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真的從頭到尾狀況不斷啊...
害我不禁要覺得、一下飛機沒有如往常直奔明治神宮報到
果然是不行的....(是有沒有這麼靈!?)
而且因為時間關係,最後一天回程以前也沒能去明治神宮跟神明報備Orz
還好都是有驚無險(拍拍)



事實上這次的行程卡的都超剛好,完全沒有時間供我浪費
加上和親愛的Jenny共度了兩天,
所以整體來說過的非常充實&開心~XD

而旅途中發生的這些大小狀況
也就變得像點綴一樣,
成為日後回憶裡面的花絮部份了(笑)

 

以下是狀況列表,在寫幸福的花痴語(?)之前,
姐妹們就先來看看我這次去有多少糟糕事發生吧QAQ

 

 

 

1) 差點趕不上飛機!?
9:30起飛、預定7:30要到機場的。但不知是太久沒出國了還是怎樣...
我這次時間抓的超差,快7點才到家門口的長榮巴士站牌。
重點是旁邊賣早餐太太說剛才過去一班了、下一班要7:45才會來QAQ

我又不敢冒險等下去,只好趕快拉著行李走10分鐘到大有巴士的站牌,
結果遇上專跑機場線的計程車司機拉客、威脅我會趕不上飛機硬要我上計程車,好在巴士5分鐘後到了!本以為這下可以安心了,沒想到大有巴士還繞桃園市區耶!!??(難怪比長榮便宜因為路程比較久QAQ)
害我一路直冒冷汗,抵達機場時剛好是check in時間最後一刻(8:30)(汗)

 

2) 找劇院鬼打牆QAQ
一路無事抵達下住的Hotel,拿了晚上要看劇的門票。
6:30開演。我再度"抓時間無能"地、5點過了才從南千住出發。
因為有畫地圖所以沒很擔心,結果沒想到就活生生在日生劇場附近很小一塊區塊裡迷路了近半小時!!

畫的地圖和實際情況對不上,問路人居然還沒聽過日生劇場(汗),
我知道就在這附近但怎麼繞就是沒有網路上看過的那棟大樓的影子出現~
問路邊正在擦車的計程車司機才大概抓準方位,再度繞上10分鐘後終於抵達劇院門口!
真的是鬼打牆啦!7月不是已經過了嗎?~(抱頭)
整個從時間充裕搞成差點來不及~Orz
還好周邊沒有排很久不然我恐怕就要彆著尿看完兩小時的演出了~
那也太可怕了吧~~><

 

3) 上不了網(汗)
和去年同樣的Hotel,上次去無線網路方便的很。
這次還是有提供、但我卻沒辦法上網~QAQ
什麼「網路安全金鑰」啦?~對我這3C白痴來說實在太深奧了~
Hotel有給我上網密碼...可是我找不到要鍵入密碼的地方啊!!!(豬一隻)
於是度過整整4天"net free"的日子...電腦有帶跟沒帶一樣還好重(噗)

 

4) 買錯照片!?(驚)
在原宿生寫真店開心地挑買了千賀的照片,
晚上回旅館打開一看...

怎麼冒出一張玉森的臉!!!!(淚)

嗚嗚...Yu我要跟你換~~~~~(含淚撲)

 

5) 走到腳底長水泡~(痛)
這次因為是看舞台劇不是演唱會,難得愛漂亮地只帶了一雙10公分高涼鞋和一雙夾腳拖(上下飛機拖行李用><)...結果...腳底長水泡這種事居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差點以為最後一天都沒辦法出門了QAQ
還好疼痛程度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只不過我未來這一週都得穿球鞋過日子了...

然後聽說人家後天中秋節還和日文班老師同學約好了要去九份一日遊是吧!!???(爆)



6) "已售完"(衰)
出發前明明在網上看過、千賀的裸照(就知道你這色女(毆))有好幾張的...
可是人家在原宿逛了幾家生寫,再看還是那麼兩張啊...
我可以合理推斷這是因為Senga身材太好所以裸照特別搶手的關係嗎?噢嗚

然後最後一天和Jenny說好,回程前去看場電影的!
(「惡人」有得最佳女主角獎耶!而且我還滿喜歡深津繪里的)
結果去到電影院看到大大的牌子寫「売り切れ」(已售完)....
真的好可惜哦....(淚)

 



其實以上的都算小case,為旅行添了一點緊張感或變化,但對我來說都不算太困擾。

最誇張的是這個了吧!!!!!!!


7) 差點被迫滯留日本回不來~~(揪咪~)

是說因為4天沒上網,在日本也忙著往外跑沒看電視...
人家完全不知道台灣有颱風來襲這件事啊~~~

昨晚回程班機如期起飛、也如期在8:30左右抵達台灣上空...

然後就下不來了。QAQ




根據機長的說明,因為颱風關係我們飛機試降不成功,
只好在上空盤旋等待再度降落的機會....

飛機因亂流上上下下搞的我這個從來不暈機的人胃開始翻攪...

盤旋又盤旋,看著眼前螢幕上的「預計抵達時間」一直在往後移...
我只覺得剛吃下去的晚餐快飆回到我口中了....(超噁)

於是,在機長第二次試降不成、機身再一次的急降又爬高之後,
我就衝去廁所大吐特吐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對飛機不適應耶(哀))

耳邊伴隨的是機長的聲音:

「...兩次試降不成...因為顧慮到天候和所剩燃料的關係,我們決定返回日本大阪降落....」

 

我昨晚就這樣和台灣擦身而過了!!

「原機折返」這種事怎麼會被我碰上啊!!??(哀哀叫)
重點是我周一還得上班啊~老爸老媽那邊又該怎麼解釋呢?(皮在癢)

滿腦子大尖叫也只能乖乖坐在位子上等...
這種時刻深深體會到身為乘客的渺小...(遠目)

 

慶幸的是後來機長改停沖縄而不是大阪、至少回程時間縮短了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被困在機上、在沖縄的停機坪待了3、4小時之久,
才收到可以重新回台灣著陸的指示~

於是、原本周日晚上9點到達的,我一直到今天凌晨4點才抵達中正機場!(爆)
出關出來所有的巴士公司都還沒開始營運、又不想再在機場耗,
只好忍痛開錢坐小黃...5點半終於抵達我甜蜜的家~(累)

弄一弄搞一搞,小睡兩小時我就起床準備上班了。(哭)

 




今早身心俱疲地坐在小黃裡時,我心裡一直OS著以下這麼幾句:

.....對於我擔千賀而感到失望生氣或不開心的姐妹們(是說如果有的話啦)

你們應該可以消氣了...

因為老天爺已經代替月亮(?)來懲罰我啦!

 


這麼一想就覺得這一趟旅行出這麼多狀況都是有理的,
而我在欣然接受以後,
也比較能坦然地面對自己收副擔的事實了。←說到底最不能接受的似乎還是我自己(嘆)

以上,非常宿命論的美寶一枚(跪拜)

那麼接下來會是比較令人愉快的部份了!!XD(最好是)
敬請期待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