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或者該說今早!?)又夢到我乖啦!!

而且居然是夢到自己在做那檔事(噗)←吊什麼胃口(揍)
肯定是因為下周即將出發、近鄉情怯(?)了我!~~(噢嗚)

 

唉唉最近工作好忙(來這公司頭一遭(爆))家裡事也一堆(泣)
到了晚上只想放空大吃+看PPS(喂)...
好幾天提不起力氣作功課了呢對不擠~>x<~

 

要謝謝親愛的安納飛鴿傳來的可愛圖圖~(抱)
讓人家忽然燃起更新的衝動啦哇哈哈!~XDDDD

 


9/15~9/21的TV Guide是乖乖個人哦!!\^3^/Yoho

 

 

狗狗哪裡比得上我家乖乖可愛~~^////3////^(大溺愛)

120919-01

乖乖自選的最佳照片XD

 

      

 

 

以帥氣男人為主題請乖乖做分享~

因為字不多就全部翻出來給大家看吧!~^^

 

 

 

*我所認為的"帥氣男人"的條件
我覺得是"反差"。比如很有才華的人偶爾流露出笨拙的一面、這種很有"人味"的地方我覺得不錯吶,而且女生一定也都會對這樣的反差感到心動的對吧?(笑)另外就是不經意流露出溫柔的人。

 

*我周圍的"帥氣男人"?
經紀人有件非常帥氣的事。之前我生日時他來到休息室、在我身旁坐下然後說『生日快樂。也稱不上什麼生日禮物、不過這份工作、要不要做做看?』說完交給我一份工作方面的資料。很自然的感覺、那個樣子真的很帥呢。

 

*為了成為"帥氣男人"自己還欠缺的是?
更加了解如何展現自己。比如就算身高不會再長、只要站姿啦體態、展現的方式不同,整個人的style和氣氛就會不一樣了不是嗎?
 

 

*覺得團員「這傢伙真帥啊...」的瞬間?
Mitsu是TALK要開始的10秒前。那副注意力集中、專心在腦中恩考的認真表情真的很帥呢。宮田嘛…沒有(笑)!嘛、應該是熱情地談論著動漫的時候吧。那時的表情像七福神一樣(笑),光是看著他那樣的表情自己也覺得幸福了起來呢。Yokoo桑喝汽水時的模樣很男人(笑)。當汽水還咕嚕嚕冒著強烈的氣泡時就很有速度感地暢飲。Gaya桑的話則是在鏡頭前面時。透過鏡頭擄獲人心的那種感覺很帥氣。玉森經過許多工作上的經驗和磨練、愈來愈有男人味了。看著他的成長和變化過程真的覺得他很帥。二階堂的話是他100%的笑容!那樣的笑聲聽了就讓人覺得幸福呢。

 

*說說『那時的我真帥!』或者『那時真糟...』的小故事?
在家做了創意料理,把絞肉和青菜以中華料理風炒一炒、再用生菜包起來吃。那時被朋友們稱讚說『好吃!』的我肯定是很帥的(笑)!

 

 

 

然後最有愛的在這裡!(↓)

120919-04

請來另一半(?)二階堂先生充當卡麥拉面(?)幫乖乖拍帥氣照!XD

邊按快門一邊不停喊著"很好~很帥!~"的二階堂攝影師(笑)

120919-05 

重點是乖乖你的pose好微妙(大笑)XDDDDDDD

 

 

二先生嚴選的千賀最帥照片!

120919-03 

Pose..還是好微妙(大笑)XDDDDDDDD

 

 

 這張如果沒有認錯的話、當時我人應該在現場(笑) 

120919-02

看起來應該是出道控@東京巨蛋XD
請參考我當時的repo裡寫的...

*********************************** 

打招呼時大家說到終於來到巨蛋開控很開心之類..
みっくん要乖乖用身體表現『來到巨蛋很開心』!(噗)

乖乖的表現其實有冷場(笑)←喂

比個類似"大鵬展翅"加"金雞獨立"的動作XD←好難想像

重點是乖乖才一做、Nika立刻在旁邊跟上!!
動作有一點不一樣但有自己配音(←)總之笑果比千賀的好XD

全場大爆笑+掌聲

乖乖於是上前去跟Nika握手『二階堂ありがと!』

全場嗨翻了XDDDDD

***************************************   

 
現在有圖佐證真是太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