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跟寶貝之間有種神奇的感應力耶(噗)←最好是

上回不是才舉過例:久違地夢到了寶貝,而且是重回藝人身份,
然後我才說有預感什麼好事即將發生...十天後央就復出開網誌了!
(參考「第七個夢」)

 

這次的時間點也是巧到讓人家忍不住要覺得...
我心裡打什麼鬼主意(?)寶貝都知道耶~~~QAQ



是說整整兩個月沒消沒息,什麼目擊情報都找不到...
然後人家才說考慮要收副擔...

寶貝就出現目擊情報了!!!!!QAQ....


而且是關係不遠的人(平凡的朋友)的親眼目擊,
整個就是讓人想大叫啊啊啊~~~~!!!

寶貝你這是在提醒我「目不斜視」是吧??QAQ~~~(誰教某人最近都在花花別的男人(毆))

唉唉唉



又是兄弟出遊(?)被抓包(誤)....

人家的心情是憂喜參半、有點複雜...

喜的是兄弟倆感情還是依然這麼好XD
而且同行也有可能是一起要去上舞蹈課或談case之類的不是嗎?XDDD(想很多)


憂的是、

山下翔央你除了弟弟以外是都沒有朋友了嗎?QAQ
感覺好寂寞哦...←沒禮貌!!(毆)

 

寶貝人家想你啦~~~~QAQ
既然你這麼常出没在電車和地鐵站,
下禮拜人家去東京你也要出來讓人家目擊一下哦~~(扭)

噢嗚~QAQ...←莫名的很想來這句(噗)

 
最後感謝平凡的朋友的東京實況轉播>////<
不過怎麼大家都說被寶貝"青"啊?XDDDD
山下翔央只是眼睛大+沒表情(八成是在放空中)
應該不是在瞪人的啦XDD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