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還記得之前我有說過, 淚光閃閃裡的兄妹戀感到慾求不滿”, 然後就一直抱極大期望在妹妹戀人上嗎?... 結果, 好不容易買到妹妹戀人”, 開演3分鐘, 我就覺得自己真是想太多了這是保護級的院線片耶, 而且男女主角都是年輕偶像是有可能多亂倫啊


 


不是啦~ 不要誤會啦~ 人家可不是因為沒看到三級鏡頭而失望的啦~ (是說真看到松本潤脫光光我才會嚇到~)


 


重點是角色的設定有問題啦~


 


原來小賴(松本潤飾)和小郁(榮倉奈奈飾)不但是兄妹還是雙胞胎!!!!!


 


..這種關係要談戀愛, 一開始就是無解了嘛~ 如果是假兄妹(淚光閃閃裡的姻親關係), 還可以期待之後是否有圓滿的結局如果是年紀差個幾歲的親兄妹, 也還可以在戀兄情結之類的方面發揮發揮


 


雙胞胎耶根本就死棋了嘛很難發揮劇情張力嘛真的很難


 


也許因為這是漫畫改編, 所以才能成局因為少女漫畫有時是比較非現實的, 玩一些超級無理的角色關係是ok. 甚至雙胞胎玩床戲, 刺激一下想像空間也是有可能的….


 


可是一搬上銀幕, 一把故事換成真人演 (=一切場景劇情都要理性化), 什麼都不能玩, 也什麼都沒得講, 超級不知道該演些什麼的一個單調啊


 


我很少看電影這麼清醒, (通常不管是什麼片, 我都超級融入劇情的, 很少理智…)… 這次, 倒是始終都滿旁觀, 更可以感覺出劇情的窘境從頭到尾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圈圈轉轉轉怎麼樣也轉不出新花招即使最後來個灑狗血的殉情都很難救的無力感


 


更不妙的是, 偏偏編劇就是企圖跳脫灑狗血的低級, 偏偏要高雅的格調結果淡成一壺水了好無奈啊~~


 


感覺是在賣松本潤玩親親這個點, 其他都沒點了所以我也只有在松本潤玩親親, 小小的心跳加快了一下, 其他都沒什麼感覺大笑大哭的機會都不給耶, 小氣啊~


 


結論是, 看完妹妹戀人”, 我更愛淚光閃閃裡的兄妹戀了, 妻夫木聰演的哥哥可愛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