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看到Kis My的第一本官方票夾的反應應該都是....

為什麼沒有臉??吧XD

票夾-1.JPG

 

 

別團的票夾都有印照片的啊><(切)

然後、誰能告訴我那個勳章似的圖樣代表的是什麼意義啊?= =...

 

...七彩的鳳凰..之類的嗎?(噗)

 

結果背面的團員名字比正面更讓我激動(笑)

票夾-2.JPG

 

話說這還是人家第一次買官方票夾~
以前KT的和台控的我都是自己買相簿收藏XD

不過果然、整整齊齊地放在印有團名的票夾裡、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心)

票夾-3.JPG

裡面可以放20張票根呢~

人家目前只收集(←)到9張...同志仍須努力!(握)

不過這size好窄...明年台控的票根就放不進來了O口O

 

 

然後是更多的出道控SHOP和生寫~(轉圈圈)

 

謎樣的棚內照(笑)

千shop-14.JPG

是說我超愛這套紅衣服的!!~(撲)
乖乖的髮型也set得很不錯XD

 

出道控~(心)

千shop-18.JPG千shop-15.JPG千shop-16.JPG千shop-17.JPG

 

還要感謝Yu幫人家挑到兩張二千的生寫~\^0^/

千shop-20.JPG千shop-19.JPG  

 

唉呃我照片拍得好模糊XDDDDDDD←知道就好(毆)

嘛沒關係啦~看個氣氛就好啊哈、啊哈(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