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要走綠地毯了!!!\^0^/


之前就有宣布乖乖參與的電影『バイロケーション』會參加今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
今天終於公布10/21當天會出席的名單..
除了導演和女主角水川あさみ以外、乖乖和高田翔還有另外幾位演員也會參加!!

想到乖乖能在這樣國際性的場合露臉就覺得好興奮!>w<
真希望自己能到場觀禮啊O_Q..

總之期待WS報導囉>//w//<~

 

好消息還不只一件、

之前播過一次SP的Kis My Fake要常態化了!\^0^/

131015-01  

10月24日開播(心)

注意到沒?!(↑)
領帶和褲子是代表色呢!胸章上還印了每個人的名字XDD
真是太嗨了~(灑花)XDD

至於乖乖的香菇頭(並不是)因為看不是很清楚所以先不予置評XD(喂)
等看完播出再說吧~^0^;

 

 

個人近況的話就是最近新一季日劇開始啦~
通常都會先掃一遍←
目前看完第一集並且覺得還有興趣追下去的有:

Legal High(堺雅人)..這部不用說吧、是必追!(蓋印章)

安堂ロイド(木村)..木村版哆啦A夢XD(誤)..機器人打鬥場面超猛!有看科幻電影的FUXDD

獨身貴族(草彅)..應該還會觀察個兩集再決定XD

萬事占卜陰陽屋(錦戶亮)..第1集還滿有趣、繼續觀察XD

多謝款待(杏)..是接續爆紅"海女"的晨間劇~說實在人家對晨間劇真的很苦手><..海女是目前為止第一部完食的晨間劇!
但有預感杏這部"多謝款待"我應該也能追得完!XD
原本就喜歡杏不說、愛吃的角色實在太可愛>w<
跟理科大木頭(?)的感情發展也令人期待XD
推薦哦~^^

東京風潮(小龜)..坦白講一看到是溫馨家庭論理劇我就想pass了(慢著)..
結果還是本著支持愛龜的心情想說至少看個1集(揍)沒想到意外地OK哦(笑)
也是繼續觀察中..

刑警的目光(椎名桔平)..這部真的意外推薦(笑)
卡司和老梗的警察辦案劇..昨晚真的是為了配飯(←)隨便點來看(喂)
結果感動到我都哭了O口Q..
繼續觀察中><~

49(佐藤勝利)..想也知道人家只是為了看Jr.(笑)←欠揍
尤其好奇寺西XD..這次DBJ雖然看過他舞技也聽過歌聲了、但畢竟對說話聲音啦演技不熟,就想說來看看如何這樣XD(其他像安井美勇人幾位的戲劇表現倒是不陌生了)..第2集是有出現了幾分鐘(←)..嗯..近看赫然發現嘴巴很不是我菜><~唇色是人家最怕的豬肝色><~這點真是有點残念啊(搖頭)..←不然是想怎樣?(揍)
總之沒事的話還會追個一兩集看看吧..不認為會追到底就是了XD(慢著)



除了以上幾部..
"段田凜"(竹內結子)
"審判長!肚子餓了"(咪睏)
"貓侍"(北村帥叔)
都是連第1集都還沒播完就被我關視窗了>///<←欠揍
好啦咪睏那部我有撐到第2集才關XDD←一樣!!!(踼)

難得的主演說..咪睏我對不起你!><~(知道就好)
都怪那審判長千篇一律的角色模式讓人好不耐~~(扭)
聽他結結巴巴我話都不想聽完就跳出了~(舉白旗)
加上口水劇本來就不討好...
只能說、北山飯姐妹們你們加油!(握)←慢著

姐妹們對這季的日劇又有些什麼想法呢?^^

 

 

11月最後一本小雜~

圖雖然肉露不多←到底在追求什麼
但對談還滿可愛的哦^^

 

Kis-My-Ft2
Kis My Collection

拍照造型是各種不同風格的秋裝~

乖乖又是和宮っち一組>///<

PO1311-03.jpg
(圖片來源: 微博)


PO1311-06.jpgPO1311-11.jpg

 


為了放大這張的表情只好把宮っち給卡了對不擠><~(揍)

PO1311-10.jpg

我的本期之最~>//////////w//////////<

 


乖乖這樣的打扮好好看啊~(溺愛)

PO1311-08.jpg

 


然後拍完照、看到花絮camera立刻不吝嗇地擺pose回應的宮っちXD..
乖乖感心地說「宮田的服務精神真不是蓋的(笑)」XDDD

PO1311-04.jpg

 


接著來看文字部份!

是針對『衣食住』做對談、
可以多瞭解一點團員們私下的習慣和喜好、還滿有趣的呢^^

 

《千X宮》

宮「Senga桑這套跟你很搭呢!尤其是戴眼鏡、很好看」
千「真的假的?可能跟我平常的私服風格有點像吧」
宮「我平常不會穿這種衣服呢…羽絨背心到底是暖還是涼快對我來說仍是個謎.到底是為什麼目的而穿的啊?」
千「我說所謂的fashion啊、不是光為了暖不暖涼不涼這種事的(笑)。忍耐也是時髦的一部份好嗎」
宮「長袖T加上羽絨背心、根本很冷好嗎」
千「的確是有點不夠(笑)。最好是長袖T加連帽夾克再穿羽絨背心,或者是長袖T、保暖襯衫、格子棉襯衫、再套上羽絨背心之類的」
宮「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千「不覺得我們倆今天的私服還挺像的嗎?上白下黑.我的話搭配重點是在紅色的毛線帽」

[註:サマーニットキャップ是類似這種→131016-01  ]

宮「我們最近私服常常很雷同呢」
千「遇到會由髮型師set頭髮的日子、早上就直接頂著剛睡起來的頭戴上帽子出門。方便又輕鬆」
宮「我今天的重點則是全新的鞋」

千「我們的T恤也是同牌子的呢」
宮「我最近常在那家店買衣服。以前很多人建議我呢,說『還是固定一個服飾品牌比較好吧?你就是因為東買西買搭配起來才會這麼亂』」
千「你的穿衣風格還稱不上什麼亂吧(笑)」
宮「類似<Simple is DASE(醜、俗)>?」
千「這梗不錯(笑)」

宮「話說最近新添了一些衣服哦。連帽夾克和針織的薄外套之類的秋裝。期待等天氣變涼後就可以穿了」
千「相反地我倒是想添購一些現在立刻可以穿的衣服呢。至於今年秋天嘛、想做一些比較有味道的美式休間風打扮。重點在於褲子的合身度,如果不能穿出好看的修長線條我就會覺得不開心吶」
宮「Senga桑和Tama真的很時髦呢。我都會試著不著痕跡地仿傚」
千「莫非今天的穿著也是學我的!?」
宮「以不至於被Senga桑發現的程度、有偷偷穿了同樣黑色的褲子和鞋子」
千「你現在說出來就被我發現了(笑)」

宮「啊哈哈(笑)。至於有關"食"嘛、我們一旦一起演舞台劇、常常一天三餐都在一起解決呢」
千「而且大部份都是烤肉」
宮「兩人都喜歡油膩的重口味,都塗好多醬料。以前去Senga桑家裡過夜時就覺得口味和我很合了」
千「那次大家忽然說來就來、只好將就家裡現成的東西隨便煮煮」
宮「第二天早餐還煎了荷包蛋給我們」
千「這種時候你舉出的例子居然只是荷包蛋?(笑)」
宮「還有費功夫地蓋上蓋子讓我印象深刻!」(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XD..因為我還沒看過有人煎蛋用蓋子的..查了一下才發現、日本人的習慣是、蛋黃半熟時加水蓋上蓋子小蒸片刻,這樣可以保持蛋白的部份不容易焦黃掉..也太搞剛?!真的就是美式早餐吃的那種吧(笑))

千「這很普通好嗎(笑)。我的調味啊、被其他來過夜的人說『味道好重』『好鹹』、就只有宮田說『好吃』讓我很高興呢。另外還做了大蒜炒飯什麼的」
宮「一大清早還煎牛排(笑)」
千「一早就做鐵板燒」

宮「說起Senga桑的房間、是<看似整潔的骯髒>。表面上看起來佈置得時尚又擺設得滿整齊,走在地板上才會發現黏黏的」
千「那是只有那個時候吧(笑)!還不都要怪你們其中不知道是誰、把蛋白灑在地板上了!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出犯人來呢~」
宮「但當下沒有立即清潔處理的是Senga桑啊。而且你啊是那種、鞋子穿好之後才想起忘了帶東西、就會直接踩著鞋子的外側進房間的那種人(笑)」
千「沒有把鞋子整面踩下去在我來說就是過關了」為什麼覺得這句我超能體會的XDDDDDD

宮「我的房間啊、為了看起來寬敞、窗簾啦書櫃全部都是白色,所以穿鞋進來是絕對不可以的」
千「聽起來很有弄髒的價值啊~下次就去你家故意穿鞋進房間」乖乖小惡魔(指)XDDD
宮「不行不行不行!以前二階堂和北光還有Tama來的時候把蛋打破在地板上、超難清理的!」
千「是說我們也太會把蛋打到地上去了吧(笑)」




《橫X二》

橫二對談有難得的Nika醬下廚經驗談XD

二「之前做了炒飯囉。結果出來的成品像狗食一樣」
橫「是指咖啡色的意思?」
二「不只、吃起來和看起來都像狗食(笑)」
橫「味道怎樣?」
二「超級難吃!」
橫「炒飯要做到"超級難吃"還滿難的耶?你都放了些什麼料?」
二「蛋、塩巴、胡椒還有哇沙比,最後再滴上一點醬油還有奶油」
橫「那個奶油應該是多餘了」
二「然後最後想說把蛋和下去、打了5個蛋…」
橫「太多了!!」
二「是哦?然後就這麼炒著炒著就焦了、盛盤時一片烏漆抺黑。真的是亂七八糟」
橫「哈~(嘆)你那做法壓根不行」
二「下次教我炒飯的方法!」
橫「知道知道了」


講到"住"..

Yokoo桑雖然給人"家裡一塵不染"的印象、
但實際上因為有養狗狗所以到處都是狗毛XD
然後又因為愛看書、東一本西一本的..XD

相反地、Nika意外地(←)有輕度潔癖耶?!

二「朋友要來我家的話、會希望他洗好澡再來呢」
橫「不穿襪子打赤腳的也不行對吧?」
二「絕對不行,會跟他說"先去洗腳"」

然後DVD的排列也有講究XD..
Yokoo桑是海外影集和電影居多、Nika則幾乎都是日本綜藝節目..

二「你都怎麼收拾?」
橫「按照片名的aiueo字母順序囉」
二「我是從左到右、按照喜愛的程度排列」
橫「可以想像你神經兮兮地在那邊排順序的樣子~」
二「我們彼此彼此吧!」
橫「大概吧(笑)」

 

 

《藤X北》

後段聊到"住"時有提到去過哪位團員的家裡..

北「宮田家。我和Nika不請自去、帶了一堆生蛋硬是在他家陽台BBQ了起來(笑)」
藤「我去過Tama、千賀、Nika、涉的家,也都和他們的爸媽見過面哦。涉的房間充滿著他喜歡的東西,漫畫啦有關狗狗的書。房間可以傳達出一個人的個性和喜好呢」
北「的確。我的房間嘛都是衣服吧..」
藤「我是衣服和飾品配件」

我的房間都是乖乖的臉←沒人問你(揍)

 

 


《Kis-My-Ft2 Research》

請團員們介紹私物..

PO1311-01.jpg

眼部用美容液

「電影『バイロケーション』的工作人員介紹給我用的,可以一邊按摩淋巴促進循環的美容液。它前端接觸到皮膚的部份是一個滾輪、塗的時候可以避免對肌膚造成過多的摩擦。上妝之後也可以使用,眼睛疲勞時用一下立刻覺得精神起來、同時也很滋潤哦。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是非常可貴又實用的好物」

誰來幫我查查這到底是什麼牌子的!!!
立馬想要買支來試試了XDDD←什麼腦




Kis My選手權比的是吹蠟燭XD

PO1311-05.jpg


模樣也太可愛了~~~~~~(撲撲撲)

 

PO1311-07.jpg

連小編也說"目光難得地沒有很可怕"..好過份!(笑)

 


然後對於吹之前還要觀察風向的某人..

千「這是在室內耶你那樣做有意義嗎?」XDDDD

PO1311-09.jpg

裝模做樣的宮っち>w<

 

結果乖乖架勢雖好成績還是很爛XD(千:喂)..

只吹熄了3根!(掩面)XDDD

冠軍是Tama的7根!(拍手)
果然下海潛水有助鍛鍊肺活量XDDD(並不是)

 

 

最後送上我家乖乖可愛的抖UP大特寫!!!

PO1311-02.jpg            

 
表情超逗的你>w<~(啾800遍!)←

 

 

哦耶!~我要來切塊蛋糕悠哉等Kis濱直播啦!~(會肥死)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