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is My成為綜藝節目班底啦啊啊啊啊啊!!!!!(暴走ing)


110917-01.JPG


富士台每周六18:30~19:00的旅遊綜藝節目『もしもツアーズ』
介紹周日可以一天來回、適合全家同樂的一日旅遊計劃的節目XD

官網已經公告、自10月1日起、Kis My將成為新班底囉!!!\^0^/


感覺上是會有很多外景、能親近民眾的節目?XD
也許每週團員會輪番上陣吧?(畢竟外景小記者一次就出7個好像有點太多(噗))
總之是以Kis My團體為名參與的第一個常態節目啊!!!(少俱以外XD)
是鍛練團員們臨場反應和口才的好機會!
比起音樂性節目的短時間訪問、也更能突顯出團員們的個性和可愛~

重點是每周都可以和Kis My相會!!!

實在太開心太令人期待啦啦啦啦啦~~~~(放鞭炮)

 

 

然後昨天還收到親友寄來的一堆愛心內頁和金門土産!!XDDDD

千&石敢當.JPG


這小東西超~可愛(笑)
我把它放我鍵盤上陪我一起花花~(轉圈)XDDDDDD

謝謝平凡~(抱)

 


多麼美好的一個周末啊啦啦啦~~~(還在轉)←不暈嗎太太

 


OKOK~來看10月份最後一本小雜吧~~~(飄飄然)

 



Kis-My-Ft2
兔子逃走事件


不得不稱讚一下POTATO有梗耶(笑)
這次的拍照主題好有故事性XD

粉紅兔跑到街上去了!
根據幾位目擊者的情報展開兔子大搜查,
到底兔子現在在哪裡?兔子的真面目又是?…

 

 

目擊者1 植物園員工

PO1110-02.jpg

Tama醬這身裝扮有可愛耶XDDDD
我還滿喜歡腰間的那個工作袋的(笑)



目擊者2 信差

PO1110-04.jpg


二千一起扮演messager(心)

這兩人一起工作也太開心了吧XDDDD
難怪信送到天黑還送不完因為工作中都在玩XDDDD(誤)

PO1110-03.jpgPO1110-01.jpg


乖乖...

你眉毛要不要再修一下?XD(喂)

 




目擊者3 美髮師

我說乖乖...

我是叫你去修眉毛不是叫你去剪頭毛啦XDDDD(誤)

重點是這美髮師看起來就超不牢靠XDDDD(太P: 喂~)

PO1110-11.jpgPO1110-05.jpg

好吧其實我覺得前面夾醬(↑)還不錯看XDDDDD←不會吧你

 

PO1110-06.jpg

「喂喂、沒問題吧你?!」現在才知道緊張有點太晚了北鼻(大笑)

 

PO1110-07.jpg

「一共是1萬7千元謝謝~」來人啊!這邊有人開黑店!!

 

 

目擊者4 PIZZA外送員

PO1110-14.jpgPO1110-15.jpg

「沒人在。…那我自己吃掉囉(心)」這才是你的目的吧みっくん(指)XDDD

 

 

目擊者5 咖啡廳店員&菜鳥刑警 

PO1110-16.jpg

 


感謝眾位目擊者的情報!←

終於

粉紅兔發現!!!XD

PO1110-09.jpg

「跑得我好累…」大熱天還要穿成這樣、辛苦Tama醬啦~XD

 

文字部份就挑幾個分享吧XD



Q)最近發生在自己或者周遭的"意外事件"是?

千「最近我弟常常拿我的衣服去穿。只不過、3次裡面就有大概1次是髒髒的就這樣子還回來…。沾到類似醬油還是什麼的、說真的饒了我吧!(笑)因此我要藉由POTATO的這個版面向弟弟喊話。第一、衣服不要給我弄髒!如果不小心弄髒了、給我把髒污洗掉了再還來!!」


二「我常常在自家的樓梯上絆倒。不、應該說、1個禮拜中至少會有1次在上樓梯時絆倒、絕對。上樓是一階、一階這樣踩的不是嗎?明明還有一階、我右腳卻忘了上提…。嘛、雖然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過前天那次真的超級超級痛…超級超級痛!這邊我要強調兩次(笑)。當時以為自己要受傷了嚇了一大跳呢。」


藤「也不算什麼意外事件、不過我可以藉這個機會抱怨一下嗎?(笑)之前我在休息室沖澡的時候、二階堂和千賀『喲~』地就這麼硬擠進來一起洗了。我可以了解他們是玩到興頭上就這麼擠進來想湊熱鬧,可是一個浴間這麼小、泡泡都滴過來了、我是真的不喜歡嘛!至少沖澡的時候、請讓我一個人!(笑)」


北「我的內褲差一點就不夠穿了(笑)。最近因為演唱會啦太多事情在忙、髒衣服就這麼愈積愈多。我原本對洗衣服就不是很在行,偶爾還會發生洗好的衣物忘了晾的事。對於能把洗好晒好的衣服摺疊得整整齊齊的人、我真的很羨慕呢。這次一口氣把堆積下來的髒衣服全都洗乾淨了,洗衣機轉了3趟以上好像...現在整個感覺非常清爽!」


橫「前陣子家庭聚會時,小姪子在我懷裡睡著了。那天回到家發現外套怎麼黏黏的,仔細一看是姪子吃的糖果沾在我衣服上了!一定是他睡著時從嘴巴裡掉出來的。這原本應該是很惱人的事的、但一想到是可愛的小姪子幹出來的事、反而讓人會心一笑(笑)」



Q)巡迴演唱會期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擊情報呢?

玉「我終於看到Gaya的裸體了!Gaya啊每次像在演唱會的時候、都不和大家同一時間洗澡的,這次難得地時間湊在一起了。所以當然要趁這難能可貴的機會把浴簾這麼一拉、欣賞一下他的身體啦(笑)。如此一來、團員的裸體就只剩下涉的我還沒看過了哦!(笑)」


二「演唱會結束後大家會一邊淋浴、一邊聊天『剛才那個地方改進很多了』開小型反省會。這同時、也會不經意地看一下團員們洗澡的樣子!」


千「MC的時候我發現、宮田擦汗的方式變了!以前總是大手一揮一把抹過去,現在則是輕輕地按壓這樣。當下心裡想、宮田也愈來愈有偶像的架勢了~。相反地我倒是被所有團員看到全裸的樣子了。這麼一邊哼著歌一邊淋浴時忽然覺得涼涼的、眼睛一睜開發現浴簾大開所有人都向著這邊看(笑)。」


藤「大家踩著滑輪在做MC的時候、我目擊到宮田被自己的汗滑了一跤(笑)。的確踩滑輪是滿怕地上有水的,不過一丁點的汗是沒那麼容易踩滑的啊。一想到他到底是流了多少的汗啊、就覺得很驚訝。我想在場的觀眾們也都嚇了一跳,聽宮田解釋說『只是被汗滑到』每個人的表情都是『什麼啊』這樣(笑)」

宮「演唱會快速更衣的場所、我的剛好和北光的很近,想說借一下吹風機於是順便瞄了一下他的置物籃。沒想到這麼一瞄、看到了4副太陽眼鏡。因為我不戴太陽眼鏡的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太陽眼鏡是有差到這麼多(有必要用到4副)的嗎?」

 

這次的訪談裡好多的裸體啊!~\^0^/(全錯)

好多人不約而同地都聊到演唱會結束後洗澡的畫面(笑)
讓人更加覺得Kis My感情很好啊XD

洗澡時也要打打鬧鬧的二千真的好幼稚>////<
令人意外的是、沒想到Tama醬也會鬧人!(笑)
小惡魔的Tama醬很可愛XDDDD

人家說互相看過裸體以後感情會更上一層樓XD←誰說的?

所以Yokoo桑不要害臊了、快點向團員們敞開浴簾吧!\^0^/(全錯)

 

 

後面一樣有演唱會repo

乖乖這張眼神帥斃!!~~~~~~(被電暈)

PO1110-10.jpg

 

 

本月的競賽單元是比身體柔軟度XD

乖乖超可愛的!!!>/////<

PO1110-12.jpg

成績+13.5cm 嘛嘛還可以(笑)



然後自己量完了就去鬧別人(笑)

千「Nika、不准作弊哦!我在旁邊監督著呢」

二「說什麼監督,你不要給我扯後腿就好了!」

千「不要鬧了!快點測啦!(笑)」

PO1110-13.jpg

兩人吵吵鬧鬧的量完(笑)

Nika成績是+6.5cm
我以為Nika後空翻這麼好、柔軟度應該更好的說...XD


事實證明柔軟度不能看外表判斷(笑)

Tama醬 -21.5cm! 身體也太硬!!XDDDD
宮っち   -14.5cm

Yokoo桑 +14.1cm 老實說這個也有點意外XD..我以為Yokoo桑會很硬的呢(笑)
太P +21cm        這個也意外XDDDD←沒禮貌


但再怎麼意外都不如みっくん!~

みっくん居然是+25.6cm?!!!←奇跡の男



みっくん好厲害!!!果然不虧薑是老的辣!!!←成語用錯

於是這次的No.1由我們可愛的"最年長"(笑)奪得!~\^0^/

 

看到這裡....

姐妹們會不會忽然很想去測一下自己的柔軟度啊?(笑)

嗯嗯、我來去測柔軟度了~←並不是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