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這樣的標題比原來的好懂(笑)

 

 

是說9月關西少俱都沒在關注←還敢講
連帶地差點都忘了這周一有10月份少俱收錄了呢!(揍)

於是看到了貌似會有滿滿的Kis My的10月份~真是太期待啦(轉圈圈)
雖然S.O.KISS是短版、也少了間奏那段帥氣舞蹈..
但還是有我乖乖為主的隊形、好想趕快來收檔!XDDD←也太猴急

然後少年たち11月1部、藤橫二3人去觀劇囉~
少見的組合(笑)
是攻君的聚會嗎科科(誤)
啊不對、太P明明是女的XD(又誤)

話說雖然沒有認真在關注(踼)
但這一兩個月總隱約覺得MSM的人數有點微妙...
這次仔細注意了一下10月小雜、還真的少一個?!
阿部不見了><~
看日飯說好像是為了準備大學考暫時休息中←這詞超耳熟的有沒有(爆)
總之、阿部和其他7人、都加油!~

 

好啦好啦來看這期的Wink Up內容吧~XD

 

明顯是因為藤玉拍戲的關係、採訪是分成2人5人來進行的><

從圖片看起來5人組比較嗨XD
很明顯是真的有拉去撞球間拍而且可能還有順便"插花"XD(啥)

 

乖乖打撞球是左手拿桿耶!XDDDDDD(筆記)
果然只有寫字是右手啊XD
啊不過彈吉他也是右手就真的很強我覺得~(蹭)

WU1110-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千賀和Nika有陣子被問到興趣時都說是"撞球"XD

Nika果然看起來就是很會撞的樣子XDDDD

WU1110-09.jpg

這人跟棍棒類的怎麼都這麼搭XDDDDDD(誤)

 

みっくん架勢也不錯、不知真正技術怎樣XD

WU1110-13.jpg

再仔細看一下他左手的架法...嗯、可能技術不怎麼樣XD←最好你是看得懂啦


宮田和Yokoo桑感覺就和撞球比較不那麼搭了(笑)←就醬?!

 

Solo部份只有二千打到我O口O

WU1110-01.jpg

乖乖的手手好胖XDDDDDDDD(重點全錯)

 

然後Nika這張有點不像Nika(咦)但很帥!>/////<

WU1110-10.jpg

感覺智商一下子高了50的FU有沒有XDDDDD←所以之前是有多低?!

 

 

WU1110-03.jpgWU1110-04.jpgWU1110-08.jpg

出道後二千簡直就像是由「官配」升級版成「連體嬰」!XDDDD
二千飯實在太幸福了~~~~(灑花花)

 

 

相對之下藤玉這邊的感覺就是「好安靜」XD(誤)

嗯嗯、又演唱會又忙拍戲、兩人真的太累累了啦~(秀)

喜歡Tama這張XD
WU1110-11.jpg

讓人家想到廉さま~~

廉さま~~還有兩集就完結了耶O口Q..
有點捨不得又有點等不及劇情發展..
想慢一點又想快一點(啥啦)的矛盾小影迷心態XD

 

然後太P的架勢看起來就是好不會打XDDDDD(太: 誰說的!~)
WU1110-12.jpg

好吧、我想問題是出在表情不在姿勢(笑)(太:喂~~;;)

 

文字部份

藤玉聊到這陣子痛苦(因為沒睡好)並快樂著(因為工作多)的日子~

Tama醬真的好辛苦哦~~~~>////<
説昨天久違地好好睡了一覺!結果居然也才睡5小時而已?!!(爆)

藤「最近你平均睡眠時間是多少?」

玉「2小時左右吧」

Tama醬~~~~O口Q...
我是你媽我都要心疼死了O口O(誤)

藤「我(的睡眠時間)也只比你多一點而已。不過Tama戲份重真的很辛苦呢。之前和Tama遇到時居然問我"不覺得我兩眼的位置有點錯開了?"(笑)」

玉「因為實在睡太少了嘛、總覺得兩眼前後左右好像有點不對稱的感覺」

因為睡太少覺得自己脫窗了的Tama~~~
雖然很可憐不過真的好好笑XDDDDDD←欠揍

 

然後聊到很多人覺得藤玉兩人的真實本性和劇中角色應該對調的事XD

玉「常常有人這麼說!我也這麼覺得。平常的我才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

藤「可以不要講得好像我才是一天到晚都發怒的好嗎?(笑)」


雖然Tama本身不常發脾氣、但隨著拍戲時間下來、私下好像動怒的機會也變多了...
是受了角色的影響、入戲太深了吧(笑)

比起個性上的微妙變化、兩人因為這部戲改變最大的首要當然是髮型啦XD

太P還說今天撞球打太爛都是新髮型的錯XD

藤「可能因為前髮沒了、很難抓到平衡的關係(笑)」

玉「我也因為前髮掀起來以後、飛鏢就沒射準過了!可能因為視野一下變得太寬廣的關係(笑)」

這兩人也太會牽拖XDDDDD



玉「不過真的沒想過自己居然有演出這樣的角色的一天呢。藉由演出這個角色、我也發現了很多新的自我」

藤「沒錯沒錯。正因為扮演和自己個性完全不同的角色、開始能用另一種角度去看事情。不過、看樣子Tama以後會變得爆躁易怒的個性...(笑)」

玉「是這樣沒錯哦。所以歌迷們也是、如果以後看到我在舞台上忽然發脾氣的話可不要嚇一跳哦」

藤「才怪、就算不是Tama、任何人在舞台上隨便發怒的話大家都會嚇到的(笑)。如果真要發脾氣的話、私底下對著宮田一個人發就好了」

玉「嗯、知道了,就這麼辦吧(笑)」

對啦對啦!XD
這期的文字印象最深的就是宮玉愛啦(笑)

下面的5人組對談裡有更多的爆料(笑)
繼續看下去吧~

 

 

 

北「欸~、今天我有句話無論如何一定要說!」

千「什麼什麼、怎麼了?」

北「雖然說宮田才剛剪了頭髮,以我個人來說我希望他的髮型再變一下」

是的、5人組這邊是從"宮田的髮型大審判"開始聊起(笑)

 

宮「欸、有這麼奇怪嗎?!」

北「…說真的、沒辦法原諒」

宮「有、有必要講到那樣(笑)?!」

二「我一直跟宮田講說他大概三年前那時留的、有點長的髮型很棒、很適合他。"那樣子很好看哦"一天到晚這樣跟他講、他還是完全不聽我話」

北「(熱情地)不是啦、要說宮田現在的髮型是怪還是不怪的話、老實說也不是特別奇怪還怎樣,總之就是普通。我希望不要只是普通、你弄個更帥一點的髮型啦!留長一點、改變一下髮色之類什麼的。結果居然給我剪個這麼短~」

二「因為宮田想追求的是『清潔感』吧我猜、一定是這樣對吧」

橫「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更普通了」

北「的確宮田現在是定型為宅男角色沒錯,但也沒必要連髮型都弄得這麼宅我覺得!」

宮「也不是…其實我壓根也沒想過要弄得宅一點什麼的…(笑)。這邊請讓我行使沈默權。…話說回來、怎麼今天的話題變成在討論我的髮型了啊?從剛才到現在的這些攻勢也太兇猛了點吧(笑)!這篇出刊時我們的CD也發行了、東京巨蛋演唱會也結束、一定還有更多話題可以聊的吧(笑)!」

二「嘛、人類就是從失敗中學習的生物嘛」

北「Nika的失敗是3~4年前、兩邊莫名地剃得很短、前面還挑染金色的那個髮型吧。那個有點視覺系藝人?!感覺的髮型!」

二「你記得也太仔細了。不過嘛、我嘗試過很多的髮型,當然失敗的次數也很多囉」

橫「我也有嘗試過自己剪頭髮之類的時期、失敗的例子也有」

北「還好、Yokoo桑的話倒不是什麼失敗的感覺呢。只不過不知為什麼、感覺對鬢角有種異常的堅持(笑)」

橫「啊哈哈哈!有過有過!我啊不太喜歡自己臉的輪廓、所以想把它遮起來嘛。現在就沒那麼在意了」

北「千賀基本上沒有很大的變化,不過有一個時期頭頂部份超茂密、搞得跟會散發出夜晚幽香的女孩子[我想みっくん是想說酒店妹無誤XD]一樣的有沒有(笑)」

千「我是很認真的好不好。總覺得那部份的茂盛度和自己的受歡迎度成正比」這是什麼樣的大誤XDDDD

橫「該不會是因為名古屋的『茂盛』文化吧(笑)」

千「不過現在沒有那樣了對吧?」謝天謝地XDDDDDD

二「人果然就是要靠這樣子成長過來的嘛。所以我說宮っち也是!」

宮「那麼具體地說、哪種髮型好呢?」

北「我特別把我喜歡的宮田髮型時期拍了下來、隨身攜帶著呢(拿出手機給大家看)」

宮「等等、你到底是對我的髮型多有興趣啊(笑)!」


結果前半段對談我居然就這樣一字不漏翻完了XDDDDD
也太認真XDDDDD

沒辦法、看大家聊每人的髮型實在太有趣了啊(笑)

從髮型聊到團內『永遠不變髮二人組』的藤玉!!(笑)
大家都說這兩人如果不是因為拍戲、髮型肯定是始終不變的XD

於是聊到美男XD

みっくん問Nika這次美男選定哪個角色做模仿?

二「我這次『原來是美男』的模仿一慨不做。那個如果拿來做搞笑梗是不行的」這又是怎樣的一個堅持?(笑)

北「欸、是哦?!我還想說下次的live要拿『A.N.JELL』來做梗搞笑的說(笑)」

講到拿美男做梗

千「Tama不是常常嘴巴這樣?(做動作)」

二「有有!不過你那個、靠雜誌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傳達(笑)」不過我想我知道乖乖指的是哪個表情耶(笑)

 

說著說著聊到Tama最近私下也常動怒的事XD

橫「那傢伙是會過份投入角色的類型吧」

北「如果真是那樣也還好、搞不好只是單純因為睡眠不足所以才發脾氣那就不好了(笑)」

千「我目擊到的是Tama把宮っち拿來當自己沙包練拳的畫面(笑)」

宮「沒錯!Tama他問了我什麼、因為聲音太小了所以我"欸?"地反問他,只不過這樣而已,他就咬牙切齒地回我"我最氣我問話又被反問回來了"(笑)。害我嚇一跳"欸、Tama以前是這麼沒耐性的嗎?"。那樣子毫無疑問、完全就是劇中的廉大人(笑)」

橫「Tama會那樣、表示他對宮田是敞開心房的啊。那傢伙啊、最近和藤谷他們合演的場景變少、大家都是各自分開來拍的好像。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寂寞、只要一來到Kis My的工作現場、不到自己的部份完成不放宮田回家的呢(笑)。自己想去按摩時就說"宮っち、走吧!",肚子餓了就說"宮っち、去吃飯!"」

宮「最近的我完全被當成Tama的僕人在被指喚著呢(笑)」

北「嘴上這麼說、表情可高興的呢你(笑)」

看到這段就覺得Tama又辛苦又可愛~~~>/////<(point up)
還好有宮っち可以當Tama的發洩管道~謝謝宮っち~(笑)
不過我看戲早點殺青也好、不然宮っち的日子過得也挺慘的XDDD

 

橫「就像那樣的感覺、Tama是投入角色太多,另一個藤谷的話嘛,說到同樣變成和劇中角色一樣的溫柔…」

千「沒有那種事(笑)而且、也沒有像劇中那樣摸人家的頭(笑)」

二「不過是變得很安靜了呢」

千「啊啊、安靜的話倒是有!在Kis My的工作現場也是、總覺得有股沈靜的氣氛呢。那個部份很像柊桑!」

北「那只是因為他愛睏而已吧(笑)絕對是因為那樣!」 

然後みっくん就把話題轉到團員們想演什麼樣的戲去了XD....
我說みっくん..
你該不會是因為不想讓大家發現太P真正安靜的原因的關係吧嘻嘻(腐女mode)←

 

宮玉藤北都花花完了(並沒有)
接下來是二千灑花時間~(全錯)


乖乖一開頭就急著說他覺得Nika想演什麼樣什麼樣的戲XD
然後是點頭附和的Nika(笑)

講到Yokoo桑繼律師之後適合的角色...

Yokoo桑自己講「台詞少的角色比較好..」

千「那~演樹木之類的?」

北「幼稚園的園遊會嗎(笑)! 千賀的話適合歸國僑民之類的、臉孔輪廓又深(笑)」

千「欸~我不會講英文哦」

宮「那麼你和Nika一起演『來自硫黃島的信』那樣的作品、然後你演美軍啊(笑)還有像『阿凡達』那樣的片」

千「不但不是普通的日本人就算了、最後連人類都不是了」

二「千賀演富家公子之類的還滿能想像、所以我反而想看看相反的情況呢。比如非常貧窮、老是被欺負之類的」

千「啊~那種我也想演演看!還有、和二階堂兩個人一起演『美咲No.2』也不錯(笑)」

二「好耶!我要出演的話果然還是要2才行(笑)」

北「內容是沒辦法成為No.1的故事這樣(笑)」 這個有好笑XDDDD


然後宮っち想演警察XD

大家討論想演的角色討論得好開心XDDDD
不管什麼樣的角色、電影電視劇都好、
身為歌迷只要是乖乖出演我都喜歡的啦~>////<

 

後段講到出道後和SMAP等大前輩的共演機會變多、
也從前輩們身上見識到很多學問...
團員們期許自己不單只是見識、還要能吸收變成自己的..

北「…大家加油!…不過在那之前宮田、你先給我加點油把頭髮留長先(笑)」

宮「嗚…正在讀Wink Up的各位、下個月如果我頭髮留長了、請把它想成是被北光逼的謝謝(笑)」

 

哇哇我這期翻好多\^0^;/
果然還是對談有趣啊沒辦法~XD

看著5人充滿愛的熱鬧談話、再看看藤玉兩人...O口O


趕快讓7人合體吧!!~~~~>/////<


太P、Tama醬最近真的辛苦多多~(拍)
相信你們的辛苦都是有價值的~
Kis My Fight!~~>////<

 

 

後面還有截錄了Kis My團員們的名言錄XD
內容姐妹們就自己看吧XD(毆)

只是想分享一下我乖乖這張(↓)
WU1110-05.jpg

看到這張時我心裡想的是..

「這人好適合咬東西XD」 哇哈哈哈哈哈

超口愛的啊~(蹭)
改天來做一個乖乖咬東西特輯好了XDDDDD←沒這種東西

 


另外還有橫濱公演repo~滿滿的演唱會照片~

WU1110-07.jpg

看到沒?(↑)
這才叫有畫眼線(笑)

乖乖雖然天生濃眉大眼、但有沒有畫眼線人家還是分得出來的(笑)


在橫濱會場外的照片也好帥~>/////<

從哥哥們的夾縫中冒出頭的乖乖XD

WU1110-06.jpg


帥氣斃了你!!!!!(再撲)

 

 

好了、再寫下去我要吐了XDDD(誤)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