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乖乖不足←>0<


後果就是容易到處亂花花←?!
實在有夠可怕XDDDDDDDDDDD(欠揍)

 


唉喲昨晚被親友在FB分享的一張照片煞到←
結果從昨晚到現在、只要有時間就在翻早安少女的視頻哇哈哈哈哈(揍飛)

 

9期生鞘師里保(さやし りほ)超~~~~~口愛!!!!(大叫)

是我菜是我菜!!!!XDDDD

121015-10
(圖片取自日網)  

不覺得很有岩本照妹妹(?!)的FU嗎?XDDDDD

 


單眼皮整個很乾淨的感覺和岩本照啦杏一樣、都會讓我不由自主想到我家表妹XDD
我對表妹臉(這啥)超沒抵抗力的哈哈哈


看影片後又發現!
她跟乖乖一樣是很會跳舞而且跳舞很用力(XD)的小孩XD

總之這兩天整個りほりほmode呵呵呵~(再揍)

邊看視頻一邊不停喊好可愛好可愛這樣哈哈哈(變態)

 

 

是說今天早安少女來台北辦握手會呢..
之前就有聽親友說,
如果早幾天關注到她的話搞不好今天真的會跑去插花(噗)
還好今早查了一下來台名單(←居然動手查了XD)
她沒來我整個有鬆一口氣的FU~XDDDDDDD(毆)

 

因為姓氏さやし所以也被取了個"癒し(いやし)"的暱稱^^
嗯嗯、看到她可愛的笑容真的超~癒療>////<

 



有興趣的姐妹請看看這幾段影片、應該就能體會到她的魅力了~>w<


* "まじですかスカ"個人close up ver.  點這裡看影片

121015-01

剛加入早安時出的單曲XD
當時才12歲臉超肉的>w<
我最愛肉肉臉啦哇哈哈哈哈哈(千:= =..)

close up ver.專拍個人臉部特寫、應該是為了剪輯PV使用
所以沒輪到她唱的地方就只有用表情帶過XD
其實這招J家應該學一學耶!
就算大半首歌都只能看表情帶過(有點淒涼?XD)小歌迷還是會想看的啊~>/////<

 

 

 

* "One‧Two‧Three" Dance short ver. 點這裡看影片

121015-02

這首是今年出的單曲,りほ已經14歲囉~嬰兒肥(?)也不見了>/////<

從加入那時就頗受注目的りほ,現在歌唱的part和站位儼然是主力..
感覺和田中麗奈有並列2TOP之勢呢..

特地挑了dance版(而非PV版)更能看出りほ的好舞技~(心)
對了、りほ是紅色這位哦XD
看來無論哪個團體、代表色紅色者都是集眾望一身的要員呢..>////<

 

 

是說我除了對擔當會死忠很久、對花花的(尤其J家以外)幾乎都3分鐘熱度><(揍)
常因為看日劇或電視電影被萌到(而且幾乎都是小孩?!)..

嘉數一星(@日劇アイシテル)、
演歌少女さくらまや、
Joseph Gordon-Levitt(@全面啟動)←唯一的成人(噗)
中川大志(@家政婦三田)、
還有"媽媽們的戰爭"裡的健太和羅羅...

這次的りほりほ熱不知道會燒多久?(笑)




因為沒資格稱是早安歌迷所以不夠格介紹太詳細>///<
有興趣的姐妹們歡迎自行搜尋哦~^^


我要再來去看可愛的りほりほ了~XDDDDD(千:是把我放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