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廣播的最後一棒~

 

一開場的來信問..
"北山君知道Fleming的左手法則嗎?請現在做給大家看!"..

Fleming's left hand rule..大家搜一下就能找到圖,簡單說就是左手大拇指、食指、中指伸出比Yo!的那種、有點黑人調調的手勢>///<

聽聲音實在無法知道咪睏到底是做了還是沒做啊..

北「請大家check DUET雜誌(笑)」所以應該是做了吧(笑)


咪睏說不喜歡當壓軸XD
因為會有"非得有所表現不可"的那種壓力>w<
但最主要原因根本是因為、
比起坐在這錄廣播他還比較想去三溫暖←

北「乾脆在這裡宣言好了、我(下工後)要去三溫暖~(笑)」


聊到生日剛過..

北「過生日這種事、一年比一年沒那麼開心」

我懂,大家都不喜歡變老咩(噗)

北「年取りません!(笑)」最好可以>w<

也知道想必有不少歌迷會為他辦本人不在的慶生會←

北「謝謝」

 

歌曲播放的是君、僕。

 

咪睏之前有提過想做"三溫暖あるある"的單元、所以有不少聽眾來信提供有關三溫暖方面的話題..

1) "女性三溫暖あるある:只遮下面不遮胸部"

說實在我覺得這些話題有點無聊(喂)


2) "女性三溫暖あるある:年齡層較高的三溫暖、放眼望去的確都是下垂奶"


3) "有想過在家裡建造三溫暖嗎?"

咪睏說的確曾經有想過但很快否決了這樣的念頭..
因為喜歡去三溫暖不只是因為喜歡泡澡、
也是因為喜歡那裡的社區感、市井小民互相交流、人物觀察..
如果在家一個人泡就享受不到這些樂趣了>///<

4) "請分享一下新的(三溫暖)歐吉桑小故事"

咪睏有間最常去的三溫暖,那裡有個歐吉桑始終都在的..
從咪睏進去到離開、總是在同樣的位子待著的常連客..

偶爾咪睏和比較熟一點的歐吉桑聊天、會聽他說、那個常連歐吉桑很強,每天都泡10組(三溫暖到冷水浴、來回一趟算1組,咪睏通常泡個3組)..
10組真的超強!..
後來聽說身體比較沒那麼勇了、減少到8組..還是很強!!這樣..

這位王者歐吉桑(?)有個專用的包包..
有一次咪睏去了另一個比較不常去的三溫暖,居然發現到王者歐吉桑的那個包包也在!!..
有點訝異原來王者阿杯也會到處續攤這樣>w<



終於到了擲骰子時間!~

咪睏擲到了Tama..

回憶起Jr.時代初見Tama時、對他的印象就是弱不經風、講起話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北「所以結成那時(知道團員有Tama)想說他沒問題嗎?因為那環境不衝一點積極一點是存活不下去的」

然後宮玉感情很好..
Jr.時代他們有時都要為沒能來排練的前輩們做dummy(替身代演)..

北「所以有宮田玉森版的青春Amigo哦,他們兩人做過dummy。那時就被稱做タンマミーヤ」

北「Tama20歲生日時大夥幫他慶生,是很體育系的那種方式、這裡不好說(笑)。A.B.C他們也都在。就是那次造成他日後陰影了吧(笑)」

北「出道是使Tama改變最大的一個契機吧。開始主演連續劇、成為要引領大家的角色。還有黃金傳說那一個月..說實在、自然地展露真實反應是最好的,我想他也明白這點」

北「現在還是DBS的座長..光一君的SHOCK、Tackey的歌舞伎不是嗎?和光一君Tackey並列呢!..這是Jr.時代絕對無法想像的。真的很厲害」

北「Tama很率直,是我們裡面最男子氣慨的一個吧。我也曾經和Tama的爸爸媽媽相處過,看了他的父母就不難理解會生出怎樣的兒子。..和Tama聊天你就會發現他是有想法、很堅持的人」

北「他應該得到世人更多的注意」



Ending..

咪睏真的很想揪他一群三溫暖同好來節目做三溫暖talk耶(噗)...

我是勸他還是不要比較好XD(喂)..聊半集我就覺得有點乏了XD(揍)

總之7人都輪完了~所以下周是又要回去原來的型態了吧..
都沒人擲到我乖我真心不夠啊~~(吶喊)

 

然後終於輪到我要出發了~>w<
下周廣播repo沒辦法寫(揍)
一切等回來再說~

先預祝姐妹們中秋節快樂!
我要去跟我乖還有帥照過節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