「這樣才像Kis My」
千「嗯, 雖然很突然但很有驚喜感」

是在說今天突然(←)看到TV雜放消息說4人要以"BUSAIKU!?"為團名組團出歌的事嗎(噗)

嘛、團名很糗(無誤)
但也不算太意外啦, 畢竟本來就是從節目衍生出來的東西..

好了我離題了XD(毆)


以上大概就是昨晚廣播的內容囉~

大部份都是藤千在講話比較多..
很像一個家庭裡小孩總是跟媽媽比較有話講、然後把拔偶爾插進來這樣XDDD(全錯)

下週看把拔話會不會多一點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