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Kis My Party(笑)
唱唱跳跳4小時真是太嗨啦!~

Kis My筆>//w//<

131013-01

只能說某A小姐眼睛真是太利了!(拇指)XDDDD
謝謝這麼有梗的小禮物~(啾)


另外還領回人家都快要忘了有這回事的8單SHOP盤(心)

131013-02


那條拿來當手帕嫌太長當毛巾又嫌太薄的布(?)實在令人對它的用途十分困擾XDDDD
(揍)

 

不過乖乖message卡還是拍得好好看啊~(蹭)

131013-03

喜歡咪睏在這張(↑)裡面的樣子、真古椎>//w//<

 


但最喜歡的還是這張(↓)、Nika message卡裡哥哥們抬乖乖的模樣XD

131013-04  

せんがけんぴ你腿好短呵呵>w<(千:欠揍?!)

古椎啦實在是太古椎了!!!(撲)XDDD

 

 

 


這期的DUET是讓團員們自己搭配拍照服呢~


Kis-My-Ft2
Fashion Scoop!

DU1311-04.jpg
(圖片來源: 微博)

這張(↑)真的超帥的!!!(用力撲)

哪裡來的五官這麼端正標緻的小美眉小可愛啊科科科←變態

 

DU1311-01.jpg

嗯嗯嗯、既使扮了鬼臉還是你最口愛啦(盲目)

但說實在能不能換個梗啊?(笑)

 

 

造型前...

DU1311-05.jpg

是說我也好想有這樣的一具芭比肯尼娃娃哦...(全錯)

那我一定會給他買好~~多漂亮帥氣的衣服、天天給他換裝呵呵←妄想很嚴重

 


認真思考時變嘴嘟嘟的我家乖乖>w<

DU1311-08.jpgDU1311-11.jpgDU1311-13.jpgDU1311-15.jpgDU1311-14.jpg

 


果然是有fashion sense的人!(拇指)
搭配出來的造型超有職業水準的啊!(拍手)←超級溺愛

DU1311-06.jpg

嗯嗯、不太瞭解膝到這麼上(?!)的短褲fashion在哪裡?

不用太深究啦(拍肩)

重點真的只是在而已←重點全錯(飛踼)

 

DU1311-09.jpg

 


文字部份也是圍繞"fashion"這個主題..
就挑一點我覺得有趣的部份來分享>///<


Q6)有現在回想起來『真希望沒這回事!』的"黑歷史"私服嗎?

千「YES!肩膀開洞、洞的周圍有珍珠之類的裝飾、然後背後有網狀的白T。覺得『這設計很有趣、還滿可愛的嘛!』所以買了,結果肩膀部份肌肉露出來整個顯得很壯、就覺得『…果然還是不適合』」

宮「YES。以前有件骷髏頭的衣服、一直被團員們嫌說『好俗!』但我還是毫不介意地繼續穿著。現在回想起來、那件衣服的確是滿醜的(笑)。我覺得10年後我再看現在自己穿的私服、可能也會覺得很醜吧」

玉「NO!因為我是不冒險的人」

 

Q7)有把不穿的衣服送給後輩過嗎?

北「NO。我還沒被後輩說過『這件衣服給我!』這種話耶…(笑)。如果可以向前輩要的話、我想要穿著時髦、尺寸又差不多的(森田)剛君的衣服。他的選色也比較成熟味道、我很有興趣!」

千「YES!我給渡邊翔太超多衣服的。我們私下常一起出去玩,有時甚至一個禮拜見面5天。他常一見面就說『這個給我!』呢(笑)」

宮「NO。我的衣服!? 根本沒人想要好嗎。反過來我倒是有從前輩那裡收過衣服過。田口(淳之介)君拿了一堆衣服送給Kis My團員們挑,當時我覺得『機會來了!!』挑了好多件。不過田口君腿太長、褲管全部都過長(笑)」

橫「YES。岩本(照)啦渡邊(翔太)說『這件運動服很可愛耶~』我就說『那、就送給你吧』這樣」

藤「YES。(京本)大我啦(菊池)風磨說想要我的衣服,正打算挑幾件適合的送給他們呢」

玉「YES。Snow Man的渡邊(翔太)啦深澤(辰哉)來我家玩時、常常就直接把T恤什麼的帶回家了。現在正在穿的衣服也是、如果後輩說想要、常常就這麼送給他們了」

二「YES!前陣子把牛仔褲送給了Snow Man的渡邊(翔太)。在那之前他就求過要我把衣服給他,送給他之後他很開心、說『大小剛剛好!』我聽了也很高興」

真心覺得渡翔好會佔便宜(誤)XDDDDDDDD

開玩笑的啦XD
看到Kis My提到後輩時講到Snow Man的頻率這麼高、真的很開心呢^^

 

Q15)有特別中意的演出服嗎?

北「YES。我喜歡前陣子演唱會開場時的服裝。我是背著『Ki』的縮寫、當初一穿上時就覺得『這個不錯耶~(笑)』」

千「YES!前陣子演唱會裡演唱『Chance Chance Baybee』時的演出服是我設計的呢。有著美式漫畫風格的一些彩繪圖案、連帽式外套再配上襯衫領…很POP很有意思的服裝、我很喜歡」

宮「YES。『キミとのキセキ』的綠色服裝」

橫「NO。每件演出服我喜歡,特別覺得『這件最棒!』的目前還沒有」

藤「YES。『命運女孩』的紅色西裝。如果當私服穿的話會是非常引人注目、需要一點勇氣才能穿出門的衣服。我覺得能毫不猶豫就大方穿著出門的男人很帥氣呢,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玉「NO。沒有特別覺得"就是這件!!"的呢。演出服都是配合歌曲表現去設計的、我覺得每件都很好哦」

二「YES!之前演唱會開場時穿的服裝。背後"Kis-My-Ft2"、每個人背了屬於自己的縮寫文字。團員們站成一排時是團體名、各自分開後是肩負著代表自己的縮寫。是讓人能體會到自己的責任感的服裝呢」

 

Q16)私服時也會想穿自己的代表色嗎?

北「NO。不喜歡被人家覺得我刻意挑代表色的那種感覺,所以反而會盡量避開紅色。因為紅色是滿好的點綴色、所以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笑)」

千「NO。如果有看中意的衣服然後剛好是藍色的話還是會買啦。只不過會被吐槽說『是你的代表色耶』整個會覺得很羞恥」

宮「NO。不過、我在陽台穿的拖鞋是紫色的哦!」

橫「NO。只要一意識到的當下會立刻覺得『沒辦法穿…』」

藤「NO。如果問我"會想穿嗎?"我的回答是『NO』。不過我還是有些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是很好的點綴色呢」

玉「NO。搞不好一件都沒有。黃色是很鮮豔的顏色,但感覺很會吸引蟲子呢(笑)」

二「NO。…光是想像私服還穿代表色我就想笑。這很害羞啦」

 

 

然後二千room因為DBJ的關係再度不是二千...(泣)

DU1311-02.jpg

快點讓二千在一起(←)啦!!>////<

 


廣播花絮..

DU1311-03.jpg

乖乖的T恤圖案很有意思(笑)

然後咪睏是小學五年級XD(結論了)

 

Animal單元被哥哥們搗蛋(指)在鬧彆扭的我家乖乖XD

DU1311-10.jpg
DU1311-07.jpg

Happy Animal是屬於千賀健永的單元!

乖乖加油!一定要堅持下去哦!(握)>///<

 


以上~

這本大概就醬了吧XD
居然趕得及在BUSAIKU播出前寫完!(自己鼓掌)←

要來去看直播囉~>w<
姐妹們晚安~(小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