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蛋控發表真的很突然厚?(笑)
嘛、反正我也沒假了←
蛋控對我來說沒有迫切到請事假去衝(噗)
今年有入過西武已經足夠>///<
我還是安份存錢為明年打算比較重要啊~(握)

DBS相關終於整理告一段落、昨晚可以靜下心開始聽舞祭組副聲道啦~>w<

是說這次團員的來信也太多了吧(指)!!!!(笑)

嘛、誰教愛肥徵募問題的期限很短又很突然,
肯定是收集不到足夠&有營養的內容(←)於是只好請北藤玉補功課了(欸)XDDD

老樣子、就重點式列一下個人覺得值得記的內容囉>///<

 

 

《副聲道內容》

*問到對於首次的4人演出[明明以前就有過クリエ]是什麼樣的感覺?
宮:因為開場是第一個開口講話的、所以特別緊張。
千:一直擔心怕唱錯歌詞。
二:因為這次的會場都沒有外周(可以接近後方炒熱氣氛)所以有點擔心氣氛炒不炒得起來..


*一日3公演的日子、團員們早上大概6:30就得起床..


*印象深刻的舞祭組歌曲?
Nika是出道曲"棚からぼたもち"
宮っち則是"てぃてぃてぃー"..

宮っち說前陣子男性友人因為要在朋友的婚宴上表演舞祭組的歌助興、跑來找他親自教學XD
還特地租了練習室XD
於是宮っち抽空教4個上班族大男人跳てぃてぃてぃー..大家都表示很難學(笑)
還有人因為身材發福、在地上滾動的動作怎麼都滾不來..宮っち看了深深感受到他們身為偶像、身體真的比同齡的男生年輕XD


<たま>本人來信←XD
『Nika!我最近要換髮型,你說直髮好還是燙捲好啊?』

Nika說捲髮好..「(玉)現在的髮型我就滿喜歡」

千「我喜歡你不要剪太短啦...欸、不是在說Nika哦?..在說Tama啊..Tama直髮比較好吧?」
乖乖你這個強火Nika擔(指)腦中只想到Nika耶(笑)


*問到ちんとんしゃん的彩帶拋接難不難?
二「很難。我幾乎每一場都有失手掉過彩帶棒」
橫「我則是no miss呢」

貌似Yokoo桑都會悄悄抓住彩帶尾梢、怎麼甩都不怕掉棒>///<


<北山 18歲>←宮「是32歲才對吧(笑)」
『宮田、請用ちんとんしゃん來個ギャグ(搞笑)!』

於是被迫即興搞笑的宮っち...don't mind.XDD


*友達申請
41歲已婚男性來信、說自己和老婆一起去看控、在這首歌大家被迫(?)和左右牽手時..
『久違地和老婆牽手了』

所以這樣的牽手安排、不止拉近了陌生人的距離、也再度拉近身邊人的感情這樣..


*有人來信說想跟舞祭組做朋友..
二「無理」這人就是這種地方超壞的XD
千「當然可以啊。做"友達申請"就可以跟我們成為朋友了」愛豆魯千
然後宮っち就說了"已經是朋友"之類的話..果然宅男是最高境界(笑)


<北山 18歲> 又來?!XD
『Nika、最近想和誰做"友達申請"呢?』

二「岸(優太)!」

提到宮二和岸優太等人一起去吃飯的事,
Nika說岸優太「キラキラしてる」>w<

宮「(岸)還向Nika請教綜藝節目要領呢(笑)」
千「欸~原來岸是這樣的路線啊」


*戀愛心經
問到講方言難不難?最喜歡的是哪裡的方言?

但團員沒有具體回答耶、我想根本全部都忘了吧XD(喂)
只有Yokoo桑表示用唱的不需要在意腔調、所以沒有用說的那麼難學這樣..


*一位男住持來信說原本有要去看控的、沒想到當天生病無法如願..
『下次請來我的寺廟表演!』

團員們都說「好耶!一定很有趣」
然後唱戀愛心經時、最後那個鐘聲要給這位住持敲XD


*トロになりたい
問到喜歡的壽司材料?

橫「Salmon」
千「California Roll」乖乖的英文發音有夠怪XDD(揍)


<北山>
『Yokoo桑、你成為トロ了嗎?』
橫「沒有」


*てぃてぃてぃー
問到喜歡哪位團員的ケツ(屁股)?

宮「我喜歡千ちゃん的,因為摸下去時他的反應超讚的(笑)」這是いじめ吧?XD

哥哥們都表示乖乖有個好屁股(?)
但乖乖卻說他對自己的屁股一直挺自卑的吶(嫌太大)..

二「不會啊。形狀很好
千「真的?
請兩位自行帶去房間確認好嗎?(並不是)


*9歲弟弟來信說Nika上到2階時、見到他就用手鑽他的頭、害他眼鏡都歪了、Nika看了還笑..
『因為如此、Nika就成為千ちゃん接下來我第二喜歡的團員了』

宮っち一直強調是「次於千ちゃん」XDDD

橫「都說到這地步了真想問他第三第四是誰呢」表示在意XD


*聽到男生的聲援會高興嗎?
團員們表示「當然」

然後又要說男飯小孩飯愈來愈多的事..

橫「想辦男性限定的live!」你去辦給我試試看(威脅語氣)←

4人就很開心地在那邊妄想男性限定live會是怎樣的情況..
不知放殺要怎麼給?..
「也會有"飛吻"之類的扇子嗎?」
宮「反正千ちゃん一定會狂送飛吻的吧?」
千「當然。我會主動送!」愛豆魯千精神可佩!!


<太P>
『健永、我手腕很細。你覺得這樣的男生如何呢?』這是情書來的嗎?XD

千「我會幫你弄粗它」爆
二「woo~woo~」
這兩人XDDD


<Tama 28歲>
『千賀~!護髮素要沖洗到什麼樣的程度我老是搞不清楚。全部沖乾淨的好?還是留一點濕滑濕滑的好?』

千「這種事別來問我!」XDDD
二「超像Tama(會問的事)的」
千「還是徹底沖乾淨比較好吧?」最後還是認真回答了(笑)


*關於MC印象深刻的部份?

Yokoo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幾乎每場都會做的即興小短劇XD
4人都表示那個很嗨很好玩..模仿SHOCK的光一君啦之類的..

橫「因為我們沒有需要宣傳的事」←重點在這裡XD

「所以MC完全是自由時間~」

出道後就是這樣啊..MC通常都是在宣傳商品啦演出日程啦促販啦,
所以今年Yummy控才出現了"宮田vex"這個稱號(笑)

完全自由時間的MC真的很難得呢>w<


*目安箱
宮っち記得就是因為目安箱這單元有人用了ねぇね來稱呼乖乖、於是後來這暱稱就推廣起來、連Kis My的歌曲裡面都用上了XD


*有來信說在目安箱這單元被她發現『二階堂君不會背(九九)乘法』的事實..

橫「突然被問會忘記嘛」
千「不會吧」

還現場考起Nika...大家不要再逼他了!(笑)


<Tai peach 31歲>
『高嗣、"愛"和"戀"的差別在於?』

二「"戀"是還有玩心,"愛"是沒有玩心,不可以再去喜歡別人」難得的正經回答XD

宮「想被歌迷們"愛"呢」
千「嗯、想被"愛"」語氣太可愛~~~(扭扭)

橫「反正很快就退擔了吧」殺風景耶
宮「那請都轉來我這邊~」XDD

 

*因為玉有宣言說他all stage←
於是有人問他老公也就是宮『是真的嗎?』

宮「我老婆說他有all那就是一定有all,因為他不會說謊的」被閃瞎了


*問到前腳3人有沒有給什麼建議?

宮「3人沒有給建議呢,因為他們認可我們的能力」

二「北山看完回去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這是只有舞祭組才辦得到的live"」


<Tama 28歲>
『宮田、腳被鞋子磨得好痛!』

宮「關我屁事啦(笑)」

宮「不過那傢伙現在腳背曬傷脫皮、一直喊痛呢(笑)」

錄副聲道這時貌似是西武場剛結束沒幾天,
宮っち說西武場的時候Tama一直喊腳痛~
因為穿夾腳拖去釣魚結果曬傷了XDDDD

橫二千也說、西武時一直聽Tama喊鞋子小、腳軋得疼..

大家就說好像玉二特別常遇到需要忍受鞋小這種事..也太口憐了吧~
Staff桑你們行行好~>///<


<太輔 31歲>
『Wata!為什麼以前那麼堅持要留長鬢角呢?』

於是宮二千就反應Yokoo桑前陣子打死不剪頭髮真讓人搞不懂,明明就是短一點比較好看..
Yokoo桑就解釋、他的理由是因為「那時你們6人頭髮都很短嘛,就想說應該留長均衡一下」
但真的不好看啊有屁用(喂)

宮「我們這團裡面、Nika和Yokoo桑都是屬於男顏的,絕對是短髮比較適合」

大家都咐和..
「不過Nika現在是有點過短了」

貌似西武一結束Nika又去修更短了,所以錄talk這一天又被3人唸XD

Nika說大概因為之前為了拍戲(○○な人の末路)忍了好久不能剪頭髮,
所以對剪短就愈饑渴XD

二「之前還想剃光頭的呢,被經紀人阻止」

Nika說如果哪天禿頭了、他就會乾脆剃光!(笑)

千「你現在絕對是J家藝人裡頭髮最短的一個」

於是就聊到現在巡迴剛結束、是變換心情變換髮型的時機..

千「大家準備要換髮型嗎?」
橫「不管你剪不剪、我覺得你顏色最好去重染一下」
被Yokoo桑嫌髮色斑駁的我家乖乖>///<

但因為接下來馬上要進入DBS公演期間,場刊周邊照也才剛拍完,
乖乖就先預告「(公演開始後)可能會跟周邊照長不一樣」XD


*ブサイク魂
4人都表示是"出事最多"的一首歌XD
幾乎每場都有人唱錯詞或比錯動作..
Nika在自己的A段solo部份卡關超久..
「Staff桑說NG特集裡有收!(笑)」


*因應ブサイク魂歌詞"人に優しくなれる"、請團員分享小故事..

乖乖說舞祭組巡迴期間遇上他要挑戰UTAGE的鋼琴表演..
前後加起來只有3天的練琴時間..
乖乖練的是伴奏、但沒有人幫忙唱歌總是不好練習..
於是巡迴空檔時間、staff就集合起來、大家一起幫他唱歌陪他練習..

千「後來UTAGE正式錄影時表演成功,都要感謝(舞祭組巡迴的)staff們抽空陪我練習」

いい話だO_Q


*ブサイク魂清唱的那一段..
問到那個往後挺腰的姿勢會不會不舒服?

橫「對於腰子不好的我來說、那姿勢真的挺痛的」

宮っち說來看控的後輩們也都跟他反應說清唱那段很棒>///<


<裕太 28歲>
『Yokoo桑!你現在肚子有多餓?』

橫「超級餓!因為什麼都沒吃」
千「現在最想吃的是什麼?」
橫「千層麵」XD


<Gaya>
『宮田、你是蕎麦麵派還是烏龍麵派?』

宮「烏龍麵派」

乖乖則是蕎麦麵派,喜歡胡麻ダレ蕎麦(沾胡麻醬吃)
Yokoo桑吃冷的話是かもせいろ蕎麦、熱食則喜歡烏龍..
Nika的最愛是拉麵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