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Radio好、好自由哦XDDDD

 

一開始Nika就大聲唸了一個咪睏的新單元XD

『DJ Mitsu的Kis My請多多指教~!』XDDDDD


上次藤北Radio時生(?)出來的DJ Mitsu角色(笑)
聽眾來信要求說請以DJ Mitsu風、在20秒內介紹Kis My成員的特色這樣XD


在丟骰子決定介紹哪位團員前、北二還來了段小訪問..
DJ Mitsu訪問Kis My的二階堂君(笑)

DJ Mitsu說二階堂君後空翻很厲害..
DJ Mitsu「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會翻的呢?」
二「中學左右吧」
DJ Mitsu「真的很厲害呢..我也來練練好了」
二「不、Mitsu太矮了練不來。」
速答XDDDDD
DJ Mitsu「這是DJ Mitsu!DJ Mitsu有182公分高」

以上..莫名其妙(←)的一段即興段子(噗)然後不了了之地收場(笑)

 

是說20秒內介紹團員這個、很~早很早以前藤宮做第一次廣播時有玩過^^
錄音室內還很貼心(?)地準備了骰子XD
結果骰到宮っち!

北「我們的宮田、啊不、(DJ風)Kis My的宮田啊...嗯..嗯..是宅男..」
二「時間到!」

結果只來得及講一句(爆)XDDDDD

 

 

Opening就在這樣雜亂無章(?)的單元下結束了~(笑)

於是重新自我介紹後顯得無精打采的二階堂先生←XD

二「都是我錯..我主持得不好..」廣播史上最沒有元氣的一次二階堂高嗣(笑)

北「嘛、不是你主持好不好的問題,是DJ Mitsu這個角色的個性特徵根本還沒確立的關係嘛」

Nika對咪睏出了一個不好發揮的題、所以才炒不熱的嘛>////<

二「這麼說不是我的錯囉?太好了!我精神又重新回來啦!!」XD

 

Talk中咪睏忍不住伸手把玩Nika放在桌上的帽子XD
還一直糗他「5萬元的帽子XD」
又氣又笑叫咪睏別鬧的Nika醬真口愛XD
是說也太愛那頂帽子了吧?(笑)
之前全員集合的廣播時也被大家糗過XD

 

今晚的單元是電話Call out
結果沒想到、居然連打了3個人都沒人接!!!XD←

北「我們來打給團員好了、我感覺Yokoo桑應該會接(笑)」

二人說Yokoo桑今天沒通告、應該是在家玩狗或打掃之類XD
於是二話不說打過去..

有人接了!

二「キルヒアイス?」←Yokoo桑在銀英傳裡的角色名(外國人XD)XDDD

橫「キルヒアイス!~」

Call out成功!!XDDDDD

中途因為訊號斷掉中斷了一次、
正當咪睏打算結束掉這個單元時、Yokoo桑自己打了回來XDDD

Yokoo桑回老家休息^^
正和友人逛街購物中XD

是說突擊打給團員好刺激!!>/////<
聽他們彼此熟悉又陌生(radio中XD)的talk、感覺超新鮮的XDDD

以後不要打給小歌迷、都call out突擊團員就好了啦!>0<(大叫)

 


結尾時(應該是staff有打pass)Nika說下周是咪睏生日!

二「感謝媽媽把你生下來~(淚)」講完這句還說自己忽然一陣眼眶濕的Nika醬XD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XDDDD

 


以上、超簡易的repo>////<(揍)

是說3小雜圖到手(握)
希望我能在去看乖乖之前把它們更新完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